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售11.59-16.89万元 长安马自达2021款昂克赛拉上市

2021/4/3  文章来源:汽车消费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新车上市]4月2日 长安马自达2021款昂克赛拉正式上市 新车在智能化功能配置领域全面升级 将带来更具高端价值的出行体验 动力部分则继续搭载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共推出9款车型可选 售价区间为11 59 16 89万元 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长安马自达202

  [新车上市]4月2日,长安马自达2021款昂克赛拉正式上市,新车在智能化功能配置领域全面升级,将带来更具高端价值的出行体验,动力部分则继续搭载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共推出9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1.59-16.89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长安马自达2021款昂克赛拉 售价信息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 质美版

  11.59

  1.5L AT 质美版

  12.69

  1.5L AT 质悦版

  12.99

  1.5L AT 质型版

  13.59

  2.0L AT 质炫版

  13.99

  2.0L AT 质雅版

  14.29

  2.0L AT 质耀版

  14.79

  2.0L AT 质睿版

  14.79

  2.0L AT 质尊版

  16.89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2021款昂克赛拉基本延续现款的设计语言,家族式的“魂动”设计理念依旧动感十足,前脸简洁灵动,细节设计考究,再搭配性感的曲面造型,看起来极具辨识度。
      从细节来看,前格栅依旧为标志性的盾形设计,中间使用了黑色点阵式格栅填充,搭配犀利的柳叶形LED前大灯和开放式下包围设计,视觉效果很有侵略感。
      来到车身尾部,“星际船”四圆形尾灯融入了熏黑元素,排气为双边共双出布局,简约的设计带来既时尚优雅又极具力量感的视觉效果。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并搭配黑色双五辐轮毂和规格为215/45 R18的轮胎,同样充分彰显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设计感同样秉承“减法美学”设计思路,包括仪表盘、显示屏、方向盘以及空调出风口各个功能模块的划分都干净利落,布局也呈现出不错的层次感与整体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新增全景影像、智能刹车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车道保持、自适应远近灯光等智能配置,进一步强化高端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2021款昂克赛拉将继续搭载SKYACTIV-G系列1.5L自吸发动机或2.0L自吸发动机(创驰蓝天G系列),得益于可变压缩比技术(通过CVVT实现米勒循环)的应用,该发动机可实现最大13:1的压缩比,并配有高压共轨直喷系统。参数部分,1.5L/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8牛米和202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横置6AT变速器,据此官方介绍,这台行星齿轮变速器带有全速域锁止功能,理论上拥有无限接近手动变速器的传动效率,能够最大限度降低功率损失,不仅动力输出更直接,对节省油耗也大有裨益。

  ●编辑点评:
      2021款昂克赛拉重点强化了智能化水平,更丰富的驾控安全配置让产品有了更出色的智能交互体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应用也为新车加分不少。配上马自达创驰蓝天系列的动力系统和底盘减震在动态感受方面的一贯杰出表现,对于看中个性化和格调感的年轻用户而言,这台全新车型将带来更高价值的出行体验。


相关文章:
理想一季度销量下滑13% 不及小鹏 跌至新势力第三
沃尔沃新XC60内饰曝光 换2.0T轻混 售价全面上调
雪铁龙全新C4实拍!变身溜背跨界车/内饰全面升级
标致全新208实拍图片!搭1.2T引擎/更换全新外观
标致新款5008实拍!搭LED狮眼大灯/新前脸颜值提升
保时捷与初创电池企业合作生产专用电池 “定制化”或成趋势
捷达一季度销量涨54% VS7运动版等4款新车即将上市
奔驰每卖一辆狂赚7.53万,去年为北汽贡献96%营收再创新高
起亚全新嘉华到店实拍!即将国产/轴距比GL8更长
林肯全新冒险家海外实拍!搭2.3T/双色真皮内饰
捷途X70 PLUS诸葛版配置 上海车展亮相
吉利星越L推翠羽蓝专属色 上海车展亮相
上汽奥迪A7L实车首度曝光 上海车展首发
宝马iX将于上海车展国内首发 年底上市
新宝骏Valli(向往)安全配置 二季度上市
曝广汽丰田第四代汉兰达内饰 或9月上市
奥迪e-tron家族新消息 定于4月11日上市
新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上市 售11.59万起
捷尼赛思正式宣布入华 GV80和G80首发
奔驰s换代什么时候上市,奔驰s换代历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新车 马自达 车型 长安 马自达2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清明高速免费从什么时候开始?清明节高
     2021年宁夏最低工资标准规定 宁夏最低工
    [银行]  2021清明放假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银
     2021清明放假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银
    [股票]  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6股(4月2日)
     宝光股份600379涨停 宝光股份发布2020年
    [基金]  为什么基金A类比C类净值高 竟是原因这样
     2021年基金公司排行榜前十名 今年基金公
    [保险]  2021年社保调整最新政策 社保将迎来6项
     社保将迎6项新调整 2021年养老金能涨多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及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4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4月2日收盘走势行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港股]  复活节港股为什么休市?港股复活节休市
     2021年港股清明休市安排 清明节港股开市
    [美股]  可口可乐将推出纸壳包装 可口可乐欲摆脱
     2021年美股复活节休市时间 美股复活节休
    [外汇]  2021年4月2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1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4月国债发行情况 2021年4月国债发
     370003乐普发债中签号 中一签应该能挣多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初请意外表现疲弱
     4月2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
    [理财]  2021年退休金上调的最新消息 2021年退休
     2021年中人养老金理顺最新消息 中人养老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4月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或将迎来“
     新加坡房产价格是多少,新加坡的房地产
    [汽车]  全球汽车芯片短缺影响几何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