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售价6.09万—9.99万元 风行S500火热上市

2015/11/10  文章来源:人参与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11月8日,东风风行旗下全能家用7座MPV——风行S500正式上市,包含1.5L和1.6L共11款车型,其中1.6L MT车型售价为7.59万元-8.69万元;1.6L CVT车型售价为8.69万元-9.99万元;而1.5L MT五款车型售价为6.09万元7.59万元。

  11月8日,东风风行旗下全能家用7座MPV——风行S500正式上市,包含1.5L和1.6L共11款车型,其中1.6L MT车型售价为7.59万元-8.69万元;1.6L CVT车型售价为8.69万元-9.99万元;而1.5L MT五款车型售价为6.09万元7.59万元。上市发布会上,还举行了盛大的“千台交车仪式”,东风柳汽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向广东销售区域10位预售车主代表正式交付车辆。风行S500以轿车化的舒适、多功能的空间以及充满诚意的售价,为家庭购车提供了新的选择。

  风行S500在今年成都车展正式启动预售,并发布了1.6L车型预售价格。此次上市也揭开了1.5L车型的价格悬念。在预售期间,风行S500受到热烈关注,并通过“价值发现之旅”等体验活动,使风行S500的产品力获得更多消费者的了解和认可。截止到目前,风行S500在全国共计收到12358张订单,特别是在广东等重点销售区域,预售情况更是十分火爆。

  作为东风风行倾力打造的一款家用7座MPV车型,风行S500依托风行15年MPV制造经验,以轿车化的舒适,多功能的空间,定义了一部真正的家用MPV,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家庭用车需求。姚利文表示,“风行S500是专为家用而打造,无论在外观、内饰、空间、动力、安全以及科技配置等方面,都诠释了一部家用MPV应有的价值。”

  风行S500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具有明显的轿车风格,外观大气、内饰优雅,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对家用车的需求。其前脸沿袭了风行MPV家族前脸设计风格,采用展翼式前格栅设计,鹰眼式前大灯造型大气、时尚,而厢式轿车外观及轿车化上下双腰线造型设计,则显得简洁又不失稳重;采用锋利造型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更富力量感,下进气格栅和车身侧面的律动腰线,带来时尚运动感受。内饰方面,其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材质,双色风格内饰搭配大量镀铬装饰,非常具有品质感;突显整体内饰质感3辐式真皮方向盘,集成了音响与蓝牙控制等按钮,使驾驶者实现目不离路、手不离盘的轻松操作。8英寸液晶显示屏,更可连接多种移动设备,为日常出行提供丰富娱乐体验;布局清晰的多媒体系统和空调系统功能分区,带来更加清晰易用的操控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风行S500整车NVH性能可媲美合资轿车水平,其大量采用3M内饰吸音材料,融合9项核心技术手段进行专业降噪处理,有效吸收来自外界的噪音,使车辆在怠速时,车内噪音最低仅为40分贝;即使在车辆时速60公里时,车内噪音也仅有61分贝,使乘客无论在何种环境下,均可获得剧院级静谧空间体验,乘坐更加舒适。

  作为一辆家庭用车,拥有充足的车内空间是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之一,而空间优势正是风行S500的另一核心亮点。其拥有4620×1810×1720mm的车身尺寸,以及超越同级车型的2750mm超长轴距,为用户带来宽敞自如的空间体验。2+2+3的7座布局,使用户获得最大的驾乘空间。特别是风行S500的第三排拥有1360mm的肩部空间和1175mm的车内高度,提供了超越其他7座车型的宽裕空间。此外,灵活的座椅搭配组合,使风行S500车内空间布局更加灵活多样,充分满足车主的日常代步、全家出行和自驾出游等多场景用车需求。而超越同级的1810的整车宽度,不仅实现了更好的操控稳定性,更为乘员带来了略显奢侈的横向空间。

  动力方面充分满足用户需求,同时具备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是家用车的另一核心价值。风行S500在动力方面同样有着出色表现,其搭载1.5L三菱4A91S与1.6L三菱4A92两款黄金小排量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及CVT变速箱,带来优质的操控体验。而得益于仅为0.349的风阻系数,使风行S500的油耗更可达轿车标准, 其CVT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5L,轻松满足车主日常代步的经济油耗需求。从而使得这辆定位为全能家用7座MPV的风行S500不仅满足基于多功能用途的用车需求,更能满足日常使用所需。

  风行S500在安全方面更堪称“高标准”,其整车采用欧系3H高刚性车身,综合整车高强钢使用率达48%,近乎同级产品的两倍。同时,在车身结构设计上,风行S500不仅在车身前后配置了高吸能防撞梁,关键部位更采用4层钢板,无论车辆前后或侧面遭到碰撞,都能将能量有效化解、转移,保障驾乘人员安全。风行S500还搭载了最新博世9.1版本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系统等一系列先进安全配置,为用户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此外,风行S500的科技配置及人性化设计全面超越同级车型标准,其搭载的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等智能科技配置,能够更好满足家庭用车需求,让驾驶更加轻松便捷。

  风行S500的上市,为家用MP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凭借深厚的MPV领域积淀,专为家用而生的产品设计,风行S500诠释了家庭用车需求的又一标准,为消费者的有车生活提供更多价值。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