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售14.08-21.58万元 一汽马自达CX-4震撼上市

2016/6/22 17:21:14  文章来源:南方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13年前,马自达6的上市开创了中国运动型轿车的新潮流,成为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记忆。”  对于这些消费者来说,汽车已经不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也是展现个性、探索和享受生活的标志与伙伴。作为一汽马自达的战略车型,CX-4全新的产品体验将成为未来

  13年前,马自达6的上市开创了中国运动型轿车的新潮流,成为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记忆。13年后,一汽马自达再度出发,以未来派轿跑SUV CX-4引领SUV市场全新潮流。这是一次情怀的接力,更是一次经典的传承。

  6月21日,未来派轿跑SUV CX-4在北京正式上市。一汽马自达宣布,CX-4包括2.0L和2.5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14.08-21.58万元。此外,为了让消费者更好体验马自达产品的独特魅力,展现一汽马自达全新营销模式的“一试到底”体验平台也随之正式启动。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秦焕明、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董事会主席金井 诚太出席此次活动。金井会长表示:“中国是马自达全球市场最重要的组成部分。CX-4作为马自达的一款重要的战略车型,开启了一汽轿车与马自达合作的新篇章。”

  三大价值 成就“SUV市场黑马”

  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一款全新车型的立足并不容易。而从4月下旬的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到此次上市,CX-4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人气爆棚,一个月的时间预售超过5000台,迅速成为紧凑级SUV市场的黑马车型。

  未上市先火爆,CX-4的表现源自其领先同级的产品价值。作为马自达全新开发的6.5代产品,它展现出了引领未来的存在感设计、车随意动的全能驾控、智能人性的卓越功能三大核心价值,代表着马自达魂动设计和创驰蓝天技术的最新成果。

  在外观造型上,CX-4实现了魂动设计理念的再进化,打造出引领未来的存在感设计。整体造型借鉴欧洲豪华跑车设计元素,将低车身、小舷窗与大轮毂相结合,展现出完美的黄金运动比例车身,营造出蓄势待发的震撼造型。同时,LED“流星眼”大灯、隐藏式A柱以及悬浮式车顶等细节设计,无一不体现出CX-4设计的先进性与品质感。而在车内空间方面,除了尖端工艺、高品质材料的全面应用,CX-4也成为马自达产品中静音效果最好的车型。

  秉承马自达驾乘乐趣的品牌精髓,CX-4实现了人马一体驾乘再突破。得益于马自达创驰蓝天动力总成和车身的全新应用与调教,CX-4在动力输出、转向及制动性能上都实现了更舒适、更灵活的线性表现,打破了传统SUV操控笨重的驾驶体验。更重要的是,作为一款SUV车型,CX-4拥有同级领先的196MM离地间隙,同时还搭载了刚刚荣获日本第66界汽车技术学会大奖的马自达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富有驾乘乐趣之外还拥有更好的通过性。

  基于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CX-4通过多样化和人性化的科技配置,带来卓越的功能体验。相对同级产品来说,CX-4全系标配的LED“流星眼”前大灯、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保持功能等多项配置,大大增强了产品的价值感。而ADD平视显示系统、马自达悦联系统,以及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等马自达最尖端科技的广泛应用,也印证着CX-4的含金量。此外,尊重人的使用感受成为CX-4的开发重点,包括显示屏位置、座椅倾斜角度等设置都通过大量的人体工程学数据分析打造而来,甚至悦联系统的组合控制键都可以实现盲操作。可以说,CX-4的舒适性、便捷性、安全性相较传统SUV都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准。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德强表示:“CX-4作为采用马自达全新理念开发的车型,不但展现出年轻消费者对于SUV产品的使用和情感需求,也将致力于引领SUV差异化、个性化的发展潮流,成为像马自达6一样具有时代意义的经典车型,为SUV产品的未来发展提供一个崭新的潮流方向。“

  综合来看,CX-4三大核心优势也让它成为同级别车型中新的价值高地。对于这样一款外观前卫,操控更好,配置丰富的全新车型来说,14.08-21.58万元的价格区间,也展现出了一汽马自达对消费者的诚意。同时,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的产品序列,也为具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潮流新生 探索“丰富多彩生活”

  “与拥有前卫思想的年轻人互相信赖、成为充满默契的伙伴,探索真正丰富多彩的人生。这就是CX-4存在的意义。” CX-4开发总负责人冈野直树如此形容CX-4与年轻人的关系。为了帮助年轻人实现理想的生活,CX-4完全以年轻人的价值观打造,使用价值之外展现出更深厚的情感意义。

