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数据 >> 每日期市数据 >> 正文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ul 2nd,2021)

2021/7/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ul 2nd,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ul 2nd,2021)
 
  ◇ New index: 28089.69     Change ¥: -138.24  Change% : -0.49%  
  ◇ Species standard average price:                  
  Cu 68050 Al 18670 Pb 15500 0#Zn 22200 Sn 214250 Ni 135100    
       Cash-SCFN1:c50                      
                         
  SHMET Average Prices of Base Metals:           
  Last Week:                        
  Cu 67995 Al 18614 Pb 15340 0#Zn 21870 1#Zn 21800 Sn 207800 Ni 134210
  Last Month:                
  Cu 69938 Al 18646 Pb 15207 0#Zn 22394 1#Zn 22324 Sn 207714 Ni 133645
                             
  ◇Sample index of the species:2020 domestic production (provided by State Statistics Bureau)  
  Cu10025059 T、Al 37080401 T、Pb6443071 T、Zn 6424876 T、Ni 269466 T、Sn 202910 T  
  The metal index provided by Shmet.com (SHMET®).      
  The right to interpret this index belongs to Shmet.com (SHMET®) of Canglang Digital.      

相关文章: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ul 1st,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un 30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un 29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un 28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un 25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un 24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un 23rd,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un 22nd,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un 21st,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un 18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un 17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un 16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un 15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un 11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un 10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un 9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un 8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un 7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un 4th,2021)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Jun 3rd,2021)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Shanghai Metal Price Index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男足12强赛分组揭晓:对阵日本沙特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
    [银行]  2021广发银行存款利率有调整吗? 广发银
     浙商银行2021最新存款利率调整通告 浙商
    [股票]  华自科技(300490)股票涨停 锂电池智能设
     江特电机(002176)股票涨停 锂电池板块异
    [基金]  2021年基金收益排名前十名有哪些?哪一
     致力打造中国核心资产新标杆 华泰柏瑞漂
    [保险]  保险公司排行榜:2021年中国十大保险公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际油价再创新高 还
     7月2日油价上涨了多少?油价调整最新通
    [股评]  7月2日股市开盘行情:沪指开盘跌0.53% 
     7月2日股市怎么走?明日最新股市走势预
    [港股]  7月1日港股为什么休市?2021年7月1日港
     7月1日港股开市吗?交易时间安排如下
    [美股]  7月1日美股收盘最新消息:纳指涨0.13% 
     7月1日美股收盘最新消息:纳指涨0.19% 
    [外汇]  2021下半年人民币走势预测 下半年人民币
     2021年6月2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股票债转股是利空还是利好?债转股收益
     国债利息从哪一天开始算? 是从购买当天
    [黄金]  2021年黄金走势预测 黄金会下跌吗?
     美元维持强势国际金价持续下跌 是怎么回
    [理财]  2021年江苏省最低工资发放标准 江苏省最
     2021年山东省最低工资标准 山东省最低工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9月1号契税要涨是真的吗?房产税2021年
     契税2021年9月1日新政策 契税上涨是真的
    [汽车]  特斯拉在中国召回部分Model 3及Model Y
     奥迪宣布2033年将停售燃油车 电动车将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