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广汽传祺C级三“8”齐发,2016北京车展现中国“祺迹”

2016/4/26 10:08:32  文章来源:南方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4月25日,2016年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车展以“创新·变革“为主题拉开大幕。着眼于全球汽车潮流趋势,广汽传祺在短短几年的品牌初创期,就敢于拿出三款高端车型与合作品牌比拼,2016年中国品牌向上之路让人期待。

  4月25日,2016年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车展以“创新·变革“为主题拉开大幕。北京车展的分量已经可与国际顶级车展相提并论,国人熟知的国际顶级品牌无一缺席,中国本土品牌同样大放异彩,应接不暇的新品、新技术竞相登场。其中,阵仗最大的当属广汽传祺。

  在本届北京车展展台上,广汽传祺打出三张王牌:刚刚在4月16日上市的高端行政商务座驾GA8、传祺首款七座MPV GM8以及在本届车展中全球首发的七座大型SUV GS8, 充分展示了广汽平台化、智能化、高端化的体系实力。此外,3月上市的GS4/GA6235T上台助阵,新能源车型GS4EV 、纯电概念车型EV Coupe同台献艺。三款高端车型将在一年内上市销售,摆出引领中国品牌向上跃升的姿态。

  C级三“8”齐发瞄准合资高端,拉动传祺品牌向上

  日前上市的传祺GA8引发业界轰动,媒体认为其将“开创中国品牌高端化新纪元”。广汽传祺再接再厉,北京车展期间打出年内上市的三张C级王牌“GA8、GS8、GM8”。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强调,“此举全球绝无仅有“。

  在媒体看来,传祺GA8有资本叫板合资品牌,其辐射出的正能量正引起行业与市场涟漪,成为推动中国品牌向上的力量。将于今年下半年登场的GS8,进一步诠释了传祺品牌勇于开拓的造车理念,由中国顶尖设计师张帆领衔的团队以中西结合的视角,延续光影雕塑2.0领先国际的先锋设计语言,赋予GS8以强弱之间的冲突和张扬内敛之间的平衡,更自信的承载传祺2.0时代的品牌设计哲学。GM8概念车i-Lounge是一款顺应7座车潮流的时尚大气之作,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登场。

  广汽传祺起步即立足于全球视野,坚持国际标准,对标合资。做为传祺首款高端旗舰,GA8在年初冰雪试驾中综合性能测试成绩超过奥迪A6L,未上市已亮相全国“两会”,并成为G20峰会协调人会议指定礼宾座驾,在新一代官车的征程中初露锋芒;GS8作为七座大型SUV,集中展现了传祺2.0时代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及品质保障体系,目标锁定了福特锐界等合资中高级SUV中的实力选手。

  吴松强调:“国内政策导向、技术积累促使中国汽车由量变到质变期,现在是中国品牌走高端路线最好的时机。没有成功的高端车型,中国品牌就无法超越合资,成为世界级品牌更无从谈起。”随着传祺GS4已经在紧凑级SUV市场取得巨大成功,广汽传祺同步积极布局高端,三款高端车型同步亮相北京车展,或将铺就中国汽车高端化的新台阶。

  创新驱动构筑核心竞争力 传祺Ti POWER势不可挡

  中国品牌掌握的核心技术,在北京车展的专业观众眼中是最值得驻足细看与审视的。北京车展上展示的235T、320T两款发动机,是传祺Ti POWER动力总成的最新成果,集GCCS燃烧控制专利、低惯量E-Turbo增压等50项国际领先技术于一身,拥有“强动力、低油耗、高品质与高安全”四大优势特征,构建传祺2.0时代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为确保持续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广汽经过10年积累,已建立起以广汽研究院为核心、投资企业研发中心为支撑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在2015年全国各行业约1100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并列第十位,获得排名前1%的优秀评价。传祺GS8/GA8/GM8正是基于跨平台模块化架构(CPMA)研发而来,其应用的高端悬架底盘系统,以及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也在北京车展中有所展示。

  据了解,广汽以CPMA为中心的一整套跨学科领域的先进研发流程与体系正在形成,不仅降低了开发与制造成本,更可快速布局产品谱系,为自主品牌可持续发展提供原生动力。在短短几年内,传祺就拥有了1.0T、1.3T、1.5T、1.8T以及即将推出的2.0T的全系“T”动力。

