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8.98万起 宋Pro燃油/DM/EV全系齐上市

2019/7/12 9:38:45  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作为比亚迪年度战略车型,宋Pro正式上市(直播传送门→点我←);新车包含燃油版、DM版(双模)、EV版(纯电)三种动力系统, 燃油版售价区间8.98万-11.98万元,DM版补贴后售价区间16.98万-21.98万,EV版补贴后售价区间17.98万-21.98万 。

  作为比亚迪年度战略车型,宋Pro正式上市(直播传送门→点我←);新车包含燃油版、DM版(双模)、EV版(纯电)三种动力系统, 燃油版售价区间8.98万-11.98万元,DM版补贴后售价区间16.98万-21.98万,EV版补贴后售价区间17.98万-21.98万 。同时宋Pro全系车型的亮点颇多,如:龙颜Dragon Face 2.0设计、全擎全动力、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等。

上市

比亚迪 宋Pro 燃油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自动 舒适型 8.98
自动 精英型 9.98
自动 豪华型 10.98
自动 尊贵型 11.98
网易汽车

上市

比亚迪 宋Pro DM 官方指导价
车型 综合补贴后价格(万元)
四驱性能版 舒适型 16.98
四驱性能版 豪华型 17.98
四驱性能版 旗舰型 19.98
四驱高能版 21.98
网易汽车

上市

比亚迪 宋Pro EV 官方指导价
车型 综合补贴后价格(万元)
高功率版 舒适型 17.98
高功率版 豪华型 18.98
高功率版 尊贵型 19.98
高功率高续航版 旗舰型 21.98
网易汽车

上市

上市

  同时,官方还推出多项超级礼遇:金融礼(20%超低首付、24期0息、48期低息),智联礼(最高2年免费流量、2年云服务、2年E-call、2年i-call),焕新礼(最高1万元置换补贴),新能源用车无忧(电芯终身质保、免费赠送充电桩),迪粉汇积分(老荐新双享最高1000元积分,10月31日前购车认证享积分翻倍)。

  另外,在9月30日前购车限量专项:1000元升级20000元黑科技包,发烧友级移动K吧麦克风,1965元限量版钢铁侠机器人,最高5000元装备升级,《这!就是街舞》限量潮礼。

  【发布会现场实况】

  ※发布会vlog

您的浏览器暂时无法播放此视频.

  ※发布会图集

1/30比亚迪宋Pro家族上市比亚迪宋Pro家族上市

  【基础信息】

  ※BNA架构

  宋Pro诞生于比亚迪BNA架构,基于全擎全动力平台打造,覆盖燃油、DM、EV三大动力模式。

宋上市

  ※三种动力系统

  1.燃油版搭载1.5TI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排放为国六B标准;

  2.DM版(插电混动)搭载比亚迪第三代DM技术,采用全时电四驱(发动机+双电机)布局,百公里加速4.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1.4L,纯电续航达81km,综合续航约800km。

  3.EV版(纯电动)综合工况续航502km,最长等速续航600km;具备快充模式,充电15分钟、续航100km。

宋上市

  ※Dragon Face 2.0

  宋Pro采用由国际大师艾格团队带来的Dragon Face 2.0设计。

  ※车身尺寸

  宋Pro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而2712mm轴距带来奢适空间,后排“沙发”坐垫长度510mm、最大110°11挡可调座椅靠背。

  ※车身颜色

宋上市

  宋Pro提供五种车身颜色供选,分别为:流光白、沙漠灰、钛泽银、原子黑、赤地红。

--以上基础信息,快速了解车型;以下进阶信息,深入了解车型--

  【进阶信息】

PS:进阶信息分为三部分,燃油版(红色字体)、DM版(蓝色字体)、EV版(绿色字体),方便快速找到你想了解的车。

  ※燃油版:全系自动挡,标配丰富

宋上市

  宋Pro燃油版车型为全系自动挡,共四款车型配置。包括:自动Pro舒适型、自动Pro精英型、自动Pro豪华型、自动Pro尊贵型,全系均是自动挡车型。整车保修期为4年或10万公里。

