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信息 >> 正文

追猎冬日暖阳,哈弗大狗追猎版雪地撒欢指南!

2022/12/20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随着凛冽的北风吹拂过大地,东北、新疆、内蒙这些“北国风光”之地已开始进入了大雪纷飞的季节。校园里你追我赶的打雪仗,冰面上不时摔倒的“打出溜滑”,滑雪场上从新手到中级赛道的进阶,还有咬一口嘎嘣脆的冰糖葫芦……银装素裹之下,那些只属于冬天的快乐也随之而来。在这个季节里,还有一些属于成年人的快乐——当一辆车成为最好的玩伴时,它一定也

随着凛冽的北风吹拂过大地,东北、新疆、内蒙这些“北国风光”之地已开始进入了大雪纷飞的季节。校园里你追我赶的打雪仗,冰面上不时摔倒的“打出溜滑”,滑雪场上从新手到中级赛道的进阶,还有咬一口嘎嘣脆的冰糖葫芦……银装素裹之下,那些只属于冬天的快乐也随之而来。


在这个季节里,还有一些属于成年人的快乐——当一辆车成为最好的玩伴时,它一定也能带你享受冬天带来的肾上腺素飙升。轮胎扬起雪花泼洒出的快乐,还有冰面起舞的华丽与优雅。这个冬天,不如带上哈弗大狗追猎版,一起享受一下冬季越野的刺激和快乐,即使新手也能尽情雪地撒欢,让你享受最纯粹的越野之乐!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2/20221220155627307.png


够“拉风”能控场,玩“滑雪”真快乐


有的人,既能把雪场当成游乐场,也能当成自己的舞台秀场——滑雪技术出色、动作又酷又飒就已经格外吸睛了,如果还颜值爆表,可不是人见人爱?如果把能下雪地撒欢的SUV做一个颜值排行榜,哈弗大狗追猎版必须榜上有名——谁让它一眼看去就知道是一个“狠”角色呢!


在“心潮力量美学2.0”的加持下裹上狩猎套装,双弦长弓式进气格栅如猎人弯弓射雕,镜面獠牙雾灯雪地寻踪划破暗夜,铆钉护腕型轮眉护持自身,战斧式巡航轮毂踏雪而行。在寒冷的雪季里,只有最优秀的猎人才能盛装出巡,找到藏在林海雪原中的猎物。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2/20221220155628750.png


只有霸气而无实力,又如何能在冰雪天地畅行无阻?要做猎人的伙伴,不只是能用360°的全景环视影像和透明底盘及时发现猎物,更要能及时出击,风雪无阻地锁定猎物。在哈弗大狗的基础上,哈弗大狗追猎版升级了“2348”训狗口令,专项加强了应对越野环境的通行能力,不仅动力输出足够强,四驱与差速锁的配置也能更好地维持住车身姿态,雪地起舞既凶悍又优雅。


结冰后的雪地路面,轮胎格外容易打滑。坐进哈弗大狗追猎版,一键切换至雪地模式,让这位伙伴找准雪地行驶的最佳状态,调节好动力输出和底盘电控,保持车身稳定。在智能电控四驱系统的加持下,四轮扭矩分配可以在毫秒之间得到调整,即使单脚打滑也能维持好车身姿态,给新人猎手以更强的信心。标准、运动、经济、泥地、沙地、雪地、草地/碎石、凹凸路多达8种的全地形驾驶模式,也给足了驾驶者适应不同狩猎环境的能力,从南向北,由沙漠到雪原,登临更多猎场。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2/20221220155628496.png


雪域环境复杂,在大雪的遮掩下难免遇见不好判断的路况,陷进坑洼也是常见之事。好在,当中央限滑差速器和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2把“锁”共同发力,配合起全新1.5GDIT发动机275N·m的最大扭矩,想要脱困而出简直不要太容易。更何况,哈弗大狗追猎版接近角24°、通过角22° 、离去角30°,离地间隙200mm的超强通过性,常规的雪场它还真不放在眼里。


安全时刻到位,擦出激情雪花


一路向北,追寻风雪。你尽可以放心享受快乐,其他的交给你的爱车。温度太低?皮质包覆的内饰工艺和空调一起给你带来温暖舒适的驾驶环境。不用担心疲乏犯困,哈弗大狗追猎版配备了人脸识别功能,分析到驾驶员疲劳和分心就会立刻发出语音提醒,防范危险于未然。


