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长安新逸动6AT智耀上市 价格8.99万起

2016/12/19 16:08:04  文章来源:南方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12月19日,长安汽车第300万辆下线仪式在长安汽车研究总院举行,标志着长安汽车正式跻身“300万辆俱乐部”,更成为长安汽车发展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也让新逸动6AT成为中国市场同等价位车型中,唯一兼具“6AT GDI”与“自动泊车”的紧凑级轿车

  12月19日,长安汽车第300万辆下线仪式在长安汽车研究总院举行,标志着长安汽车正式跻身“300万辆俱乐部”,更成为长安汽车发展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长安汽车实现了年产销300万辆的突破,其中自主品牌占比接近60%,长安品牌汽车也成为300万俱乐部中唯一一家自主品牌汽车占比超过50%汽车集团。

  搭载长安汽车300万辆荣耀光环,长安新逸动6AT智耀上市。本次上市的新逸动6AT车型首次将中国品牌第一款自然吸气GDI缸内直喷发动机与爱信最新一代6AT变速器完美匹配,整车在动力性、换档的平顺性和节油性上再度精益。同时,新逸动6AT还配备了APA自动泊车辅助功能,成为中国市场同级车型中首款可实现自动泊车功能的紧凑级轿车,提前演绎未来科技潮流。新逸动售价8.99万元--10.39万元,新逸动XT售价9.29万--10.39万元。

  这也让新逸动6AT成为中国市场同等价位车型中,唯一兼具“6AT GDI”与“自动泊车”的紧凑级轿车。这一动作势必引发国内A级车市场一番波澜,并标志着作为“中国市场最具技术含量A级车”的逸动系列将“技术控”坚持到底信心与决心。

  运动与经济兼具的驾控体验

  新逸动6AT搭载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与全球第一品牌爱信最新一代6AT(6F16)手自一体变速器完美搭配,充沛动力与非凡操控兼得,带来前所未有的顺畅驾驶体验。起步动力加速性提升最高可达16%。当转速在1000转/分时,扭矩输出可达到120Nm,带来低转速、高扭矩的优异性能。在高速行驶中换挡时,响应更快速、更平顺。

  值得关注的是,在配合绿色低碳的博世智能怠速启停系统之后,综合路况下,百公里行驶油耗仅为6.8L。并且在使用爱AFT变速器油后,能有效降低摩擦损失,实现终身免维护, 更加经济耐用,大幅降低养车成本。

  颠覆传统汽车生活的未来智能科技

  新逸动6AT车型延续长安汽车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在中国市场同级车型第一次配备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在新逸动6AT上,运用超越同级的自动泊车科技,泊车时更迅捷、合理的实现转向、出入库,呈现媲美“老司机”的“拟人化”泊车姿态。而驾驶者仅需控制制动踏板、油门踏板及排挡杆,系统即可实现高精准度引导侧方位平行泊车、垂直泊车、平行泊出,有效提高泊车效率。并且针对日常使用场景,在地下停车库和地面停车场等环境中,能够准确、有效的判断在停车辆及其他障碍物。

  四年磨一剑,“技术控”演绎机械魅力

  从2012年上市至今,长安逸动系列一直以凝聚长安汽车全球研发的技术实力、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而备受瞩目,目前逸动系列车型市场保有量已经超过60万辆。

  历经四年打磨雕琢,逸动系列长期占据中国品牌销量领先位置,更凭借领先技术实力,在专业赛事领域屡获殊荣。2016年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获得“五冠王”称号。2016年CRC中国拉力锦标赛中,逸动XT首次参赛即斩获登封、张掖两站冠军。

  用实力延续技术魅力,用成绩深化技术形象。逸动系列在操控、动力等整车综合机械性能上,已经走在了中国汽车品牌的最前端。

  新逸动6AT车型的上市,完成了新逸动在紧凑型轿车领域的市场布局,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通过接轨世界前沿智能操控技术,新逸动6AT达成了机械与智能的完美融合,进一步深化了技术控标签,实现了对自我的超越与突破。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新逸 变速器油 控制制动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天文专家:明年为“闰年” 共有384天
     央视春晚拒绝“问题明星”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股权事件迷局持续 万科两地股价重挫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闭幕 A股明年迎三机遇
    [基金]  基金谋篇布局:短期为排名而战 长期着眼真成长
     基金调仓布局2017 优质成长股或成下一轮焦点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5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31股(12/20)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2/20)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回5年前水平 9400亿美元何影踪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网友调侃:马蓉后悔还来得及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这颜值不输当红小鲜肉(组图)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国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价走势趋稳
     明年楼市怎么走?中央放出这些信息
    [汽车]  长安新逸动6AT智耀上市 价格8.99万起
     汽车购置税政策调整,预期已然悲观,静待估值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