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试驾体验 >> 正文

十月优惠享不停,哈弗M6 PLUS多重惊喜等你来

2022/10/9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以往,总想着带上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奈何工作忙碌难以抽出足够的时间,也没有方便的交通工具,这个计划就一直处于搁置状态。不过这个十一小长假有个好消息,哈弗M6PLUS十月钜惠,壕送6重真香大礼,这个黄金周有了超值家用SUV的陪伴,我和家人心心念念大半年的自驾游终于实现啦。超值钜惠实在“香”,性价比大升级之所以选择哈弗M6PLUS,除了它本身

以往,总想着带上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奈何工作忙碌难以抽出足够的时间,也没有方便的交通工具,这个计划就一直处于搁置状态。不过这个十一小长假有个好消息,哈弗M6 PLUS十月钜惠,壕送6重真香大礼,这个黄金周有了超值家用SUV的陪伴,我和家人心心念念大半年的自驾游终于实现啦。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09162409633.png


超值钜惠实在“香”,性价比大升级


之所以选择哈弗M6 PLUS,除了它本身超高的性价比,最近推出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也非常香。10月1日-10月31日期间,凡购买哈弗M6 PLUS可以享受“购置税全免+送全险”的限时活动,线上平台下订可额外享受1000元超值优惠;同时还有0首付24期0息或五年超长贷、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等优惠政策,现在买车即可立省近万元,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实属难得,现在不买哈弗M6 PLUS,更待何时。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09162410627.png


超大乘坐空间,全家出游一车就行


带着家人自驾露营,对一辆车的装载能力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哈弗M6 PLUS拥有2680mm的超长轴距,车身长度达到4664mm,光看这个尺寸,就知道车内空间肯定很宽裕。实际使用下来,大空间名副其实,后排空间非常宽敞,家人坐在后排丝毫不觉拥挤。此外,哈弗M6 PLUS还有五年超长贷的购车政策,优惠的价格加上贴心的购车政策,让预算有限的我购车轻松无压力。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09162410824.png


而且这台车的后备箱空间还达到了808L,在装上一家人的行李之后,还有很大空间把露营装备也带齐,尤其是帐篷、炉具、桌椅等,没有足够大的空间还真的很难把这些东西都统统配齐。作为一辆家用车应有的实用性,哈弗M6 PLUS完美满足了绝大多数家庭的用车需求。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09162410844.png


实用配置丰富,让出行安逸舒适


自驾游的路上处处是未知,可能是转角遇见的惊喜,也可能是一些小意外,还好哈弗M6 PLUS拥有丰富的生活娱乐应用,匹配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的车联网政策,为车主带来更加安心的出行体验。此外,哈弗M6 PLUS还配备了自动空调,设置适宜的温度,即可保持舒适的舱内环境,还省去了诸多频繁操作的不便。后排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也让家人赞不绝口,后排老人和孩子感觉乘坐很是舒适惬意。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09162410612.png


此外,哈弗M6 PLUS还搭载了同级别少有的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自驾途中也遇到了不少坑洼路面,但在车内并没有感到太大的颠簸;除了舒适度有所保证之外,独立悬架对于驾驶稳定性也有很大提升,无论城市道路还是乡间小路,都能稳稳地通过。


智能科技加持,让旅途轻松惬意


重要的事再多提一遍,现在购买哈弗M6 PLUS即可享受“购置税全免加送全车保险”的超值优惠,但其实不仅是价格超值,哈弗M6 PLUS的科技配置也非常超值。这次自驾游,哈弗M6 PLUS智能语音助手一路相伴,无论是开关车窗,开空调,听音乐,又或者导航前往一个不熟悉的目的地,只需要一句话,它全都可以替你搞定,免去了分心,让旅途更加轻松有趣。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09162410228.png


说起导航,哈弗M6 PLUS还搭载了GPS+北斗双系统导航,不仅定位更加精准,就算是山里、桥下,也没出现过卫星信号不好的情况,哪怕开到了完全不认识路的偏僻郊区,它也能带我们找到来时的路,有了哈弗M6 PLUS,外出自驾再也不用担心会迷路了。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09162410191.png


