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斯柯达速派新增冠军版 售21.28万元

2016/11/11 17:08:19  文章来源:2016-11-11 13:45凤凰汽车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凤凰汽车讯2016年11月11日,上汽斯柯达宣布速派家族新增TSI280冠军版车型,售价为21.28万元。动力上,速派TSI280冠军版车型配备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搭配7速DSG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升。

  凤凰汽车讯2016年11月11日,上汽斯柯达宣布速派家族新增TSI280冠军版车型,售价为21.28万元。这款可以被看作为1.4T顶配的车型,主要是增加了配置,并且因为小排量可以享受购置税优惠的政策,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

  

斯柯达全新速派 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 指导价(万元)
TSI280 手动前行版 16.98
TSI280 DSG前行版 17.98
TSI280 DSG创行版 18.98
TSI280 DSG智行版 21.98
TSI280 DSG冠军版(新增) 21.98
TSI330 DSG创行版 19.98
TSI330 DSG智行版 21.98
TSI380 DSG尊行版 24.98
TSI380 DSG旗舰版 27.28
制表: 凤凰汽车

  速派冠军版车型是在原有的TSI280智行版的基础上增配而来,但价格并未进行增加,非常值得赞扬。速派冠军版新增了18英寸黑色轮圈、MIB8英寸多点触控导航、后排无线娱乐控制系统、倒车影像以及带虚拟踏板的可调节式电动尾门等配置。

  就增加的配置来说,光电动尾门以及MIB多媒体系统就价值不菲,此外冠军版还具备电子稳定系统、无钥匙系统、自动泊车、车道偏离辅助等高级配置,如此一来冠军版的性价比十分突出。

  动力上,速派TSI280冠军版车型配备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搭配7速DSG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升。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国大选特朗普当选第58届美国总统
     男子驱车撞人致死 时速60km/h导致1死1伤【图】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顶级操盘手的看盘秘诀
     阿里引爆双十一购物狂欢 未来或面临特朗普挑战
    [基金]  基金公司积极布局“双十一”促销战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5大券商下周一看好6板块36股(11/14)
     六股价值太低估翻番在即(11/14)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双十一网购注意十种坑:红珊瑚玳瑁砗磲不要买
     张伦硕今日大婚 期待跟钟丽缇生baby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消费者养护负担指数发布 一张表看懂100款车型养
     斯柯达速派新增冠军版 售21.2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