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信息 >> 正文

深度对话!火星皮卡将共创进行到底!

2023/5/29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要造什么样的车,该让众多皮卡用户自己来做主。”5月26日,在火星皮卡品牌共创大会上,福田火星皮卡的领导如是说。火星皮卡自2023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并正式开启预售之后,便以全尺寸的车身以及硬派豪华的实力,赢得众多皮卡用户的认可,首月预售订单破千,成为中国皮卡品类的破局者,开启了中国全尺寸皮卡的新时代。

“要造什么样的车,该让众多皮卡用户自己来做主。”5月26日,在火星皮卡品牌共创大会上,福田火星皮卡的领导如是说。



火星皮卡自2023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并正式开启预售之后,便以全尺寸的车身以及硬派豪华的实力,赢得众多皮卡用户的认可,首月预售订单破千,成为中国皮卡品类的破局者,开启了中国全尺寸皮卡的新时代。作为新一代全尺寸硬派豪华皮卡,火星皮卡从诞生之初,便将共创理念深深烙印在品牌基因之中,在产品开发、品牌命名、营销模式、圈层共创等方面开启了共创模式,深刻诠释了天生皮卡,生活由“我”不由它的皮卡生活理念。如今,火星皮卡邀请媒体老师、改装圈层伙伴等嘉宾,齐聚北京人济庄园,共同探讨火星皮卡品牌发展的新未来。那么,火星皮卡到底是如何将共创进行到底的呢?



探索无界,构建品牌共创新路径


共创一词,已不是新兴词汇,各大车企纷纷拿出自己的共创理念和共创方式。而火星皮卡则显得与众不同,作为一个全新品牌,火星皮卡给予了广大皮卡客户、媒体老师、改装企业等合作伙伴最融洽的共创氛围,将共创做得更彻底:他们可以直接参与到品牌建设发展中来。




无论是最初的品牌全球征名,还是本次大会品牌及共创模式的深度对话,都体现着火星皮卡在共创方面的赤诚之心。本次共创大会,媒体老师从火星皮卡的共创模式、共创产品及品牌推广都提出了各自意见和建议。对于火星皮卡所倡导的“人定义生活”,各位媒体老师纷纷表达了肯定,当下的消费环境,随着用户的年轻化以及消费需求的升级,皮卡也从工具车逐渐变成用户生活的新伴侣。有媒体老师提出,“火星皮卡的共创,从品牌建立之初便开始身体力行的践行,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要想保持永续的活力,一定要将共创贯穿品牌发展的全生命周期,充分与用户展开互动,让用户看到自己的想法被采纳、自己的态度被尊重,才不会让共创变成品牌的‘自嗨’。”同时,也有媒体老师针对共创品牌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建议火星皮卡立足皮卡用户生活需求,推出与用户联名共创的产品,这样既为火星皮卡品牌出圈创造了机会,又与用户产生了零距离的交流,同时又主动将用户与品牌发展拉拢到一条轨道上,可谓是一箭三雕。对于现场各位媒体老师以及与会嘉宾的想法,火星皮卡领导也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与用户、媒体及合作伙伴共创是推动福田皮卡业务不断发展的重要因素,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产品的创新者及推动者,这也正是福田皮卡以及火星皮卡品牌不断改进和创新,时刻紧跟市场变化的定海神针。



天生强大,迸发皮卡生活新热情


随着近年来国产皮卡进入个性化时代,用户对产品的需求日益丰富。作为新一代全尺寸硬派豪华皮卡,火星皮卡践行共创理念,联合用户、经销商、改装厂、媒体,各圈层代表等,深入洞察市场趋势及不同圈层客户需求,推出更多元个性的皮卡产品,给用户带来更丰富有趣的皮卡新体验。



基于火星皮卡2.1米全尺寸车身优势,为皮卡改装提供了可能。“火星皮卡这两款产品,对于我们改装爱好者来说,全尺寸车身无疑是最大的吸引点,因为3.5米的超长轴距,为我们改装提供了更大空间。”不仅是改装,针对越野爱好者,更是在产品上搭载智能适时四驱、支持7种驾驶模式、全地形轮胎等越野装备,让用户轻松体验到越野生活的乐趣。不仅如此,火星皮卡将“人定义生活”落到实际,为了满足用户不同用车场景下的需求,早在上海国际车展期间,便推出了火星皮卡改装版,以更犀利的风格、更前卫的造型、更贴心的配置,让众多皮卡爱好者眼前一亮。而这,只是火星皮卡产品共创的开端,在本次共创大会上,火星皮卡相关领导透露,在未来产品中,将不断吸纳广大用户及共创伙伴的优秀想法,不断推出全新的改装版、共创版车型,助力用户突破生活的边界,去探索、去经历、去创造,见未见、知未知、创未来。