外观时尚稳重,更务实的选择


自驾出游,当然少不了拍拍拍,很多人旅行“风景”和“人物”是记录的主体,但哈弗M6 PLUS一出现,立刻成为很多人同框合影的背景板。在得知哈弗M6 PLUS现在还有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时,很多朋友表示也要“旧貌换新颜”,用超值的价格置换一台能为生活添一抹亮色的哈弗M6 PLUS。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09162411607.png


一体式LED大灯配上精致的中网,贯穿式的尾灯,为哈弗M6 PLUS增添了更靓丽的一笔。这款车可以说是做到了时尚与稳重兼顾,让记录旅行的照片不再单调。作为一款家用车,也许并不需要多么锋芒毕露的外形,跟得上时代的潮流同时也不太过浮夸——买这台车,一看就是过着日子,感受着幸福的人,或许这才是它该有的样子。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09162411144.png


写在最后:


超大空间、超实用配置、亲民的价格、还有超高的性价比,超值家用SUV真的名副其实。这次和哈弗M6 PLUS的自驾游之旅,让我真切感受到了它的真香实力,未来它还将陪伴我和家人继续享受生活中的诗和远方。十月6重真香大礼是真的香,这样的哈弗M6 PLUS,真的很值得买!



相关文章:
哈弗新能源战略提速,长城汽车吹响总攻号角
继国民神车H6之后,哈弗大狗也火了,销量即将突破20万辆
两年只是开始,哈弗大狗的热销征途还将继续!
哈弗M6 PLUS VS长安欧尚X5,谁能让全家嘴角上扬
哈弗M6 PLUS和捷达VS5,谁是超值的家用SUV?
丰收喜悦也烦忧,还好有哈弗M6 PLUS伴我轻松度过丰收季
同为热销紧凑型SUV,谁才是全家出游首选“全能王”?
和哈弗M6 PLUS来一场秋天的约会
解锁5月超值优惠,哈弗M6 PLUS养宠家庭新选择
哈弗M6 PLUS与长安欧尚X5,谁能笑傲相亲市场?
哈弗M6 PLUS,宝爸出行的正确打开方式
同台竞技,哈弗M6 PLUS与长安欧尚X5谁能乘风破浪?
带着孩子去露营,哈弗M6 PLUS给全家满满夏日幸福感
“拼命三娘”柳岩的幸福座驾——哈弗M6 PLUS
预算7万元出头,务实顾家的哈弗M6 PLUS就是这么给力
打造用户认可的务实好车,哈弗M6 PLUS究竟做了什么?
紧凑型SUV哈弗M6 PLUS,一样也能宜家又宜商
从朝九晚五到自由创业,只需要一台哈弗大狗
货比三家,未来必然选择哈弗大狗追猎版相伴
哈弗大狗追猎版不只圆你的越野梦,更是潮玩好伙伴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 优惠 超值 十月 空间 驾游 政策 自驾 性价比 钜惠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国务院:同意在上海重庆等地调整实
     10月资金面展望:有望维持宽松 MLF缩量
    [银行]  中国央行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
     中国建行拟设立300亿人民币住房租赁基金
    [股票]  券商10月策略观点!A股已经具有较高的投
     下周新股发行安排(10月10日-10月16日)
    [基金]  基金机构:A股整体估值已经回到历史相对
     中国顶流基金经理失联?本人深夜回应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9月27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多数上涨
     WTI原油跌破80美元/桶 已经跌到年前的水
    [股评]  9月30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高开低走 两市
     9月29日A股收评:大盘微跌 相对低点已经
    [港股]  10月7日港股收评:恒指失守18000点 恒生
     暴涨!港股狂拉近1000点 科技指数涨超7
    [美股]  昨夜美股:纽约股市大跌 道指入熊市 标
     衰退担忧加剧!道指下跌近500点 至年内新
    [外汇]  9月末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290亿美元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收复7.10关口 9月
    [债券]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中国两部门:明年底前居民换购住房可享
     山东要求三岁以下幼儿父母育儿假每年至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郑州“保交楼”行动进展:147个停工半停
     超20城发文鼓励商品房团购:部分城市房
    [汽车]  三部门:延续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延续至2023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