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10月已上市新车汇总 多达38款火力惊人

2015/10/29  文章来源:pcauto  作者:赵婷婷
文章简介:1.8T 自动旗舰型 18.18   新款标配了前排双气囊、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行李架、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后排杯架等等。90周年赛道冠军版 旗舰型 18.18   沿用现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器,最大

  进入9月以后,车市逐渐走出年中的低迷状态,开始迎来周期性的上升。这是一个好饭也怕晚的世道,好货都压到11月广州车展就有点晚了。

  于是,近40余款新车在10月中下旬密集发布,平均下来,工作日每天超2款新车上市,力度惊人。尤其给力的是,不痛不痒的新款极少,大多都是带着诚意和干劲而来,譬如新一代逍客、比亚迪宋、卡罗拉双擎、蓝鸟、新款迈锐宝、全新速派、全新K5等等,奋战年尾,一扫车坛晦气。

10月已上市新车汇总 多达38款火力惊人

  SUV

  比亚迪宋新逍客宾利添越新款瑞虎5新款奥迪Q5

  奔驰GLE新款奔腾X80新款探险者新款斯巴鲁XV大迈X5自动挡

  新款吉利GX7新款科雷傲新款雷克萨斯LX新款幻速S2新款幻速S3

  新一代林肯MKX大切诺基豪华导航版

  轿车及其他

  卡罗拉双擎日产蓝鸟新一代速派新款高尔夫新款迈锐宝

  起亚全新K5新一代7系新款风神A60大众新款CC观致全系新款

  新款凯迪拉克ATS-L悦翔V7手动乐尚型翼神魅影型远景幸福型

  新款MG5MG 3SWMG6赛道冠军版幻速H2E五菱之光小卡

10月已上市新车汇总 多达38款火力惊人

  4.9秒破百的双模版听起来很酷,实际上比亚迪宋主推的是燃油版,它搭载1.5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配置丰富。

比亚迪宋 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I 舒适型 9.69
1.5TI 豪华型 10.69
1.5TI 尊贵型 11.69
2.0TID 舒适型 11.69
2.0TID 豪华型 12.69
2.0TID 尊贵型 13.69
2.0TID 旗舰型 14.69
燃油版领潮型 12.99
双模版 全时四驱旗舰型 28(此处为预售价)

10月已上市新车汇总 多达38款火力惊人

  比亚迪宋定位紧凑城市SUV,造型大胆,车身尺寸为4565/1830/1720mm,轴距2660mm,长度略小于哈弗H6(车长4640mm)。

10月已上市新车汇总 多达38款火力惊人

  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双气囊、遥控钥匙、上坡辅助、铝合金轮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外后视镜加热等功能。

10月已上市新车汇总 多达38款火力惊人

  1.5T+6MT最大功率113kW(154PS),峰值扭矩240Nm;2.0T配6挡双离合,最大功率151kW(205PS),峰值扭矩320Nm,我们导购同事给出的建议是1.5TI/2.0TID 豪华型最值得买。

10月已上市新车汇总 多达38款火力惊人

  逍客若是能早一年换代,日子会更好过。主打的2.0L自吸发动机共有5款可选,售价区间为15.28-18.98万。新增的两款1.2T售价分别为13.98万和14.98万,不过明年初才能上市。

新一代日产逍客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
1.2T XE 时尚版 MT 13.98
1.2T XE 时尚版 CVT 14.98
2.0L XL 精英版 CVT 15.28
2.0L XV 领先版 CVT 16.18
2.0L XV Prem 豪华版 CVT 16.78
2.0L XV NAVI 尊享版 CVT 17.98
2.0L XV TOP 旗舰版 CVT 18.98

