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WEY摩卡上市 家族新旗舰/售17.58万元起

2021/5/23  文章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爱卡汽车国内新车原创 5月21日 WEY摩卡 参数 询价 正式上市 推出5款车型 售价区间17 58 21 88万元 作为WEY品牌最新旗舰型SUV 定位于中型SUV的WEY摩卡除了拥有好记好听的车名外 更是面向未来出行的整车智能系统 咖啡智能 落地的首款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5月21日,WEY摩卡(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17.58-21.88万元。作为WEY品牌最新旗舰型SUV,定位于中型SUV的WEY摩卡除了拥有好记好听的车名外,更是面向未来出行的整车智能系统“咖啡智能”落地的首款车型。动力方面,WEY摩卡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WEY摩卡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两驱特香版 17.58

  2.0T 两驱特浓版 18.78

  2.0T 四驱特浓版 20.28

  2.0T 两驱特醇版 20.38

  2.0T 四驱特醇版 21.8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WEY 摩卡(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造型方面,虽然WEY摩卡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但依然有着强烈的家族特征,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锁子甲风格,看上去气场十足。配合两侧采用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及镀铬装饰点缀的前包围,也让前脸充满了运动感。
      来到车侧,WEY摩卡车侧线条动感流畅,看上去力量感十足。此外,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在携带钥匙或手机接近车辆时,门把手可自动伸出,相当有仪式感。新车尾部的造型圆润饱满,大尺寸扰流板、尾灯组造型都与VV7如出一辙。
      相比造型,WEY摩卡的内饰更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特别是中控台采用了天穹智慧造型,贯穿中央的线条将整体分为上下两层,打造出无限延伸的视觉效果。全液晶仪表盘、AR-HUD及中控屏上下两块大屏的加入,更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车机系统内嵌高通8155芯片,除了常规功能外还支持高精地图、智能语音控制及场景引擎。屏幕显示非常清晰,操作逻辑简单也便于上手,中控屏下方的触控屏则可以对空调等常用功能进行操作。
      配置部分,WEY摩卡分别配备首款车规级5G+V2X、首款车规级激光雷达、L3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等配置。智能驾驶领域方面,还配备了高速驾驶辅助(HWA)、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NOH)、高速公路领航驾驶系统(HWP)功能,可支持避障变道、多车变道、进出匝道、过收费站、智慧躲闪等复杂道路场景的智能驾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75*1960*1680mm,轴距2915mm。动力部分,WEY摩卡搭载采用米勒循环设计,热效率超过38%的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57kW(214马力),峰值扭矩328Nm。传动部分,匹配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试驾内容回顾:

  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对WEY摩卡(参数|询价)燃油版试装车进行了测试,下面我们就来详细回顾一下。

  这套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带动摩卡还是非常轻松的,起步阶段非常惬意,基本轻轻一点油门就会有比较好的动力反馈。发动机在1500rpm就能够输出328Nm的最大扭矩,低扭阶段动力还是比较充沛的。
      摩卡在舒适性上是下足了功夫的,悬挂的设定也是完全偏重于舒适,滤震性能很出色。在经过颠簸路段时,传到车内的震动和噪声都能被大幅化解掉,乘客能够明显体会到摩卡的行驶质感要好于同级SUV车型,这种表现符合一辆高端车型的定位。

  ● 加速测试:0-100km/h加速用时8.26秒
      ● 刹车测试:100-0km/h刹车距离36.89米
      ● 绕桩测试+麋鹿测试
      此次,摩卡在麋鹿测试中的最高通过速度可以达到73km/h。在测试过程中,面对较大的惯性和重心转移,摩卡的车身虽然发生了大角度的侧倾,但是过弯姿态并不难看,四轮均紧贴于地面。我们从中不难看出,摩卡这套ESP车身稳定系统,在极限工况下,还是能对车身姿态起到有效控制的。同时,在硬件层面上,摩卡也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后多连杆式独立的悬挂结构,在做绕桩或是紧急变线等极限动作时,这套悬挂还有着不错的韧性,高速过弯时也能够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使得车辆的极限能够来的更晚一些。

