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华为新车问界M7发布,售价31.98万—37.98万元!搭载鸿蒙智能座舱

2022/7/5  文章来源:券商中国  作者:万起
文章简介:谋求突围的华为,在汽车领域的动作备受市场关注。7月4日,深圳南山区深圳湾体育中心数百人冒雨前来,为了一睹华为发布的夏季新品,包括Nova10、全屋智能等系列终端新品,最受关注的莫过于6座大型SUV问界M7汽车。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透露,华为与小康赛力斯联合打造的高端汽车品牌AITO已经成为成长最快的品牌,旗下问界M5车上市仅87天交付量就已破

K图 601127_0]


谋求突围的华为,在汽车领域的动作备受市场关注。


7月4日,深圳南山区深圳湾体育中心数百人冒雨前来,为了一睹华为发布的夏季新品,包括Nova10、全屋智能等系列终端新品,最受关注的莫过于6座大型SUV问界M7汽车。


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透露,华为与小康赛力斯联合打造的高端汽车品牌AITO已经成为成长最快的品牌,旗下问界M5车上市仅87天交付量就已破万台,他和小康集团董事长张兴海共同发布了问界M7新品价格,31.98万元起。


Image


在发布会上,余承东再次重申了华为不造车的理念,通过ICT技术的深度赋能,帮助车企造好车,卖好车。


问界M7亮相,售价31.98万起


去年12月,在华为冬季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AITO品牌问界M5.AITO品牌问界系列是小康股份旗下赛力斯联合华为打造的首款高端智能汽车,M5也是首款搭载HarmonyOS智能座舱的汽车。


在7月4日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华为终端BG CEO、智能汽车BU CEO余承东表示,华为和赛力斯发挥各自优势打造了华为帮助车企造好车、卖好车的成功样板,AITO已经成为成长最快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


余承东透露,AITO问界M5在上市第87天累计销量破万,目前累计交付11296台,AITO成为成长最快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


在7月4日当天,华为正式发布了AITO品牌第二款产品——豪华智慧大型电动SUV AITO问界M7,搭载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带来6座大空间、AITO零重力座椅和全新升级的HarmonyOS智能座舱。


他表示,AITO汽车实现快速交付,离不开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目前,以工业4.0标准打造的赛力斯全新凤凰工厂已经建设完毕,即将开启交付下一代AITO豪华电动SUV——问界M7.连同重庆双江智慧工厂,AITO汽车的年产能将突破30万台,能充分满足市场需求。


“华为的智能座舱是全行业最好的,没有之一。”最让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引以为傲的是智能座舱,据他介绍,所有的手机App全部可上车,新增的超级桌面功能让手机应用可直达问界M7车机,用户可以通过大屏操作手机应用,软件界面会根据屏幕自适应。


Image


在续航方面,问界M7搭载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通过搭配高能效1.5T四缸增程器和永磁同步电驱油冷技术,实现能效与续航的最优解。其四驱版本百公里加速4.8s,后驱版本满油满电的情况下可实现CLTC工况续航1220KM,并且CLTC百公里油耗低至5.8L。


价格方面,在综合补贴后全国建议零售价,AITO问界M7舒适版为31.98万元起;AITO问界M7豪华版为33.98万元起;AITO问界M7旗舰版为37.98万元起。


Image


来源:券商中国胡飞军摄


“赛力斯与华为携手,体现了跨界的力量。我们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肩并肩进行联合设计和制造,联合销售和服务,比如华为在智能科技方面非常领先,赛力斯有二十年的造车经验和整车实力。”小康集团董事长张兴海表示,双方的合作短期之内已初见成效,首款车型问界M5上市即热销,现在又推出了问界M7,双方的合作非常高效,后续还有更多的新车型推出。


继续推全场景产品


7月4日,华为的新品发布会,除了备受关注的AITO问界7智能汽车,还包括nova10系列、华为全屋智能2.0、HUAWEI P50 Pocket新色版本、华为儿童手表 4 Pro深海奇幻款和大圣英雄款、HUAWEI WATCH FIT 2、华为随行WiFi 3 Pro等华为智慧生活全场景新品,谋求持续构建万物智联的全场景生态。


