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白银投资 >> 正文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白银多头突然偃旗息鼓等待破局

2021/1/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周四银价小幅收涨,全天波动较小,尽管美元下跌0.4%,但并没能给白银提供太多支持,在周三经历大涨之后,现货白银多头突然偃旗息鼓,多空交锋横盘震荡,很快市场可能就会看到破局的出现。昨日现货银早盘开盘在25.816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26.032的位置后行情回落,白银价格最低触及25.587的位置后行情拉升,日线最终收线在了25.

周四银价小幅收涨,全天波动较小,尽管美元下跌0.4%,但并没能给白银提供太多支持,在周三经历大涨之后,现货白银多头突然偃旗息鼓,多空交锋横盘震荡,很快市场可能就会看到破局的出现。



昨日现货银早盘开盘在25.816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26.032的位置后行情回落,白银价格最低触及25.587的位置后行情拉升,日线最终收线在了25.899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纺锤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延续多,点位上,前日25.1的多和昨日25.6的多止损跟进在25.5持有,今日的行情25.7多止损25.5目标看26.1和26.5-26.7.4。


拜登周三宣誓就任美国总统,市场关注他提出的1.9万亿美元的冠状病毒刺激方案,该方案需要得到分裂的国会批准。


拜登的首个冠状病毒病一揽子计划已经在国会面临障碍,可能会迫使新上任的政府在该计划推出仅一周后就限制其一些更激进的目标。


阿拉斯加州共和党参议员穆尔科斯基(Lisa Murkowski)和犹他州共和党参议员罗姆尼(Mitt Romney)早些时候对这一1.9万亿美元的计划提出了质疑。这两人都是起草去年12月经济刺激方案框架的两党参议员小组成员。


周三,两党都对是否需要出台另一项法案表示怀疑,尤其是一项代价如此高昂的法案。不到一个月前,国会就在圣诞假期前通过了一项9000亿美元的法案。


任何一个党派的不同意见对拜登来说都很重要。周三,拜登以民主党在国会占据微弱多数优势的情况下入主白宫。虽然众议院和参议院都由民主党控制,但两党在参议院的席位却各占一半。在平局的情况下副总统哈里斯将决定投票结果。


昨日美元兑主要竞对货币的汇率跌至一周低点,与此同时,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略有下降。


美国劳工部公布,1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经季节调整后减少2.6万人,至90万人。路透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最近一周的申请人数为91万人。


尽管就业市场不景气,但强劲的制造业和楼市依然支撑着美国经济。周四公布的其他数据显示,去年12月房屋建造和未来住宅建筑许可猛增至2006年以来的水平。美国大西洋中部地区的工厂活动本月加速,制造商报告新订单激增。



相关文章:
2021年玉米行情预测 玉米价格还能涨多少?
2021年1月22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国玉米价格一览表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现货白银持续冲高突破26美元
2021年1月21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国玉米价格一览表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美元遭抛售白银期货高位横盘
2021年玉米行情走势分析 2021年玉米还会继续涨价吗?
2021年1月20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国玉米价格一览表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拜登时代”将正式开启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1月18日)
今日白银回收价格多少一克?白银回收最新价格(1月18日)
2021年1月18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国玉米价格一览表
2021年1月16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国玉米价格一览表
2021年1月15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国玉米价格一览表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1月12日原油最新行情
期货投资策略分析 最重要的知识都在这里了
2021年1月12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国玉米价格一览表
2021猪肉价格最新行情 下跌幅度较为加剧
2021年1月11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国玉米价格一览表
白银期货最新行情 美股三大股指齐创新高
2021年铁矿石期货价格行情 铁矿石期价再次站上1000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破局 白银 行情 今日 偃旗息鼓 突然 多头 分析 走势 拜登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春节放假延长?2021年春节7天改1
     2021年春节7天改15天是真的吗?春节不回
    [银行]  大额存款利率2020 大额存款注意事项
     2021年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是多少?大额存
    [股票]  今天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新闻(1
     财经早报:最乐观券商看高至6200点 A股
    [基金]  明星基金经理傅鹏博重仓股
     明星基金经理刘彦春重仓股
    [保险]  2021年社保新规 社保15年未交满怎么办?
     2021年新版医保药品目录公布 新版医保药
    [期货]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白银多头突然偃旗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22日午盘走势
     午评:三大指数走势分化沪指跌0.73% 新
    [港股]  小米米聊2月19日停止服务 小米互联网梦
     腾讯致歉QQ读取浏览器历史 微信将推出自
    [美股]  欧洲股市最新行情 1月21日欧股最新消息
     美股实时行情 1月21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外汇]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2021年国债发行
     072931锋龙发债中签号 投资者中一签赚多
    [黄金]  齐仲龙:黄金多头需谨慎,今日回撤1855
     1月20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理财]  2021年牛年普通纪念币预约最新消息 牛年
     2021年牛年纪念币预约入口 牛年纪念币何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上海楼市调控政策出炉 2021年上海
     上海从严调控房地产市场 楼市调控房价会
    [汽车]  2021年汽车下乡补贴政策 汽车下乡补贴去
     2021年汽车下乡补贴还有吗?2021年汽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