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东风风神新AX7广州地区上市 10.78万元起

2017/12/25 15:50:18  文章来源:南方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新AX7继承了备受消费者认可的大气硬朗外观,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精致感。乾元素设计的一体式格栅2017-12-25 11:04来源:南方网  2017年12月23日,东风风神新AX7在广州举行了上市会上市,率先推出4款自动挡车型,市场建议价10.78万元-13.18万元。

  新AX7继承了备受消费者认可的大气硬朗外观,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精致感。乾元素设计的一体式格栅2017-12-25 11:04来源:南方网

  2017年12月23日,东风风神新AX7在广州举行了上市会上市,率先推出4款自动挡车型,市场建议价10.78万元-13.18万元。

  同时,为回馈车主,东风风神专为首批10000名购车客户推出上市专享四大礼包,包括:3成首付2年0息金融礼、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置换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送3年流量(12G/年)的流量礼;整车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的质保礼。

  东风风神新AX7是为拥有生活智慧的务实主义者打造的实力座驾,作为家庭骨干的他们,事业稳中求进,生活注重品质且不失持家智慧。基于对目标消费者的精准洞察,新AX7定位新实力中级SUV,并在颜值、品质、动力和智慧科技方面进行了由外而内的全方位升级。

  新颜值 实力更有范

  新AX7继承了备受消费者认可的大气硬朗外观,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精致感。乾元素设计的一体式格栅,与鹰眼大灯一气呵成,配合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以及飞燕造型的雾灯,硬朗而又不失精致。如雕刻般清晰鲜明的飓风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部,简洁利落,让力与美完美交融。18英寸双色钻石切割轮辋,时尚而又炫酷。光带设计立体熏黑尾灯,夜间点亮后呈现东风“D”字母造型。以“风神”英文“AEOLUS”作为车尾点睛之笔,精致感更进一步。

  新品质 呵护更周到

  为营造品质出行,新AX7按照产品3.0标准打造,在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和驾乘上都有“质”的飞跃。内饰方面,奢享的座舱设计,从仪表台至中央通道呈”Y“字布局,行云流水。中央通道被有意抬高,加上对标豪华座驾全新设计的座椅、超大面积软包内饰、高档缝线设计,给用户带来高档跑车般的驾乘感受。

  驾乘舒适方面,新AX7延续了引以为傲的超大空间,4696×1850×1712mm的大车身、2712mm的超长轴距所带来的是更加宽适的横向、纵向和头部驾乘空间,领先同级竞品。NVH方面,新AX7通过车身隔音降噪、优化悬架调教的结构降噪,以及发动机附件包裹等功能降噪,怠速噪音低至40dB,打造出图书馆级别的静音环境。底盘方面,新AX7配备四轮独立悬架系统,由原萨博团队资深底盘性能专家调校,底盘滤振能力突出,行驶厚重扎实。此外新AX7还配备带主动回正的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其特性为低速轻盈,高速沉稳,能耗低。

  在新AX7上,品质不单单体现在驾乘舒适上,健康与安全同样是不可忽视的重点。新AX7大量应用低散发、高环保材料,并在前排座椅下方设计了极少数合资品牌才会应用的活性炭无纺布,确保车内环境绿色健康。在国家强制要求的八大类VOC指标中,实测数据远低于国标,其中强致癌、致畸性的苯和苯乙烯含量为0。在安全方面,新AX7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达到65%,相比竞品提高9%,辅以全系标配的ESC、6安全气囊等核心安全配置,安全如影随形。

  新动力 更省更高效

  针对消费者格外关注的油耗,新AX7以兼顾超低油耗与高效性能为目标,自动挡车型配备了1.4TD和 1.6T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的“超合资”铂金动力组合,具备超低油耗、全时高效、成熟可靠、输出平顺的优势。

  1.6T发动机是PSA与宝马联合打造,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曾凭借超可靠品质和发动机的动力性/经济性等优异表现,连续八年荣膺“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

  该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电控变排量机油泵、全铝合金缸体、低摩擦高强度活塞组等先进技术,匹配传动效率更高的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 ,辅以全系标配的STT智能启停系统,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0L。独有的Twin scroll双流道涡轮技术,有效改善低速扭矩,涡轮在1000转介入,1400转输出峰值扭矩,可谓全时高效T动力。而爱信6AT具备多项档位保持技术(弯道、坡道),避免了频繁换挡,保证了动力输出的平顺。

  新智慧 出行更轻松

  移动互联在生活中越来越不可缺少,新AX7拥有超远程控制、语音识别、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盲点监测,等诸多实用性的科技配置。其中,超远程控制可实现超远距离的车窗、车门以及空调的开启和关闭。无论是寒冬、还是炎夏,只需坐在办公室里,轻点一下手机APP上空调开启按钮,当你从办公室走到车旁时,车内已经是最适宜的温度了。而语音识别系统,可以在驾驶过程中通过语音控制导航、空调等功能的开关和设置等,完全解放驾驶员的双手,使其更加专注驾驶。

  此外,新AX7还配备了自动泊车系统以及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等功能。自动泊车可实现水平、垂直车位的泊出及泊入,全车配备12个超声波探头,车位探测距离0.5~1.8m,最小泊车尺寸为车辆尺寸+1m。自动泊车系统与盲点监测功能集成,可探测车辆后方两侧3米区域内是否有其它车辆接近,并及时发出警报,进一步保障了行车安全。

  作为一款按照产品3.0标准升级而来的战略车型,东风风神新AX7无论在颜值和品质方面,还是动力与智慧科技搭载方面,都展现了超越同级的新实力。懂用户所需,东风风神新AX7以“新实力”之名,再次向中级SUV市场发起冲击。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新华社三问分贝筹募捐事件:为什么出错?合法吗
     “同一天出生的你”诈捐? 分贝筹:已关闭捐款通
    [银行]  十九大后首个出事的银行,背后有一本烂账
     额度再告急 银行施展信贷腾挪术
    [股票]  全国处罚金额超10亿 北上广居前三
     2017年A股即将收官 最后一周还有那些投资机会(附
    [基金]  货基发行连续多月断档 基金行业将迎重“质”时代
     中基协叫停货基规模排名 主动管理再回公募舞台中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43股(12/26)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2/26)
    [港股]  王健林旗下万达物业20亿出售 今年出售资产套现6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美股]  腾讯、京东入股唯品会的背后:阿里巴巴截胡未果
     京东和腾讯入股 唯品会大涨近40%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地方从严防范债务风险 两省份70多人被问责
     重磅!地方违法违规举债将终身问责 中央不会“买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陈乔恩仙气十足引围观 微笑分享设计风格
     周杰伦昆凌结婚三年儿女双全 周年纪念日甜蜜放闪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明年楼市调控总基调敲定 分析称或对首套房认定等
     深圳频现地产大宗交易 有一桩交易7套住宅5折打包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广州地区上市 10.78万元起
     权威性车主满意度排行榜出台 第一名竟然是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