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哈弗西安车展宠粉前行 哈弗神兽混动DHT区域上市

2022/6/28  文章来源:rwjzy.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花样宠粉放肆嗨,夏日狂欢赢未来。6月22日,第十四届西安车展拉开帷幕,哈弗品牌携哈弗神兽混动DHT、哈弗大狗追猎版以及第三代哈弗H6等新品强势出击,并送出多重宠粉政策,旨在深化用户型企业转型,创领新时代。多重“弗利”限时放送破圈前行圈粉无数此次哈弗亮相西安车展进一步彰显品牌向“用户型企业”转型的决心。作为转型的关键一环,哈弗已经步入组

花样宠粉放肆嗨,夏日狂欢赢未来。6月22日,第十四届西安车展拉开帷幕,哈弗品牌携哈弗神兽混动DHT、哈弗大狗追猎版以及第三代哈弗H6等新品强势出击,并送出多重宠粉政策,旨在深化用户型企业转型,创领新时代。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28163519221.png


多重“弗利”限时 放送 破圈前行圈粉无数


此次哈弗亮相西安车展进一步彰显品牌向“用户型企业”转型的决心。作为转型的关键一环,哈弗已经步入组织架构3.0时代,做到一车一品牌一公司,实现了直接、高效的用户直连。此次车展,哈弗品牌高管与用户积极交流,聆听来自用户的建议,真正与用户玩到一起。同时,以拥有500万用户入驻的哈弗智家为主阵地,哈弗品牌以百大网红逛车展的形式嗨翻展台现场,车展在线直播热度接连攀升,助力更多网友感知哈弗品牌的卓越实力。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28163523737.png


深化用户型企业布局之际,哈弗洞悉绿色出行世代浪潮下,用户期待更加低碳环保的出行体验。为此,哈弗进一步深度布局新能源,推出哈弗神兽混动DHT,旨在解决用户用车焦虑。同时,满足更多客户的潮玩出行的多元化需求,哈弗大狗追猎版、第三代哈弗H6以及哈弗H6国潮版等多款重磅车型亮相西安车展,圈粉前行。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28163525159.png


为回馈用户的支持,哈弗此次西安车展带来了多重福利,在购置税减半政策方面,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车至高可优惠1.2万元,购买哈弗H6国潮版车型,还能享受购置税全免的超值福利。同时,用户现场下订更能享受包含交99元认筹金抵1000元车款+2999精品礼包认筹礼,置换至高享11000元置换补贴,至高补贴7000元,0首付36期0息,老客户转介绍赠送500元售后代金券,订车客户有机会抽取豪华家电。针对提前下定客户,赠送订车礼一份,进店试驾赠送精美礼品。同时,预约看车客户可免费上门接送,以实际表率为用户送上惊喜好礼。


加速用户型转型的同时,哈弗持续为用户带来”弗利”狂欢政策。步入6月随着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刺激政策推出,哈弗积极响应,开展“减税真给力 哈弗再让利”系列钜惠活动。活动期间购车可享受至高可优惠1.2万元,而用户购买哈弗H6国潮版车型,更能享受购置税全免的超值”弗利”。(具体权益以当地经销商政策为准)


值得一提的是,当下用户购买哈弗神兽混动DHT也将享受限时现金优惠2000元,更有包含至低0首付,至高8万24期0息、置换至高享受6000元补贴以及置换至高享受6000元补贴在内的尊享神宠七重礼遇,着实不容错过。


1 5.38万元起售 哈弗神兽混动D HT区域 上市


积极向用户型企业转型的同时,哈弗以用户为核心洞察市场趋势,发现探索出一条低碳、节能的可持续发展新路径,已经成为了汽车产业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核心课题。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28163528613.png


为此,采用哈弗最新混合动力技术的哈弗神兽混动DHT正式进行西安区域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指导价格为15.38-16.58万元。同时,用户下订还可享受8万24期0息、置换至高6000元补贴、千元精品礼包、驱动电机3年或10万公里质保等在内的共计七重尊享礼遇。并且在6月30日之前订购哈弗神兽混动DHT,用户还可额外享受2000元的现金让利,着实不容错过。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28163530355.png


哈弗神兽混动DH拥有更先进的技术,在全场景全速域下动力表现更强,为用户提供用车0压力以及大空间智能驾驶舒适的体验。在技术应用方面,新车搭载专为混动系统研发的高阶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了自主研发的双电机HEV架构,以及2档DHT变速器,系统总功率可179kW,综合扭矩则为530N·m,性能十分强悍。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28163532884.png


相较主流混动车型的单档直驱串联混动结构,哈弗神兽混动DHT采用的是两档DHT变速箱,拥有动力直驱和经济直驱两个档位,能够适应的驾驶场景更多,覆盖速域更广,动力输出也更强劲,更能满足广大用户全场景的用车需求。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28163535600.png


