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搭1.5T高功率发动机 哈弗赤兔10.98万起售

2021/5/21  文章来源:汽车消费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新车上市 5月20日晚 哈弗旗下全新SUV赤兔正式上市 新车在此前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首发亮相 定位入门紧凑型 诞生自长城柠檬平台 主打运动风格 搭载哈弗最新1 5T高功率发动机 共推出3款车型 售价区间10 98 12 38万元 同时 哈弗针对购车车主还推

  [新车上市]5月20日晚,哈弗旗下全新SUV赤兔正式上市。新车在此前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首发亮相,定位入门紧凑型,诞生自长城柠檬平台,主打运动风格,搭载哈弗最新1.5T高功率发动机,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10.98-12.38万元。同时,哈弗针对购车车主还推出了五大宠粉政策,包括36期0息、基础服务终身免费、终身免费整车FOTA升级、至高1万元置换补贴、整车包修3年或10万公里质保等。

  哈弗赤兔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白银兔

  10.98

  黄金兔

  11.78

  铂金兔

  12.38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亮点

  柠檬平台第四款车型,定位入门紧凑型SUV;

  内外设计采用全新风格;

  首次搭载全新GW4B15C 1.5T高功率发动机。

  新车介绍
      赤兔采用哈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外观整体如车名一样年轻运动。前脸部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嵌直瀑式的网格,搭配两侧造型凌厉的LED灯组,视觉效果突出。前唇的彩色装饰条与车身的装饰线条形成了一体式包围,展现出了新车时尚激进的一面。
      侧面的腰线从车头贯穿尾部,车门下方带有镀铬装饰条,车身配备侧裙保护,多幅式轮毂圈配上红色卡钳,再次将运动气息展露无疑。新车尺寸为4470/1898/1625mm,轴距2700mm,作为一款入门紧凑SUV来说很合格。
      尾部非常简洁,隐藏式排期布局和贯穿式尾灯,以及大尺寸的固定扰流板,都是时下不可或缺的流行元素。
      赤兔内饰风格与哈弗初恋有些相似,采用了陆战座舱感内饰风格,整体布置简洁精致。配置上提供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档杆、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并搭载了哈弗主打的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科技感满满。
      除了常见的GPS导航、道路救援、蓝牙/车载电话、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以及Wi-Fi热点等功能,赤兔还首次搭载了身份识别、情绪感知、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为用户提供操作简单的智能驾驶体验。此外,在舒适性配置上,新车还配有星空全景天窗、双温区独立空调、PM2.5空气净化等配置。
      动力部分,此次上市的哈弗赤兔燃油版搭载高功率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75牛·米。据悉,该发动机带有米勒循环、第二代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压缩比提高到11:1,热效率达到38%,油耗降低8.4%,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7.7秒。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四种驾驶模式。

  点评

  作为一款为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入门紧凑级SUV,哈弗赤兔从外观造型,到内饰配置,无一不契合其年轻新潮的风格定位。而品牌全新高功版1.5T发动机的搭载,又为新车的动力操控表现加分不少,与其“赤兔”之名更为贴合,对于年轻消费者也极具吸引力。新车上市后,竞争对手不仅直指吉利ICON、长安UNI-T等自主新秀,也包括热门合资车型本田XR-V、缤智等。


相关文章:
保时捷911 Turbo S实拍!搭3.8T/内饰小幅度升级
宝马将推M3更强版本!搭3.0T双增压/车身大幅减重
捷豹E-PACE新版本曝光 黑色外观套件/嵌入式中控屏
缺少座椅加热零部件!多台保时捷卡宴被召回
C Talk | 前海七剑陈永波:智能化时代,贴近用户才能赚取更大的利润
凭啥说美的只是造了个“寂寞”
新理想ONE搭双“征程3”芯片 即将上市
速腾/星瑞小心了 丰田凌尚将6月6日上市
代号“X-C” 奇瑞牌“揽胜极光”你见过没?
“孩子们”的最爱 领克02 Hatchback将6月1日上市
新款AMG GLB 35 4MATIC上市 售44.98万
哈弗赤兔正式上市 售价10.98-12.38万元
哈弗HEV混动版最快于6月上市 油耗更低
含AI人脸识别等 瑞虎8 PLUS开启OTA升级
传祺影豹开启盲订 含优先提车/基础保养
丰田两款新车型曝光!搭2.0L引擎/年内即将推出
智能升级+越野风口,全新指南者在中国为Jeep破冰
奥迪现款Q5L正式停产 中改即将下线 5月28日上市
欧尚X7 PLUS实拍曝光 外观更硬朗-搭1.5T新动力
路虎发现运动进店实拍 搭2.0T/配黑色外观套件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 新车 SUV 车型 车展 购车 合资车 吉利 长城 长安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务院再提大宗品涨价 货币政策收紧不在
     中国官方:涉侵犯公民人身自由权赔偿金每
    [银行]  贷款市场报价利率连续13个月持平
     2021年各银行利率最新调整 2021年银行存
    [股票]  今日A股股市复盘情况 5月20日股市复盘行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5股(5月20日)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近期哪些基金买的人最多?最近有哪些基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今日最新沪铜价格 沪铜实时行情价格
     2021年全国钢材市场价格行情 钢材还会大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涨停板分析:两市53股涨停 家电等板
    [港股]  张一鸣将卸任字节跳动CEO 梁汝波将接任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5月20日恒生指数开盘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美联储纪要减弱通胀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5月19日美股收盘情况
    [外汇]  2021年5月20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5月19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黄金]  5月20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
     5月20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
    [理财]  2021年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 推迟退休的
     股票怎么看盘?快速看盘的四大技巧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上海房价走势如何?后市房价还会
     2021年房地产税最新消息 征收房地产税的
    [汽车]  2021年4月汽车销量排行出炉 4月汽车销量
     2021年3月中型SUV销量排行榜 3月中型SU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