  竞争力分析:
    长安汽车 长安UNI-K(参数|询价)(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比亚迪 唐(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在WEY摩卡所在的中型SUV市场中,包括长安UNI-K及比亚迪唐(参数|询价)都算得上未来将面对的主要竞争对手。作为三家中国品牌的旗舰级SUV产品,从三款车型上我们都看到了不俗的越级实力,更展示出中国品牌冲击品牌高端化的决心。作为今天的主角,WEY品牌可谓是把旗下所有先进技术都放在了WEY摩卡车型上,而WEY摩卡除了拥有好记的名字外,无论是科技感十足的内饰还是在动力系统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的表现都为其加分不少,更让WEY摩卡的产品竞争力不容小觑,相信上市后也将推动WEY品牌整体销量进一步上涨。

  精彩内容回顾:

  终于活成了合资惧怕的样子 测试WEY摩卡

  不折不扣的高颜值“学霸” 试驾WEY摩卡

  能力直追特斯拉 体验摩卡驾驶辅助系统

  1

  条评论,一键看完


相关文章:
如祺出行宣布网约车服务正式进军深圳
汽车“财”之道·要闻汇总【5月22日】
宁德时代扩大与戴姆勒卡车的全球合作
注册资本15亿元 爱驰汽车成立新公司
盖世周报 | 长城在张家港成立研发公司;吉利赣州动力电池项目开建
宝马3系部分车型售价调整 最高降4000元
新款奔驰G 500或重返中国市场 6月上市
一汽-大众奥迪“进享人生版”系列上市
DS 3 Crossback E-Tense上市 31.33万起
源自咖啡智能平台 WEY摩卡售17.58万起
一汽-大众揽境开启预售 29.99-39.99万
首款轿车明年上市 WEY品牌新车规划曝光
售31.33万元起 DS 3 Crossback E-Tense上市
保时捷911 Turbo S实拍!搭3.8T/内饰小幅度升级
宝马将推M3更强版本!搭3.0T双增压/车身大幅减重
广汽丰田凌尚6月6日上市 比亚洲狮便宜 或14万起售
缺少座椅加热零部件!多台保时捷卡宴被召回
C Talk | 前海七剑陈永波:智能化时代,贴近用户才能赚取更大的利润
Vayyar推出首款多射程XRR芯片 专为ADAS、ARAS和自动驾驶设计
新理想ONE搭双“征程3”芯片 即将上市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测试 车型 SUV 长安 新车 试驾 比亚迪 特斯拉 销量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开发票需要提供什么?要注意哪些问题?
     拜登文在寅白宫会晤 重申美韩“共患难”
    [银行]  中行招行等5家金融机构遭罚 罚金合计¥
     2021年各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 银行存款利
    [股票]  炒股看盘看什么 新手投资者不要错过这些
     跟庄是什么意思 这些概念也要知道!
    [基金]  半导体基金为什么波动那么大?买哪个好
     哪些基金收益高?这些基金具有哪些特质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2021年5月22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2021年5月22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今日A股收盘点评:三大指数高开 周期股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5月21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腾讯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 2021年Q1腾讯营
     张一鸣将卸任字节跳动CEO 梁汝波将接任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5月20日三大指数小
     百度Q1财报:营收281亿元 小度等其他增
    [外汇]  2021年5月21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5月20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黄金]  5月22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公积金有什么好处 如果你不知道就亏大了
     如何分析股票的基本面 这几点是比较重要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中国百强城市榜单发布 长江经济带占据半
     宁波限购限售政策新规 无房家庭名义优先
    [汽车]  2021年4月汽车销量排行出炉 4月汽车销量
     2021年3月中型SUV销量排行榜 3月中型SU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