来到雪原,四周白茫茫的一片,不熟悉路线的新手也有些容易迷失在路上。好在哈弗大狗追猎版还配备了循迹导航功能,可以在没有网络和路线规划的情况下记录行驶轨迹,提供返航导引,带你安全回家。在最危险的情况下,哈弗大狗追猎版的一身“钢筋铁骨”将会是守护你的最后一道防线。白车身高强度钢应用比例高达72%,一体式的热成型门环技术,大大提升了车身刚性,它硬刚冰雪,把温柔的守护全部留给车内的你。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2/20221220155628843.png


另外,哈弗大狗追猎版还自带座舱清洁功能,对于冬季呼吸道敏感的朋友更是相当贴心。在上车前通过手机开启功能后,就可以迅速吸附车内的灰尘细菌,在干燥的秋冬季节还能消除静电,减少咳嗽、流鼻涕这些影响驾驶的情况出现。


这样一款能守护你无惧严寒,肆意玩雪撒欢的轻越野好伙伴,你真的不想带它一起见证银装素裹的祖国北方大地吗?现在赶紧下订哈弗大狗追猎版,还能享受减压金融礼、诚意置换礼、超值增购礼、爱宠保养礼、终身质保礼、无限流量礼、专属潮牌礼等“猛宠七重礼”,并享受哈弗年终促销购置税全免及赠送全险的买车大福利,不如赶快行动起来吧!



相关文章:
15万内配四驱也能越野,3/4刻度潮酷座驾哈弗酷狗真够劲!
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就选它!紧凑级SUV综合实力大比拼
全新一代CRV值不值?可城可野还得看哈弗大狗追猎版
犹豫许久终于下订,哈弗大狗追猎版比RAV4 香在哪?
提车满一个月,哈弗大狗追猎版比我想的还要靠谱!
正式突破20万!哈弗大狗2年20万辆的底气是什么?
家庭心动好车评选,哈弗M6 PLUS与长安欧尚X5,你为谁亮灯?
3/4刻度基因谁不心动?哈弗大狗9月劲销10305辆
十一自驾总结,哈弗大狗追猎版实力征服全家人
哈弗M6 PLUS十月钜惠来袭,实力战胜长安欧尚x5
十月优惠享不停,哈弗M6 PLUS多重惊喜等你来
哈弗新能源战略提速,长城汽车吹响总攻号角
继国民神车H6之后,哈弗大狗也火了,销量即将突破20万辆
两年只是开始,哈弗大狗的热销征途还将继续!
哈弗M6 PLUS VS长安欧尚X5,谁能让全家嘴角上扬
哈弗M6 PLUS和捷达VS5,谁是超值的家用SUV?
丰收喜悦也烦忧,还好有哈弗M6 PLUS伴我轻松度过丰收季
同为热销紧凑型SUV,谁才是全家出游首选“全能王”?
和哈弗M6 PLUS来一场秋天的约会
解锁5月超值优惠,哈弗M6 PLUS养宠家庭新选择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 猎版 追猎 快乐 享受 冬日 指南 车身 撒欢 差速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疾控:奥密克戎BQ.1和XBB分支已传入我
     中国最高法院原法官:因传播疫情被罚建
    [银行]  财政部副部长解读财政政策明年如何加力
     央行副行长刘国强:2023年的货币政策总
    [股票]  12月20日北向资金净买额11.56亿 南向资
     鸿铭股份、三祥科技、太湖雪12月20日申
    [基金]  历久弥坚长跑致胜 工银瑞信信息产业混合
     证监会发布个人养老金基金名录和个人养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今天(12月19日)24时开启下调 连续第三次
     上证50股指期权要来了!沪市大市值公司
    [股评]  12月20日A股收评:大盘缺口回补 三大指
     12月20日A股午评:沪指跌0.64% 房地产、
    [港股]  沪深港通股票标的范围将扩大 有望鼓励更
     12月16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0.13% 药明
    [美股]  昨夜美股大跌:道指收跌764.13点,跌幅
     投资者埋怨马斯克收购Twitter后工作不佳
    [外汇]  重回“6”时代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自9月以来首次“破7”
    [债券]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央行:从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买入7500亿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阳没阳都要看!全天候多场景分阶段防护
     “布洛芬”和“布洛芬缓释”有何区别?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央定调2023年楼市 为何要放在这个框架
     深圳新房成交大涨八成
    [汽车]  路透社:大众汽车考虑将斯柯达撤出中国
     恒驰汽车回应“大规模停工欠薪”:25%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