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试驾体验 >> 正文
全新马自达6做工质量评测(组图)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30 10:17:01

  全新马自达6已经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完成了首次亮相,炫酷的外形和创新的设计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么这款即将在国内上市销售的车型在做工以及细节方面的情况如何呢?下面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下。

  一、外观部分

全新马自达6做工质量评测1

  全新马自达6轿车是基于“Zoom- Zoom”的传统家族理念开发而成,在外部造型方面一眼就分辨出与老款车型的区别。全新马自达6轿车整车工艺质量较好,车身板金及漆面光洁度十分不错,延续了马自达家族的精湛工艺水平。

全新马自达6做工质量评测2

  全新马自达6轿车的尾部依然保持了较高的制造工艺,分体式LED尾灯组合充满了现代元素,并且车灯与尾门出的接缝也比较均匀。

全新马自达6做工质量评测3

  前风挡的雨刷配备了目前比较流行的无骨架式,清扫面积更大,更干净。

全新马自达6做工质量评测4

  全新马自达6的轮毂造型是这款车的一个亮点,多幅式铝合金运动轮胎区别于老款版车型。215/50R17的轮胎,兼顾了舒适性与经济性。

全新马自达6做工质量评测5

  后行李箱是马自达汽车公司在考虑到实际使用区域后重新设计而成,实现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最大宽度。行李箱盖为双充气杆支撑,阻力不大。在车外开启行李箱时,可以通过位于刹车灯附近的电磁式按钮开启。

全新马自达6做工质量评测6

  发动机仓设计紧凑,发动盖为手动机械支撑,上部的隔音/隔热棉工艺不错。后部装有隔音/隔热材料,降低了车内的噪音阻挡发动机工作时的热量进入驾驶室内。

关键词

:马自达 车门 真皮 适中 做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测试丰田FJ酷路泽
    马自达3保养明细
    山田宪昭:合资品牌马自达还是属于自由状态
     点击排行:
     试斯巴鲁新森林人XT
     坚盾利矛 试驾08款君越2.4L
     测试英菲尼迪FX35豪华版SUV
     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试驾奇瑞汽车A516
     难掩运动型轿车本色 试驾三菱戈蓝
     福特蒙迪欧-致胜 明星训练营精彩上演
     试驾Mazda2劲翔的激情感受
     试驾捷豹全新XF跑车 除了设计还是设计
     铃木雨燕1.5L实用性评鉴 小车大享受
     动力进行全面升级 试驾雷克萨斯GS460
     老手亲测 五款车新手指数测评
     试驾宝马520d 动力更强劲燃油更经济
     荣威550做工质量评测 外观内敛内饰细腻
     全新马自达6做工质量评测(组图)
     测试丰田FJ酷路泽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试驾捷豹全新XF跑车 除了设计还是设计

    铃木雨燕1.5L实用性评鉴 小车大享受

    荣威550做工质量评测 外观内敛内饰细腻

    全新马自达6做工质量评测(组图)

    新飞度海外抢先体验 活泼可爱到锋锐靓丽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