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信托 >> 产品与公告 >> 正文
新华信托推出汉镒房产股权投资信托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浙江理财网   更新时间:2008-11-7 10:17:47
  产品概要:

  本信托理财产品投资于房地产市场,以期获取较高的回报。

  产品介绍:

  目标规模: 人民币2000万

  存续期限: 1年

  资金要求: 机构委托人认购起点金额为100万元,个人委托人认购起点金额为20万元,并以1万元的整数倍递增。

  预期收益率:12%/年

  手续费: 1%/年

  管理费: 4%/年

  银行托管费:0.2% (按日计算,按月提取)

  投资顾问: 上海诺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银行: 兴业银行

  发行机构: 新华信托有限公司

  产品亮点

  预期收益率高:12%/年

  回购资金充沛:汉镒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6月完成增资扩股计划,股本比一年前创立时扩大354.9%,资金得到了大量补充,资产流动性好,负债率低,具备回购股权及对信托资金本金及收益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的能力。同时公司收缩投资规模,确保在建项目资金投入。

  结构设计优势:汉镒资产出让项目方股权,到期溢价回购股权作为第一还款来源,并以劣后身份补足第二还款来源的差价,第二还款来源为项目楼盘销售回款。

  风险控制到位:新华信托公司严格限制信托资金按照规定的募集资金用途使用;在信托资金安全退出前,信托公司派驻人员对房屋销售过程进行全程监督,每月核对房屋销售与回款情况。

  销售回款保障:拟与常熟市滨江新城管委会签订购买协议,由常熟市滨江新城管委会购买该项目第一期的写字楼及底层商铺部分,约占总建筑面积的2/3。

  项目质地优良:该项目土地系汉镒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底价竞拍而得,成本较低;同时该区域享受优惠政策,能有效降低购房者购房成本;综合型项目改善地区生活服务设施缺乏的现状。

  投资对象及项目简介:

  常熟金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24日,注册资本为10,000,000.00元,由汉镒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100%出资组建。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

  常熟金湾国际广场项目位于常熟经济开发区滨江新城中心地段。常熟金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2日交清1147.2万元土地款,获得该项目土地。土地使用权面积13332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业用地。项目定位为SOMOCO综合体,总建筑面积34480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3330平米,可售面积33330平米,地下约1150平米。

  (风险提示:本产品以房地产投资为主要投资目标,尽管产品结构得到优化,还款保障程度较高,但仍受到房地产市场走势的影响。请投资者在购买该产品前仔细阅读信托文件。)

  汉镒产品设计理念及风险揭示:

  市场环境:高通胀环境下,宏观调控政策紧缩信贷,房地产投资减速。

  投资人:购房意愿持续下降。

  投资顾问:上海诺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诺亚的策略:项目方资金充沛,项目销售回款有一定保障,产品结构有优势,同等风险下,收益较高。

  风险揭示:

  市场风险:中国经济处于调整期,时间和空间还无法判断,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不确定。

  营销风险:该地区地处常熟滨江新城目标客户相对较少,制定销售策略是该项目成功的关键。

  项目风险:如果预售计划无法完成,后续建设资金将无法到位,则第二期建设将无法完成。

  监管风险:虽然新华信托和汉镒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协议,新华信托有权限制信托资金按照规定的募集资金用途使用,但其执行力尚难确定,有待于其项目经理进一步沟通。

  再投资风险:在降息周期中,由于项目方取得较低成本融资,提前回购股权,导致投资人无法维持较高的年化收益。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三峡银行推出一款信托类理财产品
    新华信托在长春推出城建信托产品
    一周信托理财产品评述(08年10月20日-08年10月26日)
    渣打中国推出信托新产品 投资期限为两年
    “新昆明信托”理财产品二期明日开卖
    东亚银行人民币信托产品2号上市
    华夏银行首款票据类信托理财产品面世
    陕国投逆市推出创赢1号信托项目
    稳得利2008年43期增强型信托投资理财产品63天
    中融信托“麒麟福-金秋财富”信托计划签约
    招行推出高收益信托贷款理财产品
    信托理财产品发行榜
    深国投三羊卓越1期信托计划成立
    泉州市商业银行推出“刺桐二号”信托理财计划
    信托理财产品发行
     点击排行:
     中融信托“麒麟福-金秋财富”信托计划签约
     “新昆明信托”理财产品二期明日开卖
     建行今日发行“丽水城建”理财产品
     信托理财产品发行榜
     泉州市商业银行推出“刺桐二号”信托理财计划
     稳得利2008年43期增强型信托投资理财产品63天
     招行推出高收益信托贷款理财产品
     渣打中国推出信托新产品 投资期限为两年
     东亚银行人民币信托产品2号上市
     华夏银行首款票据类信托理财产品面世
     农业银行“本利丰”盛世年华上市
     陕国投逆市推出创赢1号信托项目
     三峡银行推出一款信托类理财产品
     新华信托在长春推出城建信托产品
     一周信托理财产品评述(08年10月20日-08年10月26日)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