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股指期货 >> 正文

良好的生活方式是健康的基本,良好的做单风格就是赚钱的根本

2016/6/2 16:57:0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昊天解盘
文章简介:

  第一大戒:逆大趋势做单

  大趋势向上,不可盲目沽空,特别是短中期都向上的情况下,什么是短中期,用具体的周期来讲就是5分钟30分钟,日线图都是上的那就应该顺势做单,绝对不可以逆势做单。多单没做到,想做个空的平衡一下,做个短空,等回下来赚个小钱,但实际上往往因为一时的糊涂,而为了蝇头小利而亏大钱,如果你觉得可以回调,为什么不回调下来再买入呢v欣htjp315168

  二戒:急躁冒进

  过度乐观,急于做单,认为行情应该就是怎么走,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以及操作计划就盲目下单,结果行情一走反,往往由于准备不够,行情走出比较大的反方向行情,造成大亏的事情经常发生。昊天提醒:急于冒进,往往是不成熟的表现。如果是为了赚1两块钱的小反弹行情,请坚决不要下单,如果是觉得行情还有比较大的空间,而顺势做单,但只赚了一两块钱,那是个人技术的问题。指导扣257-4763-030

  三戒:急于出场

  没有目标,没有客观研究行情,只是赚了钱就想出,急于落袋为安,是不成熟的表现。每做一单之前都应该清楚最近行情的支撑压力,最近的波动区间,而在中间的位置应该尽量不下单,如果要下也只能是快进快出的单。如果总体是逢低买的,应该到了支撑的低点再去买多,如果是逢高空的行情应该考虑到了压力区去卖空。其他的位置最好不下单,或者都是超短线单。

  四戒:过度贪婪

  在震荡行情的时候,往往行情就处于上下刷的行情,投资者在这中行情中千万不要有想赚多点钱,放长线的想法,这时候行情一定走了比较多,然后你觉得没做个长线单,很对不起自己一样,于是鬼使神差的突然想下个长单,于是下了,并且当行情发生不利的情况时也不去理会,等到行情有比较大的变动时候又发现,不对,然后又锁单,接着又开始乱操作了。该贪婪的时候是单边行情,当行情出现单边的时候,往往你应该顺势持有获利单,如果行情启动的时间不久,仍可看的更远一些,可以持有一两周的周期。而震荡行情是绝对不能贪婪的,有小利皆可出,没小利,但到行情有跟自己预期走势不一样的,也要迅速走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互金整治P2P并未遇冷 5月成交量创历史新高
     停车场现僵尸豪车:宾利路虎奔驰排排停 无人认领
    [银行]  信用卡额度越高越好?正确算出最适合你的卡额度
     恒丰银行陷多重质疑 逼停员工持股计划
    [股票]  明日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6.2)
     6月3日操盘指南:尾盘异动藏玄机 明日或迎重大变
    [基金]  5月消费主题基金领涨 最高收益近6%(名单)
     弱市仍存结构性机会 多只基金重仓股创历史新高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6/3)
     周五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6/3)
    [港股]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美股]  “魏则西事件”后续:百度李彦宏反思
     百度云被指泄露用户照片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娱乐圈十大新晋纯美女星你认识多少?
     培养孩子理财观 看看外国父母如何教孩子理财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土十条”出台:到2020年治理修复污染耕地1000
     天津“最牛违建”拆而复生:曾与武长顺家属斗法
    [汽车]  SUV之王特斯拉Mode X在华全面接受预订和选配
     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即将量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