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信息 >> 正文

年轻用户的高品质座驾 哈弗神兽七重礼遇畅享五四青年节

2023/5/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一年一度的五四青年节到了,在每一个对生活充满着幻想的青年眼中,摆脱生活的桎梏,在周末、假日里享受一次精致出行、放空生活中的压力,绝对会让大多数年轻人为之向往的。在规划自己的业余生活时,身为“有志青年”的你,是不是在憧憬能有一辆自己的车?

一年一度的五四青年节到了,在每一个对生活充满着幻想的青年眼中,摆脱生活的桎梏,在周末、假日里享受一次精致出行、放空生活中的压力,绝对会让大多数年轻人为之向往的。在规划自己的业余生活时,身为“有志青年”的你,是不是在憧憬能有一辆自己的车?

其实,在选车这件事上,年轻消费者对于车型的要求并不简单,虽然他们可能预算有限,但绝对不会将就。满足他们期待的完美座驾不仅要颜值在线、丰富的智能化体验更是必不可少,如果还有强劲的动力让驾驶体验更为饱满,那就更完美了。如果你也是这么想的,那哈弗神兽绝对就是你的完美座驾。

构思大胆 前瞻性设计让体验更出彩

当你第一眼看到哈弗神兽时,你大概就能理解它的“神兽”之名所蕴含的多重含义。“超时空锋锐美学”的设计理念摒弃了传统SUV的公式化套路,用更具视觉张力的线条和型面诠释科幻感,十分贴合当下年轻用户的审美趋势。

年轻用户往往都热衷于假日里的结伴出游,此时车辆的空间表现是决定他们出行舒适感的关键。哈弗神兽虽然定位于紧凑级SUV,但2800mm的轴距却达到了中型SUV的标准,加之后排的地板做到了纯平设计,即便是身高一米八的成年人落座在后排,依旧可以轻松的翘起二郎腿。

不仅如此,哈弗神兽还有多达37处的车载储物空间,并在收纳的布局方面借鉴了家居收纳的理念,对储物空间进行分区设计,从而在长途出游时能妥善安排每个人的随身物品,避免了座舱置物杂乱无章的情况。

全维安全 呵护每一次出行

不管是青年还是中年用户,安全永远始终是他们用车时所要考虑的永恒话题,而哈弗神兽就实现了被动安全与主动安全的双管齐下。在被动安全方面,哈弗神兽的车身构造采用 3DP 车身安全设计理念,满足 C-NCAP 五星碰撞的设计标准;主动安全方面则包括了FCW前部碰撞预警、AEB自动刹车系统、DOW开门预警以及前横穿侧向警告等功能,最大程度帮助用户做到防患于未然。

以AEB自动刹车系统为例,车辆会通过智能前视摄像头识别功能对前方路况进行识别,并自主判断前方目标车辆成为障碍物的可能性。一旦系统判定有与前方障碍物发生碰撞的可能但驾驶员没有采取相关操作时,车辆就会自动刹车,减小或避免碰撞损失,最大程度上保证驾驶员及他人的安全。

智能驾驶 让出行更随性

对于年轻用户而言,一款满足他们需求的车型必然要有着足够丰富的智能驾驶体验。哈弗神兽L2+级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能够实现交通标志识别、全场景融合泊车、高速公路智能驾驶辅助等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对于如今这些热衷于自驾出游的年轻用户而言,哈弗神兽的HWA高速公路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无疑将会成为他们长途出行的一大利器。相比目前主流的ACC自适应巡航而言,哈弗神兽的高速公路智能驾驶辅助还能额外实现智能变道、智能舒适过弯等更为贴心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在长途出行时帮助驾驶员减轻驾驶压力,提升出行体验。

黄金动力组合 打造极致驾驶体验

在驾驶体验方面,年轻用户对于动力、操控等方面有着更深刻的追求。哈弗神兽拥有高功率1.5T/2.0T两款发动机配置,与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成黄金动力组合,性能表现十分出众。