在今年4月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在手机遭遇挑战后,华为有机会思考终端业务该怎么做。华为认为终端不仅仅只是手机,需要的是以人为中心的更好体验,而这种体验在不同终端之间是无缝连接的。因此,华为提出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场景智慧化体验为终端业务的理念。


此外,7月2日,华为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华为影像XMAGE.凭借持续的研发投入和技术积累,华为在影像能力上已经自成一派,并持续引领行业创新。


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表示,“华为影像XMAGE,将是华为移动影像的专属标识,宣告着我们在影像领域的领先与成熟,也将代表我们的持续突破与承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还推出在影像性能上全面升级的Nova10系列新手机,售价2699元起。以华为nova10 Pro为例,手机采用前置6000万全焦段追焦双摄,还可灵活变焦;后置5000万RYYB超感知影像镜头、8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人像虚化景深镜头,还配备了RYYB超感光滤色阵列,在暗光、逆光等情况下也有不错的影像细节表现。


Image


华为全屋智能方案也迎来升级。据了解,目前已有史密斯、美的、苏泊尔等众多知名品牌及丰富智能单品可以接入华为全屋智能,“丰富的HarmonyOS Connect生态构建了完善且强大的安防、网络、照明、遮阳和冷暖新风五大子系统。”余承东透露,华为全屋智能已覆盖全国各省核心城市的100+门店,“相信随着后装解决方案的推出,将向更多家庭覆盖。”



相关文章:
哈弗西安车展宠粉前行 哈弗神兽混动DHT区域上市
青岛车展“弗”利大派送 哈弗神兽混动DHT震撼来袭
告别“油腻“ 第三代哈弗H6给你“低油”出行方案
全新混动家族亮相重庆车展 合资看了真的慌
九城联动,让混动不止省油!哈弗神兽混动DHT 起售价仅15.38万!
一路黔行 畅享低油 哈弗H6在贵州三城开启无忧出行新境界
福利叠加,魏牌打出补贴组合拳,这个618让购车0焦虑!
端午赏夏日美景 和哈弗H6一起寻找诗和远方
风骏7鼎力相助 创富梦想不再遥远
始于颜值 忠于实力 金刚炮“圈粉”新时代创业者
装载力MAX 金刚炮平底货箱版助力奋斗者创业有一套
传下去!创富成功人士都在开风骏7
爆款来袭!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将于3月22日震撼上市
白色情人节 长城炮带你开启浪漫之旅
零百加速仅需7秒!哈弗神兽2.0T越级高能媲美B级车
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全面开启预售
鸿蒙汽车价格表2022一览 问界M5补贴后卖多少钱
热辣川渝 骑士狂欢 机车炮合伙人共创大会相聚川渝
创富皮卡怎么选?听听长城风骏车主怎么说
气吞万里如虎!哈弗神兽借势“虎经济”走俏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华为 问界 智能 汽车 品牌 余承东 座舱 影像 全屋 售价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史上最贵iPhone手机9月发布 史上最贵的
     核能新曙光! 国际能源署:若要实现净零
    [银行]  中国银行怎么存款利息更高 2022年6月中
     河南村镇银行取款难背后 谁对储户损失负
    [股票]  劲旅环境7月5日申购指南
     7月5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中信建投:三季度A股仍将再上台阶 预计
     4.5万亿养老金产品、企业年金基金一季度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7月4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下跌
     6月30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下跌
    [股评]  7月4日A股收评:沪指重新站上3400点 猪
     7月1日A股收评:两市水下震荡创指跌1% 
    [港股]  7月4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13% 生物医
     7月4日港股午评:恒指收跌0.59% 复星医
    [美股]  美股7月4日美国独立日休市1天;港股7月
     鲍威尔:不排除加息100基点 经济可能衰
    [外汇]  卢布兑美元汇率创7年新高 成今年全球表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债券]  2022年第三季度国债发行计划公布 2022年
     2022年7月10日国债会正常发行吗 2022年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中国25省份2021年平均工资出炉 哪里是薪
     6月28日 上海再出重磅落户新政 硕士毕业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九江:二孩三孩家庭购新房每平米分别补
     买房补贴30万!山东一地阔气出手!多地
    [汽车]  华为新车问界M7发布,售价31.98万—37.
     2022年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是多少 电动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