  在谈到CX-4的目标人群时,副总经理郭德强用“率性而不失理性的新晋中产”来概括,“他们是85后、90后的智慧型年轻人或年轻心态的人,以单身或两口之家为主,他们重视事物本质,有主见、有个性,愿意与家人和伙伴分享,能按照自己的意志,前瞻性、创造性地走自己的路,探索丰富多彩的生活。”

  对于这些消费者来说,汽车已经不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也是展现个性、探索和享受生活的标志与伙伴。因此,在开发过程中,CX-4以“Exploring-Coupe”开发理念来展现年轻人的个性与独立精神,支持他们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

  纵观整个SUV市场发展,从硬派SUV到都市SUV,再到如今个性化、差异化SUV的兴起,产品变化的背后是消费理念的进步。在物质生活得到极大满足的今天,年轻人更注重内在个性的表达,渴望在平凡的生活中探索不平凡的乐趣,以追求事物本质的心态享受生活的美好。而CX-4区别于传统SUV的唯美造型、独具乐趣的全能驾控和无处不在的人性化关怀,成为他们工作、生活中亲密的人生伙伴。而这也正是CX-4“Drive Your Style 走自己的路”所倡导的理想生活。

  创新平台 邀请消费者“一试到底”

  “只有让消费者更真实的感知产品,产生发自内心的认同感,才能真正赢得市场。因此,我们在CX-4上市的同时也将启动‘一试到底’平台,让消费者多渠道、全方位、更真实的感受到CX-4的产品魅力。”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体验CX-4,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桥良二在发布会现场发布了全新的体验式营销平台。

  据介绍,CX-4在今年的营销活动中,将以“一试到底”为平台,打造一个包括产品与品牌体验在内的三大营销体系。在销售终端,CX-4将全面开展“越享体验营”活动,打造一个更好的消费体验过程。同时,一汽马自达还将联手一嗨租车推出自助体验计划,把产品带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通过长时间、多路况的日常使用,还原最真实的试驾感受。而为了展现CX-4所倡导的生活方式,一试到底平台年内还将实施一次包括粉丝、意见领袖、媒体在内的“探秘之旅”,充分展现CX-4充满个性和探索多彩生活的产品内涵。

  有业内人士评论,一试到底平台实现了体验营销与跨界营销的结合。它打破了传统汽车体验中时间短、渠道少、形式单一的弊端。特别是与一嗨租车的合作,将产品体验带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能够还原真实的使用体验,对于购车选择更具指导意义。

  作为一汽马自达的战略车型,CX-4全新的产品体验将成为未来国内SUV差异化潮流的风向标。鉴于目标客户年轻化这一特征,即日起至8月31日,客户即可享受50%首付、12期免息金融政策。同时,针对置换客户,最高可享6000元的置换补贴,降低购买门槛。为回报粉丝的喜爱,购买CX-4还将享受服务尊享政策,享有5年免费的全合成机油特权,确保用车无忧。对于消费者来说,在CX-4的陪伴下,一种全新的多彩生活也将由此开启。

  正如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明耀所说:“CX-4是我们对市场需求进行深入洞察之后,为年轻人带来的全新风格SUV产品。它是消费者展现个性、探索生活的亲密伙伴,将成为继马自达6之后,一汽马自达的下一个经典传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城里男友陪女友回农村家 眼前一幕让其惊呆
     90后女孩的奇异成功之路 从学生到职业生意人
    [银行]  2017版信用卡新规带来四大福利
     邮储银行原行长陶礼明在看守所因心脏病去世 尚处
    [股票]  我国首次实现量子指纹识别 7股暗藏暴涨因子
     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即将首飞 重点关注3股
    [基金]  徐翔沉浮录:与上海高官、中信证券的幕后交易
     六大私募谨慎看后市 中低仓位参与反弹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六板块56股(6/23)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6/23)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网传谷歌为希拉里竞选过滤不利信息 被指非个例
     关于谷歌搜索重返中国这件事 CEO刚刚给出了答复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变数仍多 信用融资受阻
     IMF二号人物:中国必须马上解决企业债务问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央视曝光现货交易平台诈骗内幕 投资者一夜爆仓
     曝宋慧乔纽约住宅8年升值700万 堪称理财女王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90平米装修预算 简单舒适的效果图
     中国宜居城市最新排名出炉 这两个城市垫底!
    [汽车]  10万元的车成本究竟有多少?算完哭了
     售14.08-21.58万元 一汽马自达CX-4震撼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