宋上市

  宋Pro燃油版配备独立悬架,满足国六B排放。宋Pro燃油版搭载1.5TI+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18kW,峰值扭矩达245N·m;同时,新总成满足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另外,新车的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结构。

宋上市

  宋Pro燃油版全搭载车400多颗LED光源。宋Pro首次应用了比亚迪全新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将龙元素运用于整车,同时新车还可选装双色车身、定制龙鳍D柱装甲等个性化装备。入门车型配备17英寸轮胎,高配则使用18英寸。全车搭载超400颗LED光源,龙爪元素首次同时应用于前后大灯,而流水转向灯、前大灯自动开启及延时关闭等标配功能,极具识别度。

宋上市

  宋Pro燃油版全系软装内饰,全液晶仪表+无边框内后视镜。宋Pro内饰全系采用高质感搪塑软内饰、皮质座椅,以及软质仪表台中央扶手。另外,新车采用黄金分舱设计,区分主、副驾的专属空间;首搭BYD Heart智汇之心,将常用功能集成于换挡杆周围;并标配全液晶仪表和无边框内后视镜;而后排座椅可实现最大110度11档调节。

宋上市

燃油/DM/EV都配齐 比亚迪宋Pro今晚上市

  宋Pro燃油版配备旋转Pad、智能语音交互、云服务、OTA DiLink2.0。宋Pro智能配置十分齐全,全新升级的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不仅支持400万+APP生态,还囊括了:悬浮Pad、智能语音交互、智能云服务、OTA智能远程升级四大主要功能。悬浮Pad根据车型不同,共有8/10.1/12.8英寸三种不同尺寸;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进行空调、天窗控制等常用操作;智能云服务可实现远程寻车、远程控制空调、实时车况检测等功能。

宋上市

  此外,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还兼具E-Call紧急救援、i-Call智慧客服、智能手环钥匙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十多种功能、服务。

宋上市

  宋Pro燃油版标配博世9.3,高配车型搭载L2 Plus。宋Pro全系采用3H超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整车高强度钢占比76%。全系配有:EPB电子驻车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博世最新ESP 9.3系统(整合了TCS牵引力控制、HBA制动辅助控制、ABS防抱死制动、EBD电子制动力分配、HDC 陡坡缓降等子功能模块)、倒车影像、泊车雷达。

宋上市

  高配车型则搭载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包含:ACC-S&G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等约20项驾驶辅助功能,还可选装的全息透明影像系统(可环视四周、车底)。

宋上市

  宋Pro燃油版舒适配置标配丰富。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PM2.5过滤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实用性配置。高配车型增配:智能电动尾门、座椅通风/加热、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PM2.5绿净空气质量智能优化系统等配置。

  ※DM版:两种动力规格

宋上市

  宋Pro DM版搭载比亚迪DM 3.0技术。采用1.5T燃油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分为四驱性能版和四驱高能版两种动力规格。其中,整车保修期为6年或15万公里,核心零部件保修期为8年或15万公里,动力电池电芯终身保修。

  ·四驱性能版:仅配备后部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38kW、最大扭矩525N·m,0-100km/h加速时间6.5秒;采用全新的P0+P4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架构;

  ·四驱高能版:配备前后双电机,后置电机参数同上,前置电机最大功率110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48kW、最大扭矩达到775N·m,0-100km/h加速时间4.7秒;采用P0+P3+P4的动力架构。

宋上市

宋上市

  宋Pro DM版设计与燃油版有所不同。同样为全新Dragon Face2.0设计,但DM版的前脸设计与燃油版的差异在前包围两端:雾灯区采用了L形镀铬饰条(燃油版是C形饰条);同时,DM版全系标配全LED大灯呃龙爪之痕贯穿式LED尾灯,高配车型还拥有环绕式氛围灯以及星光LED迎宾灯。另外,全景天窗、19英寸运动轮圈为准标配(仅最低配无、18英寸轮圈)。

