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年轻人的人生猎场,需要一辆哈弗大狗追猎版

2022/9/1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每代人都有不一样的精彩,而这一代年轻人的精彩生活更加与众不同,他们虽然忙碌但拒绝束缚,向往在人生猎场里随心所欲,勇于主动出击去探寻未知。而拥有“猎”精神的哈弗大狗追猎版,和当代年轻人的志向不谋而合,成为他们勇闯人生猎场的最佳潮玩伙伴。

每代人都有不一样的精彩,而这一代年轻人的精彩生活更加与众不同,他们虽然忙碌但拒绝束缚,向往在人生猎场里随心所欲,勇于主动出击去探寻未知。而拥有“猎”精神的哈弗大狗追猎版,和当代年轻人的志向不谋而合,成为他们勇闯人生猎场的最佳潮玩伙伴。


“猎”精神内核,和当代年轻人完美契合


人永远处在追求更高价值,不断进取的3/4进程中,达成自身生存状态和内心价值的动态平衡,主动不冲动、自信不自满、向上不激进、理性不克制,这是哈弗大狗追猎版的“猎”精神内核,同样也是当代年轻人追求美好生活的内心真实写照。


生活就像踩在一台跑步机上,要一直奔跑,年轻人深谙提升幸福感的秘诀,积极寻找生活的平衡方式。他们擅长主动出击,勇敢跳出舒适区;他们绝对自信,以强大实力做依靠,每一次挑战都是信心十足;他们理性细致,不盲目不盲从,立足自身谨慎思考;他们追求情感和精神满足,努力探寻存在的价值意义。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01151409533.png


在“猎”精神的指引下,当代年轻人是,是一群真正的猎手。他们是进击的梦想家,时刻准备猎取各种突然迸发的灵感;他们是自信的艺术家,背后需要绝对的自信,而自信源于猎百家之所长,融而为己用;他们是理性的实干家,以严谨的态度步步为营,当机会像猎物一样突然出现时,方能从容不迫;他们是向上的生活家,乐观积极,在多样复杂的生活里,选择最能实现自身价值的方向。


进阶的大狗追猎版,你的最佳潮玩伙伴


再优秀的猎手也需要强大的狩猎伙伴,在广袤的人生猎场里,哈弗大狗追猎版陪年轻人放肆去野,尽情释放追猎渴望。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01151409346.png


哈弗大狗追猎版外观设计野性进阶,血性与智慧并存的心潮力量美学2.0,释放出原始的追猎冲动。双弦长弓式进气格栅如猎人长弓般张弛有力,镜面獠牙雾灯如丛林中的猛兽獠牙,铆钉护腕型轮眉霸气外露,独有的战斧式巡航轮毂破风前行,野性十足的哈弗大狗追猎版将陪伴猎手一起追猎人生猎场。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01151410613.png


在智能化领域,哈弗大狗追猎版新增加了人脸识别、循迹导航、自动泊车和智能清洁座舱等7项智能科技舒适配置,为用户营造专属感、科技感、潮流感和实用性都满分的智能体验,让每一次追猎都信心十足。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01151410180.png


此外,哈弗大狗追猎版新增1.5GDIT发动机,在米勒循环、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等先进技术的加持下动力性能显著提升,最大功率达到了135kW,最大扭矩为275N·m,响应速度、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全面提升。新增草地/碎石和凹凸两种驾驶模式,升级“2348”全新立体不等式,即2把“锁”、智能V3平台、进阶4驱系统、8种驾驶模式,打破两点一线的人生边界,开辟属于你自己的潮玩人生猎场。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01151410353.png


更让人惊喜的是,哈弗大狗1.5T 马犬追猎版、哈弗大狗2.0T 中华田园犬追猎版和哈弗大狗2.0T 哮天犬追猎版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89万元、16.19万元和16.79万元。即日下订还可享七重惊喜购车权益,并与哈弗全系车型同享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至高可享免税12000元。


人生是旷野不是轨道,想让你的追猎人生更加轻松?现在,冲就对了!



相关文章:
车界985之争,哈弗M6 PLUS对比长安欧尚X5
长城集团高管实力助阵 哈弗加速新能源战略转型重塑市场格局
王者入局 哈弗品牌即将发布新能源战略
暑假嗨享自驾游 哈弗H6S给你想要的一切
大暑也要清凉一夏 哈弗H6S给你答案
领克05顿时不香了?哈弗H6S用实力证明
宠粉狂欢 燃动盛夏 哈弗邀你相约长春国际车展
暑期潮玩露营?哈弗H6S才是出游神器!
死磕对决一众性能车后 我与哈弗H6S开启了一场激情自驾游
哈弗H6凭借低油态度 完成出行到生活方式的跨界延伸
对焦天地 畅野山河 哈弗H9拓展中国硬派越野SUV新内涵
死磕小队硬刚一众性能车 哈弗H6S缘何这么快
追猎人生纵享山河 哈弗大狗追猎版郑州区域上市
既能越野又能狂飙 看看哈弗的这款自主“宝马X6”
哈弗M6 PLUS带回家,有车以后的日子真的不一样!
哈弗西安车展宠粉前行 哈弗神兽混动DHT区域上市
青岛车展“弗”利大派送 哈弗神兽混动DHT震撼来袭
全新混动家族亮相重庆车展 合资看了真的慌
对焦天地•畅野山河 哈弗H9探享之旅燃擎武夷山
宠粉狂欢 擎动来袭 哈弗邀你6月25日嗨翻重庆车展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猎版 哈弗 人生 年轻人 猎场 他们 生活 追猎 一辆 精神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开展
     92天近92亿!2022年电影暑期档票房成绩
    [银行]  河南村镇银行案新进展:对¥40-¥50万客
     银保监会:原则同意辽阳农商行、辽宁太
    [股票]  9月1日北向资金净买额-8.42亿 南向资金
     9月1日散户数量前十名个股
    [基金]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保险]  湖北社保缴费基数2022是多少 2022武汉职
     2022年医保新规出台 2022年9月1日起医保
    [期货]  今日油价92汽油多少钱一升 今日油价92号
     今日95号汽油价格多少钱一升 今日95号汽
    [股评]  9月1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全天震荡下跌 
     9月1日收评:成交萎靡 创指7连跌 北向资
    [港股]  比亚迪港股暴跌11% 巴菲特减持套现近3.
     碧桂园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96%
    [美股]  拼多多第二季度收入增长36% 远超预期
     致富梦!韩国散户疯狂抄底特斯拉 持股比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创两年新低!人民币对
     人民币汇率跌破6.9 未来走势如何 人民币
    [债券]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2022年9月储蓄国债发行计划表 2022年9月
    [黄金]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 2022年7月28日黄金价
    [理财]  2023年新农合什么时候交费?附最新缴费
     厦门自己辞职可以领失业金吗?厦门失业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公摊面积争议何在?按套内面积交易的重
     内蒙古住建厅将取消公摊面积列为立法项
    [汽车]  海南2030年全面禁止销售燃油车
     国务院常务会议: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购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