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全新轩逸升级上市 售价11.9-15.9万元

2016/3/4 11:46:34  文章来源:南方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3月4日,东风日产官方宣布:在去年创造月销超4万辆的日系家轿第一车轩逸正式换代,全新轩逸上市。被动安全方面,全新轩逸不仅率先采用同级别领先的980MPa高强钢打造高刚性车身,更是同级别中唯一搭载了6安全气囊的车型。

  南方网讯 3月4日,东风日产官方宣布:在去年创造月销超4万辆的日系家轿第一车轩逸正式换代,全新轩逸上市。此次全新轩逸共推出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9万元~15.9万元。

  

全新轩逸车型价格(元)

1.6L 舒适版 MT

119,000

1.6L 豪华版 MT

125,000

1.6L 舒适版 CVT

129,000

1.6L 豪华版 CVT

135,000

1.6L 尊享版 CVT

137,800

1.6L 智享版 CVT

139,800

1.6L 智尊版 CVT

146,800

1.8L 豪华版 CVT

150,000

1.8L 智尊版 CVT

159,000

  作为东风日产全力打造的科技派旗舰家轿,全新轩逸将全面满足新生代家庭对于潮流科技和生活乐趣的追求,为消费者带来更有趣、更安心、更愉悦的用车体验。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周先鹏表示:“轩逸不仅是家轿市场的开创者,更是家轿市场的引领者。此次全新轩逸率先开启了家轿科技化变革,必将再次树立家轿市场的价值典范。”

  满足新生代家庭需求 实现科技安全双升级

  中国新一代的年轻家庭拥有自己独特的汽车消费理念,也提出了更加多元化的需求。为满足新生代家庭对于潮流科技和生活乐趣的追求,东风日产诚意带来拥有同级领先的智能安全配置、高效节油科技、宽适智能空间和科技动感的外观的全新轩逸,以强劲的产品实力以及丰富的产品选择,更好地满足广大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国反腐为何牵扯中国“官二代”?跨国公司“青
     被联合国“拉黑”的16位朝鲜人都是谁? 有何来头
    [银行]  长沙大妈豪掷百万秒杀银行理财 三八女性产品受宠
     华夏银行取消个人网上汇款手续费
    [股票]  十大机构预测周五大盘(3/4)
     川金诺明日发行申购指南
    [基金]  广发旗下3只基金分红超16亿元
     国寿安保保本混合今起发行
    [保险]  万能险占比高达97% 明天系保险旗舰华夏人寿激进
     中国人寿推出 五年期人民币储蓄保险
    [期货]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历史性时刻:美石油价格12年来首次跌破30美元大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4)
     收评:沪指围绕2850震荡 盘面惊现一隐忧(3/3)
    [港股]  李嘉诚英国世纪收购案被英官方要求封杀,回应:
     机构建议警惕/沽售个股 成交仍弱跑输大市
    [美股]  马化腾首次回应微信转账收费 称每月成本高达3亿
     因“不当聘用中国官员亲属” 高通被罚750万美元
    [外汇]  离岸人民币春节飙升近700基点 降准概率上升
     央行:2015年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升值3.93%
    [债券]  钱突然紧了:上交所隔夜国债逆回购利率冲上8.5%
     春节后资金面再趋紧 国债逆回购最高涨500%
    [黄金]  黄金沪港通正式通车 香港投资者可直投内地黄金
     黄金周评:美元走高气势难挡 金价受累回归4月箱
    [理财]  爸爸要赚多少钱 才能维持一个家庭的开销?
     三个月卖房两亿元的温州90后售楼小姐成“网红”
    [信托]  信托产品流动性略微增加 平均收益率下滑
     华宝信托受困高层换血 净利"腰斩"资产质量或存风
    [房产]  北京11平学区房售价530万:杂草丛生 价值20公斤
     这两月中国楼市哪里最疯狂?这个城市干掉了上海
    [汽车]  观致5 SUV将于3月11日上市 预售15-22万元
     本田新款雅阁3月19日上市 外形变化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