宋上市

宋上市

  宋Pro DM版内饰同样简洁,控制按键都集成在可旋转Pad中。搭载开放式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包含: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容纳全球400万+应用;更有“你好,小迪”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可识别8种方言。另外,还具备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功能。

宋上市

  宋Pro DM版的座椅配置与燃油版相似。后排座椅靠背角度支持11挡调节,最大倾斜角度可达110°;高配车型的座椅支持:通风、加热、12向电动调节。

宋上市

  宋Pro DM版搭载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PCW预测性碰撞报警系统、AEB-CCR自动紧急制动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等20余项驾驶辅助功能,实现自动跟车并防止车道偏离。高配车型可选装全息透明影像系统(360°无死角、环顾四周、观察车底)、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

  宋Pro DM版主动安全配置齐全。标配:最新的博世9.3系统,整合了TCS 牵引力控制、HBA制动辅助控制、ABS防抱死制动、EBD电子制动力分配、HDC 陡坡缓降等子功能模块。

  ※EV版:续航够长,充电便捷

  宋Pro EV版提供两种动力规格:高功率版、高功率高续航版。

  宋Pro EV版“高功率版”车型,前桥电机最大功率为129kW,重点扭矩均为280N·m;搭载容量为59.1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05km,0-50km/h加速时间均为4.3秒。

宋上市

  宋Pro EV版“高功率续航版”车型动力迅捷、续航远。配备高能效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502km,60km/h等速续航可达600km,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80N·m,官方0-50km/h加速时间为4.3秒。

宋上市

  宋Pro EV版“高功率续航版”车型电池更大、更安全。其电池容量为71kW·h,快充需1.2小时充满,而从30%电量充至80%需30分钟。电池安全方面具备七维四层安全矩阵,以及比亚迪独创的过充保护装置(CID)。

  【工厂&制造】

  2019年5月2日,宋Pro在比亚迪西安工厂正式下线。作为比亚迪年度战略车型,宋Pro集大五座空间、全擎全动力、众多黑科技于一身;其背后是工业4.0时代比亚迪“智”造水准的全面跃升。宋Pro诞生于比亚迪BNA架构,由国际大师艾格团队带来的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以及博世、大陆、佛吉亚等国际一流供应商,为宋Pro品质保驾护航。

宋上市

  ※知识点※

  “智”造&四大工艺:宋Pro诞生于按工业4.0标准建设的西安智慧工厂,采用自动化流水线生产,大量引入国际一流设备。另外,四大制造工艺也是精益求精。如:[冲压]精确型面助力龙颜Dragon Face 2.0设计,[焊接]微米级精确打造更高安全,[涂装]采用美国PPG超高泳透力电泳漆,[总装]ANDON多重自动化控制系统,60秒下线一台车。

  【编辑点评】

  “国际化”是比亚迪新车型这几年的发展趋势;从高阶设计标准、一流供应商体系、智慧工厂制造,到宋Pro实现质的飞跃;无论是“看得见”的外观、内饰,还是“看不见”的工艺、配置,宋Pro都可谓是诚意满满,而其实际表现也远超预期。综上,这都对得起它的售价。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网店刷好评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财富》中国500强:公司净利润涨幅比去年低20个
    [银行]  招行交行浦发齐发声:未受到相关制裁调查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股票]  新城控股董事长猥亵案后藏4大谜团:公告为何晚发
     新城发出内部信稳军心: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新城控股还有几个跌停 : 基金集体下调估值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阳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被行拘
     北京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程某某被行拘5日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我脑中闪现他被注射死刑" 章莹颖案被告父亲出庭
     马云宴请中国女足 将投入数亿人民币 不掺杂商业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山东乳山二手海景房供过于求 “白菜价”无人接盘
     山东乳山二手海景房供过于求 每平方米仅1800元
    [汽车]  8.98万起 宋Pro燃油/DM/EV全系齐上市
     售12.79万-17.59万 东风本田XR-V正式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