  广汽传祺在新能源领域处于行业领先,车展中展示的GS4 EV、GA3S PHEV与EV Coupe,展现了传祺先进的新能源技术与强劲实力。目前,广汽传祺已掌握电机、电控等相关关键技术,并在电池能源方面开展了前瞻性研究,效果显著。

  供给侧改革先行者 开拓中国品牌发展新路径

  供给侧改革作为中国经济领域的核心话题,已经在汽车行业发酵。广汽传祺对汽车产业供给侧改革的观点鲜明,搞创新、提效率、保品质绝不是话题炒作,创造优质产品创造消费需求,以先进的广汽生产方式杜绝浪费,厉行节约。

  多年前,其他中国品牌崇尚大干快上,广汽传祺优先抓住自主创新、正向研发的“牛鼻子”,推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发展模式,成功向技术引领创新的发展模式华丽转身,率先构建平台化、模块化的研发体系,形成了产品向上核心竞争力。

  与众不同的传祺品牌,从起步就选择了直接做中高端产品的正向研发道路,在品质和安全上坚持做“加法“,其根基是“全球研发网、全球供应链、广汽生产方式”这三大法宝。

  品质一致性与高标准是产品打造的关键。本届北京车展上,广汽传祺再次与德国博世战略联姻,为其全球供应链增添更有力的砝码。目前世界排名前十名的供应商均与传祺紧密合作,保障传祺打造世界级产品的零部件供应基础。广汽传祺构建了全球研发体系,在短短几年内形成极具辨识度的家族DNA,掌握了被动碰撞安全结构设计、发动机燃烧控制、新能源汽车核心三电等一系列正向研发的核心关键技术,并获得了多项专利认证。

  在先进的广汽生产方式下,广汽传祺生产效率达到一台车57秒的速度,产品一次性合格率为90%,已经与丰田处于同一品控基准线。2011年传祺首款产品刚问世,其PPM值为800,到2015年该数值已经降至28PPM,达到世界领先水准。

  从2011年销量1.7万辆,发展到2015年19万辆,广汽传祺实现跨越式发展。今年第一季度劲销8万辆,同比增长171%,产值同比增长133%,对广州经济总量贡献1.6%。彭博新闻社调研称,“传祺是中国增长最快的汽车企业,而且是高质量、高效益、低能耗的增长“。

  北京车展既是舞台,也是考场,国内外车企摩拳擦掌,希望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以传祺为代表的中国品牌,直接从高空进入太空,充分占有市场潮流转变带来的历史机会,率先走出了一条“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用高端车型引导品牌向上拓展,中国品牌的向上攻坚战已经打响。着眼于全球汽车潮流趋势,广汽传祺在短短几年的品牌初创期,就敢于拿出三款高端车型与合作品牌比拼,2016年中国品牌向上之路让人期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P2P整治方案已出 业内呼吁不跑路主动清退
     互联网金融最强监管风暴来袭 行业“剩者”为王
    [银行]  多名车主遇车贷纠纷 上汽金融与山东岳海合作性质
     互联网时代下的商业银行成功之道
    [股票]  明日或迎来多空厮杀
     七大机构预测4月26日大盘走势
    [基金]  史上最严私募新规出台
     又有17家私募失联 上海泽熙深圳金赛银在列
    [保险]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问题疫苗频现 怎样给孩子选择相关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26)
     周二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4/26)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奇虎360私有化协议通过 收购价93亿美元
     是什么让库克、扎克伯格等同仇敌忾?反同性恋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债券]  债券市场黑天鹅事件频发 打破刚兑或成趋势
     中国债券和外汇市场对外开放稳步推进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5个中国最赚钱小本生意 低投入高回报很多人不知
     10个理由告诉你“租房不一定要买房”
    [信托]  私募新规出台两个月 信托备案管理人数未新增
     楼市火爆 房地产信托还能买吗?
    [房产]  新华社三问住房土地使用权到期:说好的70年呢?
     北京楼市触顶降温 一夜暴跌210万也卖不掉
    [汽车]  车界宋仲基 S7 Plus文武兼备
     双龙途凌北京车展上市售价13.98万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