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传祺GS4 235T将上市 10万级超牛联盟登场

2016/3/30 14:38:39  文章来源:车讯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传祺第二代235T发动机,是传祺模块化跨平台产品研发结晶,具备大扭矩、低油耗、静音好等技术特征,动力性能超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12kw,仅1450转即可输出235Nm峰值扭矩,而百公里油耗仅为6.4L。

  【车讯网报道

  传祺第二代235T发动机,是传祺模块化跨平台产品研发结晶,具备大扭矩、低油耗、静音好等技术特征,动力性能超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12kw,仅1450转即可输出235Nm峰值扭矩,而百公里油耗仅为6.4L。

  传祺全“芯”动力235T发动机,拥有“低油耗、大扭矩、噪音小”三大优势特征,应用低惯量技术、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扭矩峰值达到235N·m,超过2.5L自然吸气引擎,百公里油耗仅为6.4L,强劲动力和超低油耗兼得。

  在刚结束的牙克石冰雪试驾活动中,传祺GS4/GA6235T克服附着力接近零的冰雪路面,将1.5吨车身托起并与地面形成几乎45°夹角,上演中国汽车品牌唯一雪地单边飞行秀,震撼场面令人惊叫连连;GS4235T玩转雪地单边飞行,无疑凭借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的平衡力、高强度钢车身钢性,实力极为突出。

  传祺GS4 235T配置同样“PLUS”。配备EPB电子手刹,从容应对都市走走停停路况;标配博世最新ESP9.1,智能保障驾驶安全,搭载同级独有HHC\HDC上下坡辅助系统,助力轻松上下坡。此外,GS4235T还拥有PEPS一键启动、18寸米其林轮胎、8英寸北斗导航,智能传祺T-BOX车载互联网系统等高端科技配置,超越同级竞品5万元价值。

  在主动安全方面,传祺GS4235T采用GAC五星安全车身设计,含前后防撞钢梁,全车高强度钢比例达到60%,应用比例赶超同级合资品牌SUV,在发生正面或侧面碰撞时,高强度钢体结构能最大限度地保障乘员舱完整。被动安全,传祺GS4235T配备全方位六安全气囊,周全保护驾乘者安全。

  『1.5T发动机』

  这台1.5T直列4缸发动机代号为4A15M1,是传祺自行研发的最新产品,运用了GCCS(燃烧室控制技术)、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以及低惯量的增压技术等,使得新款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12千瓦(152马力)/5000rpm,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35牛·米/1450-4250rpm。在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情况下,综合油耗为6.4L/100km(厂家数据)。

  

传祺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表

车型/项目

1.5T

1.3T

1.6T

1.8T

气缸形式

L4

L4

L4

L4

发动机排量ml

1500(约)

1325

1598

1751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Ps(kW)

152(112)

137(101)

158(116)

177(130)

最大功率转速rpm

5000

5500

5250

5250

峰值扭矩N·m

235

202

216

242

峰值扭矩转速rpm

1450-4250

1500-4200

1700-5000

1700-5250

  ■ GS4 235T

  外观方面,GS4235T相比200T车型主要是更换了“235T”的尾标,整体造型并没有变化,采用光影雕塑2.0造型理念,车身尺寸也没有变化,维持长宽高依次为4510/1852/1677mm(带行李架为1708mm),轴距为2650mm,定位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GS4235T的内饰同样没有变化,设计继承了传祺车系的设计风格,但细节之处也体现出了自己的特色,如三个菱形的空调系统按键组、中控台表面采用碎石花纹和新颖的仪表盘不等长刻度等处都强化了该车的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GS4235T在动力上比200T发动机增加了15马力和33牛·米。3月21日上市的仍是两驱的车型,变速箱仍采用7挡双离合和5挡手动变速箱。广汽传祺官方透露,目前GS4235T在全国部分城市经销商处有展车,现车可能要等到4月份左右。此外,这款车预计还将在年底推出四驱车型,同时匹配新的6挡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传祺GS4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海航旗下P2P呼啦贷关闭 相关业务转至金牛座
     警惕非集傍上互联网 中山市公安机关:将开展专项
    [银行]  农村两权抵押贷款试点政策细则出台
     中信银行不良贷款余额360亿 上升趋势大幅放缓
    [股票]  一季度十大牛股:高送转批量造牛 壳资源遭资金热
     周三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3/29)
    [基金]  徐翔旧部去向曝光:“五大金刚”离职泽熙 研究员
     今年首例清盘基金现身 华夏两只发起式ETF退市
    [保险]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问题疫苗频现 怎样给孩子选择相关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30)
     周三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3/30)
    [港股]  总理9天内两提“深港通” 市场预计开通指日可待
     互联网金融行业之乱象 操盘手不够统帅的资格
    [美股]  是什么让库克、扎克伯格等同仇敌忾?反同性恋法
     谷歌CEO皮查伊履新第一年总薪酬达到1亿美元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债券]  债市最大腐败案追踪: 2亿丙类账户获利链拆解
     国际油价连续大涨 引领大宗商品价格再次反弹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P2P提现暗含四大坑 轻则资金站岗重则损失本金
     一夜暴富还是稳定获利?从淘宝卖新三板原始股看
    [信托]  遗嘱信托可妥善实现财富传承 注意设置要点
     黄晓峰出任中海信托总裁
    [房产]  恒大去年净利173.4亿元 许家印抄底“京沪深”
     二线城扎堆上演"地王"争夺战 房价涨势直逼北上深
    [汽车]  首款跑入5秒小型SUV 比亚迪元4月11日上市
     传祺GS4 235T将上市 10万级超牛联盟登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