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2019款明锐正式上市 售价11.99-16.99万元

2018/9/21 13:36:31  文章来源:车讯网  作者:周凯
文章简介:9月20日,上汽斯柯达2019款明锐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最大调整为原有1.6L车型被1.5L车型所替代,同时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2019款 明锐 官方指导价1.5L 手动标准版 11.99万元

  9月20日,上汽斯柯达2019款明锐正式上市。新款明锐共计9款车型,有3种动力匹配,售价区间11.99-16.99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最大调整为原有1.6L车型被1.5L车型所替代,同时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

2019款 明锐 官方指导价
1.5L 手动标准版 11.99万元
1.5L 手动舒适版 12.99万元
1.5L 自动舒适版 13.69万元
1.5L 手动豪华版 13.99万元
1.5L 自动豪华版 14.69万元
TSI230 DSG舒适版 13.99万元
TSI230 DSG豪华版 14.99万元
TSI280 DSG豪华版 15.99万元
TSI280 DSG旗舰版 16.99万元
制表: 车讯网

2019款明锐正式上市 售价11.99-16.99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9款明锐将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胎压监测、自动启停功能列为了全系标配项目;而在标配项目增多的同时,原有的部分中配车型可选装配置(如LED大灯、黑色车顶/外后视镜、17英寸轮圈等)现已变为了顶配车型专属;此外,自适应巡航、倒车紧急制动辅助、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则不再配备。

2019款明锐正式上市 售价11.99-16.99万元

  动力方面,与大众系其它车型一样,新款明锐用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替了此前的1.6L机型,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原有的TSI230和TSI280车型将继续搭载1.2T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国将对额外267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中国
     财政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张少春严重违纪违法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乐视控股所持乐视影业及乐融致新全部股权今日上
     A股商誉1.39万亿!逾百家公司超净资产50%(附名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8股(9/21)
     券商评级:沪指缩量横盘震荡 九股迎掘金良机(9/
    [港股]  马云: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是完全不同的两家公司
     美团今日在港上市 开盘上涨5.65%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2018夏季达沃斯论上马云再谈接班人话题:“不会
     香港幼儿园学费收费情况?香港幼儿园收费标准?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深圳楼市买卖双方博弈加剧:部分楼盘祭出“分期
     西安房价加速跑 官方出击:禁将房屋销售与学区关
    [汽车]  2019款明锐正式上市 售价11.99-16.99万元
     加了200元汽油 只开了350公里 这油耗高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