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试驾体验 >> 正文
轿车和SUV的完美结合 公路试驾宝马X6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20 8:51:25

  [XGO汽车网 试驾] 当我们看到宝马X6谍照的时候,我们还在想这样怪异的车型是否能让宝马SUV爱好者和大众的审美所接受的时候,2008年宝马X6就已经来到了我们的前面,初次见到它就会有种超级名模一样的感受,都会被完美的曲线和俊美的臀部所迷倒。设计师称其为SUV车的进化体。

  宝马X6的前脸与所有宝马家族成员一样,大的双肾进气及两侧的腰线延伸至车身的尾部。不过X6掀背式的独特外观,让宝马的设计者在评价宝马X6的外观时说 coupelike,不错宝马X6确实可以称之为运动型的轿车。

  同X3和X5一样,X6也把全驱系统列为标配。这套响应快速,电子控制的多片离合器在前后轮间分配动力,扭矩分配器在正常状态下是划分为前后40:60。还有一套宝马的新系统那就是DPC系统,在后轴处集成一个差速器并拥有自己独立的行星齿轮,由多片离合器电子控制。可以在两个后轮间分配动力,功能就像是一套主动的限滑差速器。

  宝马为X6提供了19寸和20寸的轮毂供消费者选择,我们这次试驾的X6 xDrive50i是宝马X6种的高性能版本,所以其装备了275/40R20的轮毂和普利司通轮胎,这也是一个高性能套件中的一部分。

  来看X6的内饰我们无法将它与宝马的汽车车型分开来,依旧是绝对的宝马内饰风格,几乎所有的设计元素都是一样的。高品质的内饰并没有显得过于复杂,三幅的运动方向盘格外醒目。

  2009款宝马X6离一部家庭搬运工的角色相去甚远,它的内部只是被设计能舒适地装下四个人。由于X6本身骤降的顶部曲线,让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其实要比X5的后排低1.1英寸。另外后座还有一套单独的娱乐系统,配上下方的独立空调控制系统,使得X6后排的中控台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如果你是想搬物而不是坐人,它能提供的947升行李舱空间,这是由于位不过与下降的曲线造成的空间过小,不过通过6/4比例可折叠的后座还能实现更大此时先不提实用性与其轿车式Coupe的定位是否相符,但无疑宝马X6是略糟的风格与高性能个性化的一次深层次的融合,这也让X6从SUV的列表中真正独立出去。

关键词

:X6 SUV 后排 曲线 X5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何骏杰:长安福特今年重心在小型车
    跨界生活--体验跨界小车CrossPolo
     点击排行:
     全面试驾InfinitiM35
     跨界生活--体验跨界小车CrossPolo
     轿车和SUV的完美结合 公路试驾宝马X6
     福特蒙迪欧-致胜 明星训练营精彩上演
     雄心勃勃 试驾日系高端车型英菲尼迪M35
     新商务堡垒 试驾国产精英瑞风祥和2.0T
     试驾Mazda2劲翔的激情感受
     试驾捷豹全新XF跑车 除了设计还是设计
     铃木雨燕1.5L实用性评鉴 小车大享受
     新飞度海外抢先体验 活泼可爱到锋锐靓丽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试驾捷豹全新XF跑车 除了设计还是设计

    铃木雨燕1.5L实用性评鉴 小车大享受

    新飞度海外抢先体验 活泼可爱到锋锐靓丽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