只能做到单一省油的混动,不能称得上是完美的混动。通过对用户多元用车场景的钻研,哈弗神兽混动DHT在双电机混联拓扑架构的支持下,实现EV行驶、串联驱动、发动机经济直驱、发动机动力直驱、并混联驱动、能量回收模式在内的6种驾驶模式智能切换,从而达成用户用车场景的全覆盖。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神兽混动DHT全速域动力超强,6种动力模式智能切换,实现仅7.7秒就能破百。并且,哈弗神兽混动DH的WLTC标准百公里油耗仅为5.5L,在加满一箱油之后的续航里程能够轻松超过1000公里,真正真做到精打细算地为用户使用每一滴燃油,让他们的用车不再有压力。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28163538239.png


作为“新科技旗舰SUV”阵营的新成员,哈弗神兽混动DHT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全数字智能座舱,以高算力车载智能平台为依托,用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满足新生代用户对梦想座驾的全部想象。12.3+14.6英寸的双联曲面大屏,影音交互一屏搞定;25英寸HUD科技抬头显示,行车信息尽揽眼底;全域FOTA升级功能,足不出户实现在线升级维护。


同时,它的车机系统也拥有强大的运算能力,多媒体信息呈现更流畅;智能驾驶层面,哈弗神兽混动DHT采用的全新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融合视觉和感知算法,可实现ACC自适应巡航、智能过弯、LKA车道保持等智慧驾驶辅助功能,真正做到了以科技思维解决用户的出行痛点。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28163542386.png


哈弗神兽混动DHT的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哈弗在混动市场的产品布局,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和更节能的出行体验,必将助推哈弗品牌再创新佳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青岛车展“弗”利大派送 哈弗神兽混动DHT震撼来袭
全新混动家族亮相重庆车展 合资看了真的慌
对焦天地•畅野山河 哈弗H9探享之旅燃擎武夷山
江铃福特科技携旗下车型亮相重庆车展 领睿·极境版上市售价15.98-16.98万元
宠粉狂欢 擎动来袭 哈弗邀你6月25日嗨翻重庆车展
H6S后浪解压馆全城热浪城市快闪来袭 够不够闪?你来说了算!
九城联动,让混动不止省油!哈弗神兽混动DHT 起售价仅15.38万!
相约618狂欢大河车展 哈弗宠粉季郑州站即将启程
一路黔行 畅享低油 哈弗H6在贵州三城开启无忧出行新境界
福利叠加,魏牌打出补贴组合拳,这个618让购车0焦虑!
油价破十,双擎当时 百公里4.8L的混动皓极即将预售
解析哈弗柠檬混动DHT:钻研全场景技术革新的混动专家
燃动六月,北汽瑞翔助力政策“大礼包”开启狂欢
点满潮玩技能树 哈弗大狗追猎版6月6日焕新上市
购置税全免!哈弗H6国潮版四重礼遇助您购车无忧
端午赏夏日美景 和哈弗H6一起寻找诗和远方
端午避宅主义——与哈弗H9-2022款“粽”情山水间
购置税减半福利加码 哈弗H6S端午出行火辣献礼
发力节能减排 哈弗柠檬混动DHT架构解析
中国品牌轿跑SUV同场竞技 哈弗H6S缘何超越领克0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 混动 用户 车展 宠粉 西安 智能 享受 同时 区域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新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入境隔离时
     rsi指标是什么意思 怎么使用
    [银行]  中国银行怎么存款利息更高 2022年6月中
     河南村镇银行取款难背后 谁对储户损失负
    [股票]  6月28日北向资金净买入46.48亿 南向资金
     长安汽车股价创历史新高意味着什么?20
    [基金]  中信建投:三季度A股仍将再上台阶 预计
     4.5万亿养老金产品、企业年金基金一季度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6月28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上涨
     今日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 今日油价92号汽
    [股评]  今天股票市场行情怎么样?2022年6月28日
     6月28日A股收评:沪指涨近1%站上3400点
    [港股]  6月28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85% 携程集
     6月24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0.83% 快狗打
    [美股]  鲍威尔:不排除加息100基点 经济可能衰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 热门中
    [外汇]  卢布兑美元汇率创7年新高 成今年全球表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债券]  2022年7月10日国债会正常发行吗 2022年
     浙22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中签收益和上市时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个人养老金能买什么基金?哪些公司入围
     山西养老金上调公布 山西养老金上调标准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九江:二孩三孩家庭购新房每平米分别补
     买房补贴30万!山东一地阔气出手!多地
    [汽车]  2022年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是多少 电动车
     2022年全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在江苏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