对于更为追求驾驶体验的年轻用户而言,哈弗神兽2.0T车型拥有165kW的最大功率以及345 N•m的最大扭矩,即便车身尺寸已经接近中型SUV,但仍旧可以拥有7秒破百的加速性能表现,驾驶体验绝对酣畅淋漓。不仅性能出众,哈弗神兽还拥有路况适应能力极佳的智能四驱系统,能够在运动、经济、雪地、沙地、越野等八种驾驶模式之间自如切换,轻松应对复杂路况。

不仅在细节上精准掌握了新生代消费者的诉求,哈弗神兽更善于发现年轻人对未来的渴望,无论是个性化的设计、舒适性的座舱还是出众的驾驶体验,都让年轻人为之欣喜。进入五月,哈弗官方还为购买哈弗神兽的用户额外提供了至高8万元24期0息、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至高2000元增购补贴、首任车主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整车终身免费FOTA升级等权益在内的尊享神宠七重礼遇,对于近期有购车计划的用户而言,不妨进店体验试驾一番,感受一下这款科技旗舰的过人实力。


相关文章:
15万的价格比肩30万级新势力 哈弗神兽的科技平权主张
旗舰SUV大比拼,为何哈弗神兽才是自主SUV一哥?
匠心雕琢 拥抱热爱 哈弗神兽携手车主奋斗人生路
踏青出游的最佳旅伴 哈弗神兽邀你拥抱自然
科幻与科技同行 哈弗神兽成为第33届银河奖指定用车
国产SUV大比拼 高颜值、高智能的哈弗神兽让星越L黯然失色
315避坑指南 高品质科技旗舰哈弗神兽 靠谱!
专于细节 雕琢匠心 哈弗神兽的人生哲学
女神节购车指南 哈弗神兽七重礼遇回馈你的热爱
阳春三月探寻勃勃生机 哈弗神兽与你共迎春暖花开
15万就能入手的混动SUV?哈弗神兽混动DHT打破混动高价标签
15万预算买30万格调的车?高品质旗舰哈弗神兽满足你的期待
ChatGPT火爆全网 其实新科技旗舰哈弗神兽也很懂你
不到15万就能入手旗舰SUV? 价格屠夫哈弗神兽凭何力压星越L
用科技表达你的爱意 新科技旗舰哈弗神兽很“暖”
让生活充满惊喜 哈弗神兽如何折服新生代用户
静候春暖花开 立春节气哈弗神兽和你期待美好
合资暴利的终结者? 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底气何在
中日混动大比拼 凭什么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敢叫板“两田”
拒绝高溢价 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以实力铸就品质口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神兽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深圳不再全面禁止“路边摊” 9月1日起新
     五一黄金周出行行情火爆 国内旅游收入超
    [银行]  央行:一季度人民币贷款增加10.6万亿元
     2023年五一银行放假吗?2023年五一放假
    [股票]  本周新股(5月4日~5日)
     应莹每周市场点评:联储加息进入尾声的
    [基金]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沪指险守3300点 多家公募基金火速解盘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最新油价:汽油下调160元/吨 柴油下
     五一出行油价降了 加满一箱油省6.5元
    [股评]  收评:沪指涨超1%重返3300点 AI概念股再
     4月28日A股收评:4月收官沪指涨1.14%收
    [港股]  4月27日港股收评:恒指涨0.42% 中国平安
     腾讯《王者荣耀》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
    [美股]  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
     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 暗示紧缩周期即将结
    [外汇]  人民币首次超越美元成为中国跨境交易使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债券]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五一节假期 2023法定假日多少天?国债逆
    [黄金]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乱世买黄金!全球央行去年购金量创56年
    [理财]  五一假期最热十大景区出炉:杭州西湖居
     5月1日股市开盘吗?2023五一股市放假时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共中央政治局: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
     我国全面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
    [汽车]  特斯拉销售回应将降价:谣传
     中汽协:3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8.4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