激发活力,拓宽用户体验新版图


谈到用户共创方面,火星皮卡绝不是说说而已,基于“探索无界”的目标,火星皮卡践行全新皮卡生活理念——天生皮卡,生活由“我”不由它,这里的“我”便是众多皮卡用户。火星皮卡与用户共创的最终目的,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优异的产品和服务。而火星皮卡的用户共创,便是与用户玩在一起,建立皮卡新生态。





火星皮卡也正一步步做到与用户玩在一起,从最初的“以你之名,C位出道”全球征名活动,到火星探寻计划,无一不在践行着火星皮卡的用户共创理念。本次火星皮卡品牌共创大会,相关领导在交流中还提出,共创不仅仅停留在表面,要不断深入,从产品共创激发用户热情,立足用户产品体验全生命周期,从用车、服务、生活逐级延伸,认真倾听用户需求,果断执行用户想法,让产品更满足用户、让服务更贴近用户、让生活更愉悦用户,给用户不断探索生活的底气、不断挑战困难的勇气,镌刻用户皮卡生活新版图。


天生皮卡,是火星皮卡的内在基因;探索无界,是火星皮卡的态度,也是所有皮卡爱好者对生活的态度。火星皮卡品牌共创大会向大众展示了一个新兴皮卡品牌所拥有的变革的勇气、创新的热情以及包容的心胸,相信这一次的深度对话,会再次加深媒体、改装企业及用户对火星皮卡的了解,火星皮卡也一定会让产品不断突破边界,具备无限拓展的能力。共创+以人为本,火星皮卡也将引领中国皮卡以及中国皮卡生活高端化进阶!



相关文章:
国务院发文、公安部牵头 推动取消皮卡车进城限制!全面解禁指日可待?
正式突破20万!哈弗大狗2年20万辆的底气是什么?
3/4刻度基因谁不心动?哈弗大狗9月劲销10305辆
两年只是开始,哈弗大狗的热销征途还将继续!
一起炮茶 长城炮探秘茶王之旅即将开启
圈层共创 骑士拍挡,长城首批机车炮正式交付
皮卡车技术标准实施在即 长城炮以品类创新助推行业开新局
金刚炮百城千店联动品鉴 五大“金刚”特质成就价值之车
艰辛创业路 看风骏5干饭版如何带用户冲锋 ​
装载性、便利性拉满 金刚炮平底货箱实力演绎创业神器
加长货箱超能装 风骏5长货箱版带你踏上创富坦途
立足中国 走向全球 长城炮持续创造皮卡品牌荣光 ​
始于颜值 忠于实力 金刚炮“圈粉”新时代创业者
蝉联皮卡销量冠军 长城皮卡3月全球销售18455台 环比大增59%
装载力MAX 金刚炮平底货箱版助力奋斗者创业有一套
8.88万元起,长城炮同平台打造,金刚炮全国联动上市
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上市 长城炮以双品类驱动品牌向上
创富路上的默契助手 长城风骏助力解密成功捷径 ​
8.88万元起,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震撼上市
传下去!创富成功人士都在开风骏7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皮卡 共创 火星 用户 品牌 生活 产品 媒体 改装 不断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C919圆满完成商业航班首飞 后续将在沪蓉
     美国达成债务上限协议 参众两院将进入投
    [银行]  LPR连续9个月“按兵不动” 业内:短期内
     广发银行两名高管被查
    [股票]  5月2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5月2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今晚将
     油价调整新消息2023时间表 本轮成品油价
    [股评]  5月26日A股收评:沪指涨0.35% AI概念股
     5月26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跌0.73% 存储
    [港股]  阿里巴巴否认大裁员 称今年六大业务集团
     中信证券:维持建滔积层板“增持”评级
    [美股]  FDA“完全批准”辉瑞的新冠口服药Paxlo
     美联储会议纪要:是否进一步加息分歧明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231点至7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收盘跌破7.05 创5个多
    [债券]  昆明城投债兑付后引发不实消息传播 市国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2023年端午节股市怎么放假,端午节股市
     转发家人群!9秒被骗245万 AI换脸诈骗频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大连万达辟谣“160亿销售20个万达广场”
     广州最贵法拍住宅¥1.1亿成交:配备
    [汽车]  中国SUV前十强汽车企业排名出炉:比亚迪
     长城汽车:就比亚迪秦PLUSDM-i、宋PLUS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