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哈弗赤兔正式上市 售价10.98-12.38万元

2021/5/21  文章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爱卡汽车国内新车原创 5月20日 哈弗赤兔 参数 询价 正式上市 包含三款车型 售价区间10 98 12 38万元 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 外观时尚而动感 动力方面 新车将搭载1 5T高功率发动机 哈弗赤兔正式上市车型售价 万元 白银兔10 98黄金兔1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5月20日,哈弗赤兔(参数|询价)正式上市,包含三款车型,售价区间10.98-12.38万元。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外观时尚而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

  哈弗赤兔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白银兔 10.98

  黄金兔 11.78

  铂金兔 12.3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更加年轻化的外观设计
    哈弗 哈弗赤兔(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外观方面,哈弗赤兔遵循着“潮力觉醒”美学设计理念,赤兔的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哈弗赤兔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中网外层的银色装饰条与内层黑色装饰条呈网格状的排列,搭配起来看起来更加运动,中网四周的饰条采用了亮黑色设计。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前大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全LED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为远近光灯和转向灯,下方为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采用一横一纵式的排列。
      车身侧面来看,哈弗赤兔线条同样动感时尚,侧裙上方还配备了镀铬装饰条,哈弗赤兔高挑的腰线与防擦条平行,结合它短后悬的设计,车顶轮廓设计的平滑且圆润,使整车的侧面看起来更加运动。新车的门把手采用了亮黑色涂装,车窗饰条是由黑色和银色组成的。
      在尾部方面,哈弗赤兔的尾部设计饱满,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灯组更是棱角分明,在新车的尾灯下方嵌入了竖向反光板,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排气与保险杠均采用了黑色的设计,这样的设计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强调质感与科技感
      内饰方面,哈弗赤兔采用了陆战座舱感内饰风格,以战斗机座舱为设计灵感,新车的中控台整体布局简洁精致,以黑科技炫酷交互系统为灵感的时空交互触感屏,新车的内饰配备了12.3英寸超大中控屏幕,它是整个驾乘空间的交互中心,还有语音交互功能,提升驾乘感受,为驾驶员提供一种科幻沉浸式驾驶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样式与初恋相同,内圈缝线采用了橙色,这样的颜色反差增添了新车的年轻属性,使内饰看起来格外运动。
      哈弗赤兔配备了投射式HUD,可以同时显示ADAS、导航、蓝牙电话相关信息,切换驾驶模式会改变它的样式和主题色。
      在配置方面,哈弗赤兔上所搭载的身份识别、情绪感知、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此外,还为用户设计了多达26处储物空间、大尺寸后备厢。哈弗赤兔的天窗尺寸约为660mm*800mm,约为0.53平方米,可开启的尺寸约为350mm*660mm,约为0.28平方米。

  足够日常家用的空间
      搭1.5T高功率发动机
      动力方面,哈弗赤兔搭载代号为GW4B15C的高功率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5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7秒。传动方面,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提供4种驾驶模式。在底盘部分,赤兔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试驾回顾

  哈弗赤兔(参数|询价)是一款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全新SUV,说到赤兔,多数卡友们会想起吕布,在三国时期吕布的座驾就叫赤兔,那么哈弗赤兔的名字是缘何而来呢,跟它的动力、平台有何关系,此前我们同事已经对赤兔进行了深度试驾,如果卡友对这款新车感兴趣,不妨往下看。
    在动力方面,哈弗赤兔采用了家族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GW4B15C,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183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75Nm。通过使用VGT增压器、第二代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两级变排量机油泵、集成排气歧管、350bar燃油喷射系统等,使动力响应速度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都得到了一定提升。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变速箱采用了自主研发的液压控制模块和双离合器模块等,从而保证响应速度、耐热性和耐久性。

  在驾驶模式方面,这套动力总成共有经济、标准、运动和雪地四种驾驶模式,同时还配备了弹射起步模式,相信对于追求速度和运动的朋友,是个比较讨喜的功能。
    在底盘悬挂方面,哈弗赤兔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加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组合。这样的搭配基本是时下紧凑型SUV的标配,同时也能够更好地在运动性和舒适性上,寻求一定程度的均衡。

  一款车的动力性表现如何?0-100km/h加速时间绝对是最客观的数据证明。搭载家族最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哈弗赤兔的0-100km/h加速时间成绩如何呢?
    借助专业的测试仪器和场地,我们对哈弗赤兔进行0-100km/h加速时间测试。首先将驾驶模式调节运动模式并关闭ESP,左脚踩住刹车,右脚油门到底,此时发动机转速上升并提示进入弹射模式,松开刹车踏板,伴随着车辆抬头和轮胎挠地响胎,车辆像“脱兔”一样弹射了出去。

  在多次反复测试后,哈弗赤兔的0-100km/h加速时间成绩基本都在7.7s左右,虽然实测并没有比官方数据更快,但实际动力感受和成绩,我觉得对于一辆SUV来说其实已经相当不错了,当然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处于较高的水平。
    接下来进入蛇形绕桩环节,在这个项目中我比较喜欢将挡位手动控制在2挡,而每次过桩桶时踩下油门提速,在高转速下动力响应非常及时,没有明显的滞后感。另外方向盘没有明显的转向虚位,所以伴随着手部反复的转向动作,车头都能够及时变向,转向灵敏性和精准度都表现不错。
    在多次提速绕桩后,轮胎开始逐渐出现响胎情况,到达了抓地极限。不过整体而言操控极限还是比较高的,另外在出现推头现象后收油减速,轮胎也可以快速恢复抓地力,使车身恢复稳定状态,可控性比较高。

