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数据 >> 每日期市数据 >> 正文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February 5th,2021)

2021/2/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February 5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February 5th,2021)
 
  ◇ New index: 24121.80     Change ¥: 147.67  Change% : 0.62%  
  ◇ Species standard average price:                  
  Cu 58040 Al 15520 Pb 15150 0#Zn 20000 Sn 165250 Ni 133675    
       Cash-SCFG1:b60                      
                         
  SHMET Average Prices of Base Metals:           
  Last Week:                        
  Cu 58551 Al 14950 Pb 15290 0#Zn 20090 1#Zn   20020 Sn 170300 Ni 136390
  Last Month:                        
  Cu 58866 Al 15132 Pb 14969 0#Zn 20775 1#Zn 20705 Sn 159725 Ni 135599
                             
  ◇Sample index of the species:2019 domestic production (provided by State Statistics Bureau)  
  Cu9784238 T、Al 35043604 T、Pb5797108 T、Zn 6236423 T、Ni 195956 T、Sn 182772 T  
  The metal index provided by Shmet.com (SHMET®).      
  The right to interpret this index belongs to Shmet.com (SHMET®) of Canglang Digital.      

相关文章: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February 4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February 3rd,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February 2nd,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February 1st,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anuary 29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anuary 28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anuary 27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anuary 26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anuary 25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anuary 22nd,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anuary 21st,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anuary 20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anuary 19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anuary 18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anuary 15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anuary 14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anuary 13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anuary 12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anuary 11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anuary 8th,2021)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国众议院投票解除共和党众议员格林委
     洛杉矶疫情现曙光 单日确诊和住院人数大
    [银行]  建设银行春节上班吗?2021年春节银行放
     工商银行春节上班吗?2021年春节银行放
    [股票]  顺丰临时停牌 顺丰控股股票行情走势
     赔偿款预计占净利润近15% 酒鬼酒何以撑
    [基金]  2021年基金过年什么时候休市?基金休市
     2021年基金过年有收益吗?基金过年要不
    [保险]  平安保险儿童险种哪个好 这几款可以参考
     重疾险新规今起实施 重疾险老产品将全下
    [期货]  2021年2月5日原油最新行情
     2021年2月5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猪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3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2021年港股通春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春节后
     快手2月5日正式上市 快手科技最高涨幅超
    [美股]  第三种新冠疫苗有望在美面市 强生申请紧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2月4日道琼斯指数收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国债和存定期哪个好?国债和存定期的区
     可转债打新是什么意思?可转债怎么打新
    [黄金]  2月4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 中人养老金何
     2021年支付宝集五福可以合成几套?集五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四天三城出台住房新规 京沪深齐发力严控
     深圳租房押金和租金将纳入监管 深圳房租
    [汽车]  蔚来汽车1月销量出炉 未来将投建更多充
     小鹏汽车1月销量出炉 连续7个月销量同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