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江淮中型SUV瑞风S7明日上市 预售10.98万元起

2017/6/15 16:12:44  文章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乔辰
文章简介:江淮乘用车旗下SUV产品布局有瑞风S2mini、S2、S3和S5等多款车型,覆盖小型到紧凑型的细分市场。瑞风S7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8kW和140kW,峰值扭矩为251Nm和3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江淮乘用车旗下SUV产品布局有瑞风S2mini、S2、S3和S5等多款车型,覆盖小型到紧凑型的细分市场。网上车市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中型SUV瑞风S7将于明日上市,预售价格区间为10.98-15.18万元。另从江淮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新车现已接受预订,订金500元,一星期内即可提车。

  江淮瑞风S7官方预售价

  排量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5座) 手动舒适型 10.98

  手动豪华型 12.18

  手动豪华智能型 13.18

  双离合舒适型 12.18

  双离合豪华型 13.38

  双离合豪华智能型 14.38

  2.0T(7座) 手动舒适型 11.78

  手动豪华型 12.98

  手动豪华智能型 13.98

  双离合舒适型 12.98

  双离合豪华型 14.18

  双离合豪华智能型 15.1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瑞风S7整体造型延续了家族设计,前脸采用江淮特有“宝瓶口”前进气格栅,两侧与头灯相连。新车尾部配备了单根镀铬装饰条,与横置式尾灯相连,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整体造型类似于雷克萨斯NX。瑞风S7后保险杠采用大面积的黑色护板包裹,线条层次较为丰富。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2750mm,与同级车长安CX70相比在车型尺寸方面占据优势。

  内饰部分,瑞风S7中控台上方嵌入10.2英寸人机交互系统显示屏,多数功能按键被集成在挡杆前方,提升了档次感。新车配备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设计仪表盘等,安全配置上带有道路偏离辅助、自动刹停系统等。

  瑞风S7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8kW和140kW,峰值扭矩为251Nm和3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同级车长安CX70相比,占据全面优势。(网上车市2017年6月1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父亲培养网红儿子:会走钢丝、打沙包、舞棍、攀
     没有油就无法炒菜?中国厨师靠一块五花肉气哭法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MSCI揭榜前 七潜力股获海外机构调研
     MSCI揭榜前 海外机构调研哪些潜力股(名单)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6/16)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20股(6/16)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电扇吹脸一夜面瘫:面瘫有哪些症状?如何预防?
     大鲨鱼奥尼尔表白陈伟霆:我是你的粉丝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汽车]  江淮中型SUV瑞风S7明日上市 预售10.98万元起
     马自达在华召回部分RX-8汽车 共涉361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