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试驾体验 >> 正文

提车满一个月,哈弗大狗追猎版比我想的还要靠谱!

2022/10/24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作为一名普通上班族,虽然每天过着朝九晚五的枯燥生活,但却有一颗向往自由的心。为了满足我追寻诗和远方的梦想,前段时间我购买了人生中的第一台车,由于工作原因这台车主要来满足日常通勤,偶尔兼顾我和朋友出游的需求。在经过多方对比之后,我选择了哈弗大狗追猎版,它介于城市SUV和硬派越野之间,刚好与我的用车需求不谋而合。现在已经提车满一个月了

作为一名普通上班族,虽然每天过着朝九晚五的枯燥生活,但却有一颗向往自由的心。为了满足我追寻诗和远方的梦想,前段时间我购买了人生中的第一台车,由于工作原因这台车主要来满足日常通勤,偶尔兼顾我和朋友出游的需求。在经过多方对比之后,我选择了哈弗大狗追猎版,它介于城市SUV和硬派越野之间,刚好与我的用车需求不谋而合。现在已经提车满一个月了,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用车心得。


智能配置加持 让出行更轻松


哈弗大狗追猎版在城市中驾驶时,给我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动力强劲。我的这台哈弗大狗哮天犬追猎版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325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日常驾驶中,基本上经济或标准模式就够了,轻踩油门就有十分畅快的提速感,使这台车在城市驾驶十分从容。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24133109450.png


即便偶尔上高速行驶,速度提升到100km/h之后,再继续深踩油门依然不会有力不从心的感觉。并且,在拥堵路况下走走停停时,这台车的顿挫和抖动也抑制得很好,营造出非常舒适的出行体验。


在拥挤的城市中,日常用车时最头疼的莫过于的倒车、停车等环节,而哈弗大狗追猎版的遥控泊车功能,只需通过手机APP就能轻松操控车辆泊入泊出。最关键的是,有一次去超市,逛完准备返程时发现旁边两台车离我太近根本打不开车门,这种情况下,遥控泊车功能简直太实用了,只需动动手指,就可以轻松解决上不去车的尴尬。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24133109429.png


每当我结束一天忙碌的工作,拖着疲惫的身躯开车回家,难免会出现困意,这种情况下驾驶是非常危险的。好在哈弗大狗追猎版配备了人脸识别功能,它可以检测驾驶员的表情,一旦出现疲劳驾驶或分心驾驶的情况,车机系统会发出语音提醒,让我集中注意力,大大地增加了驾车通勤的安全性。


越野性能拉满, 满足多种路况 玩转旅途


哈弗大狗追猎版的外观看起来越野气息拉满,整体较为方正的车身看起来霸气十足,凸出于车身的黑色轮眉镶嵌着抢眼的铆钉,搭配战斧式巡航轮毂,光是看外观就让我觉得它的越野能力绝对毋庸置疑。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24133110305.png


而在实际使用中,哈弗大狗追猎版也为我带来了不小的惊喜,记得有一次和朋友去周边的山里郊游,快到达目的地的时候要经过一段碎石路和陡坡,一开始我还非常担心,在原地犹豫了半天迟迟不敢通过。好在哈弗大狗追猎版配备了专业的智能四驱系统,并拥有同级别罕见的中央限滑差速器+后桥牙嵌式差速锁,只需要轻踩油门、控制方向,车辆就轻松通过了,从这之后让我更加信任哈弗大狗这个可靠的伙伴了。


再加上哈弗大狗追猎版接近角24°、通过角22°、离去角30°,离地间隙200mm的优秀数据加持,再复杂恶劣路况也能轻松应对。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24133110434.png


不仅如此,哈弗大狗追猎版还拥有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草地/碎石、凹凸路以及经济共8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对于我这种越野经验不足的人来说,也能轻松通过各种路况,可以让我轻松地探寻更广阔的天地,进一步拓展了我的生活半径。


总结: 经过一个月的用车体验,哈弗大狗追猎版让我体验到了更加丰富的驾驶乐趣,在城市通勤可以带给我优秀的操控感受和舒适的驾乘体验;而与好友结伴出游时,它又有绝佳的轻越野能力。同时,出众的外观设计,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取向。自从拥有了哈弗大狗追猎版之后,它拓宽了我的生活半径,可以让我肆意去追寻心中的诗和远方。


身边很多朋友都问我,这台车这么好会不会很贵?其实,我的这台哈弗大狗追猎版性价比非常高,现在购买可享受减压金融礼、诚意置换礼、超值增购礼、爱宠保养礼、终身质保礼、无线流量礼、专属潮牌礼7重惊喜。除此之外,哈弗全系车型更能同享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至高可享免税12000元。



相关文章:
正式突破20万!哈弗大狗2年20万辆的底气是什么?
家庭心动好车评选,哈弗M6 PLUS与长安欧尚X5,你为谁亮灯?
3/4刻度基因谁不心动?哈弗大狗9月劲销10305辆
十一自驾总结,哈弗大狗追猎版实力征服全家人
哈弗M6 PLUS十月钜惠来袭,实力战胜长安欧尚x5
十月优惠享不停,哈弗M6 PLUS多重惊喜等你来
哈弗新能源战略提速,长城汽车吹响总攻号角
继国民神车H6之后,哈弗大狗也火了,销量即将突破20万辆
两年只是开始,哈弗大狗的热销征途还将继续!
哈弗M6 PLUS VS长安欧尚X5,谁能让全家嘴角上扬
哈弗M6 PLUS和捷达VS5,谁是超值的家用SUV?
丰收喜悦也烦忧,还好有哈弗M6 PLUS伴我轻松度过丰收季
同为热销紧凑型SUV,谁才是全家出游首选“全能王”?
和哈弗M6 PLUS来一场秋天的约会
解锁5月超值优惠,哈弗M6 PLUS养宠家庭新选择
哈弗M6 PLUS与长安欧尚X5,谁能笑傲相亲市场?
哈弗M6 PLUS,宝爸出行的正确打开方式
同台竞技,哈弗M6 PLUS与长安欧尚X5谁能乘风破浪?
带着孩子去露营,哈弗M6 PLUS给全家满满夏日幸福感
“拼命三娘”柳岩的幸福座驾——哈弗M6 PLUS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 猎版 满一个月 驾驶 轻松 越野 通勤 城市 非常 通过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9月中国出口3227.6亿美元 增长5.7%
     中国前三季度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y
    [银行]  10月LPR不变:1年期3.65% 5年期以上4.3
     10月LPR报价出炉:1年期和5年期利率均维
    [股票]  北向资金净卖出超80亿元
     欣灵电气、华厦眼科10月24日申购指南
    [基金]  私募大佬管华雨罕见发声:9月A股已超调
     大盘见底了吗?近八成私募认为3000点是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国际油价多空博弈加剧 国内汽柴油零售价
     美国将再释放15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
    [股评]  10月24日A股午评:两市冲高回落 茅台大
     10月21日A股收评:指数全天窄幅震荡 中
    [港股]  10月21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31% 恒生
     10月19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2.38% 恒生
    [美股]  美股期货延续周五涨势,三大期指一度涨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两连涨,道指涨
    [外汇]  美元强势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
     强势美元推动离岸人民币大跌
    [债券]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WHO:全球5亿人因缺乏体育锻炼可能患这
     谷爱凌获ANOC北京冬奥最佳女运动员表现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统计局:9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总体
     国家统计局: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
    [汽车]  上海:强化推广应用 2025年个人新增购置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保持强劲增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