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一汽奔腾T55全新车型上市 售9.89万起

2021/4/28  文章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爱卡汽车国内新车原创 2021年4月27日晚 一汽奔腾T55 参数 询价 在北京迎来了全系车型上市 售价区间为9 89 12 69万元 一汽奔腾T55 参数 询价 推出包括乐活系列和劲享系列在内的两个版本 劲享系列作为一汽奔腾推出的最新产品 拥有更加年轻化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2021年4月27日晚,一汽奔腾T55(参数|询价)在北京迎来了全系车型上市,售价区间为9.89-12.69万元。一汽奔腾T55(参数|询价)推出包括乐活系列和劲享系列在内的两个版本,劲享系列作为一汽奔腾推出的最新产品,拥有更加年轻化、运动化的外观,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在此次活动上,一汽奔腾宣布与李宁品牌进行深入合作。

  一汽奔腾T55新增车型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自动乐活·精英版 9.89

  1.5T 自动乐活·豪华版 10.49

  1.5T 自动乐活·尊享版 11.29

  1.5T 自动劲享·豪华版 10.99

  1.5T 自动劲享·尊享版 11.69

  1.5T 自动劲享·尊贵版 12.6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奔腾 奔腾T55(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一汽奔腾T55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新车的定位介于T33和T77之间,也是一汽奔腾的销量主力车型,届时一汽奔腾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将市场再次细化,推出乐活系列和劲享系列,其中劲享系列作为最新推出的产品。在外观方面,一汽奔腾T55劲享版在延续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同时,新车的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运动化,新车的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并且内部采用了黑色/红色的装饰条,增加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一汽奔腾T55劲享版的车身侧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并且在车顶处采用了一条银色的装饰条。新车采用了全新的19英寸双五辐轮圈,并且采用了双色搭配。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48*1850*1625mm,轴距2650mm。
      尾部方面,一汽奔腾T55劲享版的尾部造型设计圆润饱满,与前脸相呼应,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设计理念,新车更换了全新造型更加运动的后保险杠,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顶增加了全新的固定式扰流板,配合带有空气动力学装饰的侧翼,增加了新车的时尚感。

  内饰方面,一汽奔腾T55劲享版的内饰空间设计与乐活版本保持一致,新车着重于打造内饰的运动氛围的营造,能够看出在颜色的搭配方面更加亮眼,并且在中控区的材质用料方面也是更加轻薄,新车共提供四种内饰的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加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的双12.3英寸曲面联屏设计,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精致的电子换挡机构,再加上3D内饰氛围灯,整体细节让整车的科技感得到大幅提升。
      动力部分,一汽奔腾T55配备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169马力),峰值扭矩258Nm。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并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

  市场前景分析:

  得益于国内SUV市场的持续火爆,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将目光对准在了SUV市场,并试图通过投放新产品来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今天上市的主角奔腾T55也同样不例外,作为一汽奔腾打造的紧凑型SUV,新车共推出两个版本,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奔腾T55也是FMA架构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所取得的进步都可谓是肉眼可见,

  而拥有不俗竞争力的奔腾T55竞争对手也指向了同价位细分市场中的吉利博越(参数|询价)、长安CS55(参数|询价)PLUS、荣威RX5(参数|询价)、传祺GS4(参数|询价)等车型,而作为国内竞争最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双版本”共同征战市场也是极为少见的,因此与竞争对手相比,可以说奔腾T55有较大的胜算。
    吉利 博越(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荣威 荣威RX5(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编辑点评:一汽奔腾T55无论在造型内饰、乘坐空间、配置乃至动力方面的表现都不乏亮点,尤其是劲享版推出后将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在中国汽车品牌不断被国内消费者认可的大背景下,被视作为未来销量增长点的奔腾T55更成为10万元价格区间国民SUV的新首选,新车产品系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也将助推奔腾品牌整体销量提升到新的高度。

  精彩内容回顾:

  颜值实力兼备 奔腾T55牛犇版竞争力分析

  买顶配准没毛病 一汽奔腾T55购车手册

  一汽奔腾T55牛犇版上市 售10.49万元起

  0

  条评论,一键看完


相关文章:
本田全新缤智正式开售!搭1.5L引擎/两种车身风格
路特斯全新跑车发布在即!搭V6动力/双门双座布局
“创维汽车”诞生背后 家电厂商为何热衷电动汽车
蔚来“躺枪”,特斯拉“车顶维权”叩开罗生门
天美汽车更名为创维汽车
雪佛兰新款科尔维特上市 四出排气/动力参数下调
长安新CS55 PLUS九月上市!将涨价 和UNI-T一样贵
smart全新概念车于慕尼黑车展全球首发
传祺M6 PRO将于5月1日上市 前脸换新颜
奥迪Concept Shanghai消息 2022年上市
新款上汽大通MAXUS EV30上市 12.88万起
创维汽车ET5正式发布 天美ET5更名车型
东风小康C71/C72正式上市 售5.18万元起
2021款宝来·纯电上市 补贴后13.58万起
奇瑞瑞虎7超能版正式上市 售10.99万起
两个系列两种风格 奔腾T55售价9.89万元起
再次调价 特斯拉Model 3/Y美国售价上涨
科技范十足 苹果首款车型假想图曝光
萧达:保时捷今年或超10万辆 多措并举助经销商盈利
大陆集团:加大中国区业务经营力度,计划成立软件与系统开发中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奔腾 一汽 新车 车型 SUV 销量 荣威 吉利 购车 长安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盲盒经济试水旅游业 中消协提示理性看待
     北京户籍人口出生数创十年新低 下降幅度
    [银行]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2021年银行存
     2021年各大银行存款利率一览表 各大银行
    [股票]  2021年劳动节股市放假几天?劳动节股市
     科创板上市需要多久?科创板上市流程介
    [基金]  基金转换和赎回有什么区别?基金转换有
     LOF基金是什么?LOF基金有哪些特点?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沪铜期货实时行情最新 沪铜期货刷新近十
     铁矿石期货实时行情 铁矿石价格最新消息
    [股评]  4月28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指数下探回升 二
    [港股]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4月26日港股行情恒生
     腾讯注册A女商标 腾讯公开单向好友检测
    [美股]  美团涉嫌垄断股价重挫 美团回应涉嫌垄断
     美团回应涉嫌垄断被调查 美团涉嫌垄断股
    [外汇]  外媒分析人民币走强 美元的估值越来越偏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103 上调1
    [债券]  可转债上市首日如何交易?可转债上市首
     可转债什么时候可转股?可转债怎么转股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全球新冠疫情升温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专家:延迟退休对就业影响有限 延迟退休
     退休年龄最新消息2021年开始执行 退休年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首尔340人抢1套房 首尔现20万一平米天价
     上海楼盘认购前需公示3天 2021年上海房
    [汽车]  中消协谈特斯拉消费者维权事件 特斯拉六
     市场监管总局督促处理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