  稍微觉得遗憾的是测试车辆装配来自于锦湖的舒乐驰SOLUS HS63系列轮胎,或许是出于成本和驾乘舒适性等方面的考虑,但我觉得如果使用性能更高更均衡的产品,也能够在不降低舒适性和静音性的同时,让车辆的加速能力和操控极限得到进一步提升。
    麋鹿测试是时下关注度比较高的测试项目,对车辆操稳性和安全性都有着很大的考验。以较快的车速进行紧急变线,伴随着前轴做出动作,车辆后轴也能够及时跟从,从而让车辆能够平稳地完成测试。当车速提升至70km/h以上,测试时车头开始明显下沉,轮胎也变得“乐于响胎”,不过这样的表现其实也已经达到了较高的水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平顺性方面确实表现不错。无论是正常加速升挡,还是中低速深踩油门,都没有明显的顿挫感,这点我觉得相比一些同样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合资车型,实际感受其实更加出色。
    发动机在中段有着充足的动力储备,在60-100km/h的车速区间内深踩油门踏板,伴随着变速箱的降挡动作以及发动机转速攀升,动力响应比较及时,依然能够带来一定的加速感。不过到达中后段再提速就稍显乏力了,毕竟发动机排量只有1.5L,动力储备和实际响应表现我觉得已经完成超出了“满足家用”的需求。
    车辆的刹车脚感还是比较线性的,刹车力度也足够给人信心。相比于一些车型偏前半段或者后半段的调校,这样表现其实可以便于驾驶员对车速进行更好地控制,同时也能够减轻在降速时车内乘客的不适感。
    转向系统除了在灵敏度和精准度上有着不错表现之外,转向手感也比较细腻,有着一定的高级感。另外在低、高速或者不同驾驶模式下,方向盘力度也有着一定的变化,从而满足驾驶员在不同情境下的驾驶需求。
    最后让我比较满意的是发动机的噪音控制,之前对一些哈弗车型的印象是造型、配置等方面都挺好,但一开起来尤其是急加速时,发动机的嘶吼声就有些“打回原形”的意思。不过这点在哈弗赤兔上可以说丝毫没有了,无论是动力响应、操控还是隔音等,整体驾驶质感相较于先前的车型都有着很大提升。

  写在最后:三国流传下来一句经典的话,相信很多人很熟悉,那就是“人中吕布,马中赤兔”。基于哈弗柠檬平台的打造的全新紧凑级SUV也“巧合”的定名赤兔,将吕布的坐骑带到了现代,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的赤兔不负众望,在动力和操控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赤兔由吴宣仪代言,价格可以说与同级别车型有着较大的竞争力。

  精彩内容回顾:

  哈弗X DOG概念车2022年量产 会叫什么狗

  哈弗再出新物种 图解哈弗旗舰概念车XY

  百公里加速时间7.7s!抢先试驾哈弗赤兔

  1

  条评论,一键看完


相关文章:
保时捷911 Turbo S实拍!搭3.8T/内饰小幅度升级
宝马将推M3更强版本!搭3.0T双增压/车身大幅减重
捷豹E-PACE新版本曝光 黑色外观套件/嵌入式中控屏
缺少座椅加热零部件!多台保时捷卡宴被召回
C Talk | 前海七剑陈永波:智能化时代,贴近用户才能赚取更大的利润
凭啥说美的只是造了个“寂寞”
新理想ONE搭双“征程3”芯片 即将上市
速腾/星瑞小心了 丰田凌尚将6月6日上市
代号“X-C” 奇瑞牌“揽胜极光”你见过没?
“孩子们”的最爱 领克02 Hatchback将6月1日上市
新款AMG GLB 35 4MATIC上市 售44.98万
搭1.5T高功率发动机 哈弗赤兔10.98万起售
哈弗HEV混动版最快于6月上市 油耗更低
含AI人脸识别等 瑞虎8 PLUS开启OTA升级
传祺影豹开启盲订 含优先提车/基础保养
丰田两款新车型曝光!搭2.0L引擎/年内即将推出
智能升级+越野风口,全新指南者在中国为Jeep破冰
奥迪现款Q5L正式停产 中改即将下线 5月28日上市
欧尚X7 PLUS实拍曝光 外观更硬朗-搭1.5T新动力
路虎发现运动进店实拍 搭2.0T/配黑色外观套件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 新车 测试 车型 SUV 试驾 现代 座驾 合资车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务院再提大宗品涨价 货币政策收紧不在
     中国官方:涉侵犯公民人身自由权赔偿金每
    [银行]  贷款市场报价利率连续13个月持平
     2021年各银行利率最新调整 2021年银行存
    [股票]  今日A股股市复盘情况 5月20日股市复盘行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5股(5月20日)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近期哪些基金买的人最多?最近有哪些基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今日最新沪铜价格 沪铜实时行情价格
     2021年全国钢材市场价格行情 钢材还会大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涨停板分析:两市53股涨停 家电等板
    [港股]  张一鸣将卸任字节跳动CEO 梁汝波将接任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5月20日恒生指数开盘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美联储纪要减弱通胀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5月19日美股收盘情况
    [外汇]  2021年5月20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5月19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黄金]  5月20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
     5月20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
    [理财]  2021年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 推迟退休的
     股票怎么看盘?快速看盘的四大技巧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上海房价走势如何?后市房价还会
     2021年房地产税最新消息 征收房地产税的
    [汽车]  2021年4月汽车销量排行出炉 4月汽车销量
     2021年3月中型SUV销量排行榜 3月中型SU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