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成都车展首发 真城市辅助驾驶“上车”了

2022/8/23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8月26日,第25届成都国际车展即将开幕,魏牌旗舰车型——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全球首发亮相。这款全新车型采用“重感知、大算力、轻地图”技术路径,城市NOH年内将覆盖超十城,未来快速落地百城,成为全国首个让智能驾驶辅助由高速驶向城市的车型,实现真实力、真量产、真覆盖。“重感知、大算力、轻地图”业内领先5大0焦虑解锁全场景出行智能辅助驾

8月26日,第25届成都国际车展即将开幕,魏牌旗舰车型——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全球首发亮相。这款全新车型采用“重感知、大算力、轻地图”技术路径,城市NOH年内将覆盖超十城,未来快速落地百城,成为全国首个让智能驾驶辅助由高速驶向城市的车型,实现真实力、真量产、真覆盖。



“重感知、大算力、轻地图”业内领先 5大0焦虑解锁全场景出行


智能辅助驾驶没有新旧势力,只有新旧技术。相较于“纯视觉”和“轻感知、重地图”两种处理方式,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采用了“重感知、大算力、轻地图”的技术路径,包括2颗激光雷达等31个感知元件,与高通骁龙Ride最高算力平台,实现视觉体系+感知体系的双重保障,是中国首款大规模量产城市NOH落地应用车型。要知道,纯视觉感知方案对暗光环境、动物、二轮车等识别能力较弱;轻感知、重地图的处理方式也受限于高精地图极高的技术门槛,都不能称为完美的城市辅助驾驶。


技术冲高,实力升维,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以5大0焦虑,确保在高端新能源的持续领先。今年3月,摩卡DHT-PHEV凭借智能0焦虑、续航0焦虑、性能0焦虑、豪华0焦虑,收获行业专家与媒体用户的一致好评。现在城市NOH落地应用,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构建出以城市辅助驾驶为基调的安全0焦虑,升维5大0焦虑,为用户带来了更高阶的全场景守护。超越期待的出行体验,值得期待。


城市智能辅助驾驶真落地全能技术实力最懂中国用户


拒绝“期货”技术和假把式,用户渴求真落地的智能辅助驾驶。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将于9月计划量产,年内上市,城市NOH也将在年底前实现超过10座城市覆盖,未来将突破超过100座城市落地应用,让价值大于价格。


以安全可靠为必要条件,以便捷好用为重要条件,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是最懂中国用户和中国城市的高端新能源产品,以智能DHT长续航PHEV+NOH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的全能实力,领跑高端新能源赛道,助力魏牌成为中国智能辅助驾驶第一品牌。


精彩值得期待!据悉,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还将采用全新设计,同时更多黑科技也会被公布。所有答案,都将在8月26日成都国际车展四号馆H401魏牌展馆揭晓,敬请期待,不见不散!



相关文章:
追猎人生纵享山河 哈弗大狗追猎版郑州区域上市
哈弗西安车展宠粉前行 哈弗神兽混动DHT区域上市
青岛车展“弗”利大派送 哈弗神兽混动DHT震撼来袭
全新混动家族亮相重庆车展 合资看了真的慌
宠粉狂欢 擎动来袭 哈弗邀你6月25日嗨翻重庆车展
H6S后浪解压馆全城热浪城市快闪来袭 够不够闪?你来说了算!
智能进阶,摩卡NOH智慧领航版堪称中国豪华品牌SUV集大成者
红旗S9超跑官图发布 百公里加速1.9秒
爱驰U6路试谍照曝光 续航里程超650公里
新款福克斯明年2季度上市 搭四缸发动机
长安福特EVOS将于四季度上市 造型抢眼
长安欧尚X7 PLUS有望9月上市 全新旗舰
长城炮换壳车型,长安凯程F70新款车型明天上市
长安UNI-K PHEV下半年上市 iDD混动系统
2022款风光500将于7月份上市 新增1.5T
新款雷克萨斯ES最快9月上市 格栅大改
林肯ZEPHYR量产版于年内首发 内饰抢眼
爱驰U6有望四季度上市 续航超650公里
广汽传祺影豹于三季度上市 6月18日预售
上汽大众ID.6 X 6月17日上市 6座/7座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摩卡 车展 城市 辅助 激光 雷达 驾驶 智能 感知 焦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保持贷款总量增长的稳定性
     北京中小学和幼儿园如期开学 校园实行封
    [银行]  1年5年LPR如期下调 重申看好银行行情
     央行降息 LPR双降 5年期以上LPR下降15个
    [股票]  8月23日散户数量前十名个股
     8月23日大单净量前十名个股
    [基金]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保险]  微信养老保险怎么交费?微信养老保险要
     社保交3000元15年后能领多少?社保交30
    [期货]  小麦今日价一斤多少钱 附今日全国小麦价
     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8月23日玉米价格今日
    [股评]  8月23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窄幅震荡 资源
     8月23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涨跌不一 油气
    [港股]  8月23日港股午评:恒指跌% 恒生科技指数
     8月23日港股开盘:恒指开跌0.06% 恒生科
    [美股]  忧联储更激进加息 道指重挫600多点创6月
     美联储9月加息50个基点 未来一年若发生
    [外汇]  一度跌破6.83关口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即期汇率双双跌破
    [债券]  2022年9月储蓄国债发行计划表 2022年9月
     2022年8月国债最新消息 财政部将于8月3
    [黄金]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 2022年7月28日黄金价
    [理财]  公积金贷款买房后可以一次性取出吗 需要
     长沙公积金阶段性可提可贷是什么意思 有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北京远郊区新房成交量大涨 这其中大涨的
     北京远郊区新房成交量大涨 北京远郊区房
    [汽车]  海南2030年全面禁止销售燃油车
     国务院常务会议: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购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