10月已上市新车汇总 多达38款火力惊人

  逍客换代彻底,造型讨喜动力更佳。车身尺寸为4384/1837/1594mm(含行李架高度1612mm),轴距2646mm,相比旧款更长、更宽、更低。

10月已上市新车汇总 多达38款火力惊人

  新一代逍客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双气囊、遥控钥匙、上坡辅助、铝合金轮毂、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后视镜电动调节、发动机启停等功能。

10月已上市新车汇总 多达38款火力惊人

  升级后的2.0L自吸引擎搭配可模拟7个挡位的CVT无级变速,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00Nm。而1.2T可选6MT或者CVT变速器,最大功率86kW(117PS),我们导购同事首先推荐的是新逍客2.0L精英版,即入门版。

10月已上市新车汇总 多达38款火力惊人

  宾利添越总长达到5141mm,高1742mm,轴距达2992mm,集宾利所有最新技术于一身。新车搭配1.35平方米的两片式全景天窗,纯手工打造的内饰由精选的优质公牛皮、无缝贴面木材以及金属构成。

宾利添越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
标准版 398万起
First Edition首发限量版 480万

10月已上市新车汇总 多达38款火力惊人

10月已上市新车汇总 多达38款火力惊人

  配置方面,添越配备8种模式的动态控制系统、48V主动防侧倾系统、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18向电动调节座椅、可拆卸的10.2寸娱乐平板电脑、4G Wi-Fi热点、苹果CarPlay系统、1950W的Naim音响系统带有18个扬声器、座椅按摩、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车载冰箱等。

10月已上市新车汇总 多达38款火力惊人

  超强的速度来自全新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7kW(608PS),峰值扭矩900Nm,由8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动力,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破百4.1秒。

10月已上市新车汇总 多达38款火力惊人

  小改款车型,造型及配置更佳,动力不变,先来看看新款瑞虎5的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双气囊、遥控钥匙、上坡辅助、铝合金轮毂、多功能方向盘、后倒车雷达、8英寸中控大屏、外后视镜加热。

奇瑞新瑞虎5 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2.0L MT 家享版 8.99
2.0L MT 家悦版 9.89
2.0L CVT 家悦版 10.99
2.0L CVT 家尊版 11.59
2.0L CVT 卓越版 12.39
2.0L CVT 荣耀版 15.09
1.5T MT 家享版 9.69
1.5T MT 家悦版 10.69
1.5T MT 卓越版 11.79

10月已上市新车汇总 多达38款火力惊人

  新款瑞虎5造型上有所优化,但是幅度较小。动力依旧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5T涡轮增压引擎,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最大扭矩为182Nm,匹配5MT和可模拟7个挡位的CVT无级变速器。

10月已上市新车汇总 多达38款火力惊人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152PS),最大扭矩为205Nm,变速器仅有5挡手动可选。配置方面,我们导购编辑给出的推荐是瑞虎5家尊版和家悦版。

10月已上市新车汇总 多达38款火力惊人

  微整形的小改款。后视镜下方增加了亮黑喷漆,车门把手等位置新增镀铬装饰,Q5 40 TFSI技术型及舒适型配备双色座椅,40 TFSI舒适型及以上车型增配私密玻璃。2016款奥迪Q5取消了原来35.85万的入门款,其他车型价格略有下调。

2015款奥迪Q5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
40 TFSI 进取型 38.34
40 TFSI 技术型 42.76
40 TFSI 舒适型 47.90
40 TFSI 动感型 54.10
40 TFSI 豪华型 56.70

10月已上市新车汇总 多达38款火力惊人

  2016款奥迪Q5依然搭载第三代EA888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65kW(224PS),峰值扭矩350Nm,0-100km/h的加速7.2秒,官方百公里油耗8.4L。

10月已上市新车汇总 多达38款火力惊人

10月已上市新车汇总 多达38款火力惊人

  目前新一代奥迪Q5尚在路试阶段,发布及国内跟进起码得到明年,因此,短期内需要下手的朋友可以直接买这次上市的新款了。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售价 轻量化材料 动态控制系统 双氙气大灯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