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试驾体验 >> 正文
试驾09款帕萨特 何时才能来到中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5-7 10:23:46

  作为大众开发的第三个新车型,继大众Scirocco双门运动型轿车和第六代高尔夫之后,大众将会在今年的五月份将帕萨特CC运动型轿车推向市场。随着这款非常具有吸引力的运动型跑车风格的四门款帕萨特CC加入到大众的这个非常受欢迎的中级车产品里,使得帕萨特的车型种类也由此而得到了丰富,而在此之前大众帕萨特的车型里面只有最常规的三厢轿车以及在其基础之上的旅行轿车。

何时才能来到中国?试驾09款帕萨特CC

  虽然帕萨特CC是四门轿车,但大众汽车还是将其称为CC(Coupe-Cabriolet),并寄希望凭借这款新车重铸品牌的辉煌。2009款帕萨特CC是基于现款迈腾PQ46平台构建的,在内部它与帕萨特共享平台和传动系统等组件,但是在外形上却与帕萨特大相径庭,车身更加扁平和圆滑,速度也会更快。

何时才能来到中国?试驾09款帕萨特CC

  在外形尺寸上,帕萨特CC比迈腾更有肌肉感,它们拥有相同的轴距都是2.71米,增加的长度全部集中于前后悬挂。在高度上帕萨特CC比帕萨特轿车低5厘米以体现出CC跑车的风格。在宽度上帕萨特CC的前后轮距要比四门轿车分别宽出1厘米和1.5厘米。

何时才能来到中国?试驾09款帕萨特CC

  虽然外型变化不是很大,但我们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车门变了,玻璃已经换成了无窗框式的。大众之前曾经想把帕萨特CC的后门打造成类似Mini Clubman那样的对开式,但最终放弃了。因为为了满足侧面碰撞法规,这么长轴距的汽车十分需要B柱。

何时才能来到中国?试驾09款帕萨特CC

  坐在车内,会感觉比迈腾低一些,这样的感觉会很安全,较低的车顶、较高的门板和倾角很大的前风挡牢牢的将你包裹在驾驶区域中。环视四周仪表板、中控台和各种控制开关好像都很熟悉,其实它们全部移植于帕萨特一点都没有改变。但是性能优良的多功能三幅方向盘却是新的设计,它目前仅见于帕萨特CC。

何时才能来到中国?试驾09款帕萨特CC

何时才能来到中国?试驾09款帕萨特CC  何时才能来到中国?试驾09款帕萨特CC

  帕萨特CC的后座只适合两个人乘坐,头部空间不是很充裕比帕萨特要低将近4厘米。坐在后座你就会发现四门设计的优点了,与同价位的两门Coupe相比帕萨特CC无疑拥有更多的腿部和肩部空间。帕萨特CC的行李空间为493升,比标准四门轿车减少了40升。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七成女车主患上救援依赖症
    京沈高速公路15日起车辆过称重台计重收费
    章先生:幸福来得有点突然
    中国本土车商分道扬镳 吉利转型奇瑞合资比亚迪坚守
    张房有:从做官到做汽车是人生转折
    你的第二辆车会选SUV吗
    看标识车
    怎样的家轿才是良驹
    白领年底购车:让你的年终奖物超所值
    春节自驾出行需要注意N大事项
    费用略涨新 老雅阁维修保养价格对比
    教你八大招:开车减少轮胎磨损
    自己实惠大家受益 十大废油原因及省油秘籍
    A1206雨燕三款热销小车服务保养比拼
    小刮痕伤了大筋骨 爱车如何护理
     点击排行:
     坚盾利矛 试驾08款君越2.4L
     邦德一样突围 试驾蒙迪欧致胜
     试驾宝马520d 动力更强劲燃油更经济
     荣威550做工质量评测 外观内敛内饰细腻
     全新马自达6做工质量评测(组图)
     试斯巴鲁新森林人XT
     测试丰田FJ酷路泽
     测试英菲尼迪FX35豪华版SUV
     6档的诱惑--试驾一汽奔腾6速手动档
     试驾福特 S-MAX旗舰型
     细节定成败--试驾08款凯雷德
     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试驾奇瑞汽车A516
     难掩运动型轿车本色 试驾三菱戈蓝
     小燕快跑--试驾新雨燕1.5L
     试驾奔驰新C280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荣威550做工质量评测 外观内敛内饰细腻

    全新马自达6做工质量评测(组图)

    试驾捷豹全新XF跑车 除了设计还是设计

    铃木雨燕1.5L实用性评鉴 小车大享受

    试驾09款帕萨特 何时才能来到中国

    新飞度海外抢先体验 活泼可爱到锋锐靓丽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