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数据 >> 每日期市数据 >> 正文

9月11日LME评论:基本金属大多收高,因美元疲软

2012-9-13 9:14:20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据道琼斯伦敦9月11日消息,LME基本金属期货周二大多收高,因美元疲软,不过在本周稍晚主要宏观事件前仍将持稳。伦敦铜价周二收在每吨8,000美元之上,之后守住该水平,因投资者押注德国宪法法院的裁决将对救助基金有利,且美联储在周四结束政策会议时
  据道琼斯伦敦9月11日消息,LME基本金属期货周二大多收高,因美元疲软,不过在本周稍晚主要宏观事件前仍将持稳。伦敦铜价周二收在每吨8,000美元之上,之后守住该水平,因投资者押注德国宪法法院的裁决将对救助基金有利,且美联储在周四结束政策会议时会推出新一轮刺激举措。

  伦敦时间9月11日16:00(北京时间9月12日0:00),三个月期铜盘中触及8,127.75美元的高位,为5月10日以来最高,收盘报每吨8,090美元,涨幅为22美元。

  "所有人都预计将见到某种集体或协调性干预行动,或货币政策行动,从而使市场至少短期内企稳,"俄勒冈州Great Pacific Wealth Management的副总裁和资产配置部主管SeanMcGillivray表示。

  "所有人都臆测原材料商品将受流动性引发的通胀推动上扬。"美元兑欧元周二跌至5月中期以来最低位水平,此前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Investors Service)表示,如果美国2013年的预算磋商不能使该国的债务与国内生产总值(GDP)之比趋于下降,美国可能将失去其AAA评级。穆迪在声明中称:"如果磋商后出台的具体政策带来稳定,并使中期内联邦债务与GDP之比趋于下降,那么美国评级可能将得到确认,展望将恢复为稳定。……但是,如果磋商不能产生这样的政策,穆迪预计将调降美国评级,可能降至Aa1。"基本金属以美元计价,美元疲软令基本金属对其它非美元货币的持有者来说变得更为便宜。

  分析师称,尽管基本金属周二大多上涨,不过在本周为期两日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前仍将盘整。上周市场对美联储将推出新一轮经济刺激举措的预期升温,此前美国劳工部(DOL)周五公布了备受瞩目的非农报告,虽然8月失业率有所下滑,但非农就业人数增幅不及预期,显示美国劳工市场表现依旧疲软,使美联储在本周推出新一轮购债计划,也称作量化宽松(QE),以刺激经济的机率增加。数据显示,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9.6万人,预期增长12.5万人;7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后为增长14.1万人,初值为增长16.3万人。美国8月失业率走低至8.1%,预期为8.2%,前值未作修正,仍为8.3%,该数据当时令基本金属全线上涨。不过这些涨幅周二遭遇削减,因投资者了结获利。

  伦敦一经纪商称,不过,若美联储未推出刺激举措,基本金属及贵金属(例如黄金)或将大幅下滑。

  德国宪法法院对欧元区抒困基金合法性作出裁决还有一天之际,市场保持谨慎。不过德国总理梅克尔党内的一名议员威胁推延裁决过程,又带来新的挑战。认为宪法法院将裁定该基金违宪的市场人士微乎其微,但部分人认为,法院可能给德国今后采取救援行动设置严格条件。若判决结果不利,将使欧洲央行的新购债计划更加复杂。分析师称,这或将影响基本金属走势。

  期铜周一升穿8,000美元关口,为5月中来首见。年内累积上扬逾5%,而6月下跌5%。

  "此轮升势可能持续。不久中国经济将再度恢复一些强劲增长,我们预计不仅是铜价,其他基本金属价格也都将全面上扬,"德国商业银行的分析师Daniel Briesemann表示。

  中国为全球最大的金属消费国。

  中国政府宣布一系列支出和补贴计划也支撑商品价格。

  中国总理温家宝称中国有望实现今年的经济成长目标,如果需要,政府可以动用1,000亿元人民币的财政稳定基金来提振成长。

  中国政府加大力度提振经济的努力可能在第四季和更远的将来推动全球经济成长,投资者对此感到鼓舞。

  三个月期锌收报每吨2,017美元,周一收于每吨2,015美元。

  三个月期铅收报每吨2,128美元,周一收于每吨2,120美元。

  三个月期铝收报每吨2,079美元,周一收于每吨2,060美元。

  三个月期锡收报每吨20,690美元,周一收于每吨20,600美元。

  三个月期镍收报每吨16,825美元,周一收于每吨16,775美元。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