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股指期货 >> 正文

汪玥芩:微盘实战技巧分享 12.13华商微盘白银/聚丙烯走势分析

2016/12/13 17:03: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汪玥芩
文章简介:华商云微盘微盘交易投资,是利用建立在微信系统的迷你金融交易平台做投资,打破投资者的域与时间的交易限制。
  汪玥芩:微盘实战技巧分享 12.13华商微盘白银/聚丙烯走势分析
  
  微盘简介:
  
  华商云微盘微盘交易投资,是利用建立在微信系统的迷你金融交易平台做投资,打破投资者的域与时间的交易限制。
  
  以宁波华商云微盘为例,它是一种可以在微信端上交易的现货迷你盘,同时它也是兼具实践性和创新性的一个投资教育平台。
  
  相对传统模式有什么优势呢?
  
  华商云微盘属于普及投资的金融平台,对资金没有任何要求,几十元到几千元几万元都可以。
  
  除了在资金规模上确保参与者风险降到最低外,华商云微盘在交易制度上也进行了完善,进一步降低风险,以达到通过实战提高交易水平的目的。
  
  而股票一直以“高风险”著称,新手盲目投入,风险巨大。
             
  宁波华商云微盘是微门槛、微投入、比模拟盘更真实,比大盘风险更低,华商云微盘与大盘盈利空间一样,还可以微信看行情,一起感受小资本大收益的快感。
                         
  华商云微盘优势如下:
  
  1、微门槛:无投资门槛,只需10元就能投资。
  
  2、微时间:随时随地,便捷理财
  
  3、微操作:交易流程和规则极尽简洁。
  
  4、微成本:先机尽在掌中,设自动止损功能,资金更安全。
  
  技术分析:
  
  汪玥芩分析认为,技术面上看,白银价格反弹受阻,或已重回下跌态势。具体指标方面,现货白银两小时图上,布林带整体开口走平,K线下探布林带中轨支撑;MACD指标形成金叉,但红色能量柱放量萎缩,显示多头动能减缓;RSI指标三线拐头向上,显示中轨仍有一定支撑。综合来看,当前白银市场多头势力已被削弱,价格下行压力增大。
  
  华商银精矿操作建议:
  
  3430去操作空单,系统默认止损,目标3400
  
  原油技术面来看,昨日早盘高开后回落,日K线收取一根小阴线。日线上看,昨日冲高回落后收长影线,K线调整后运行布林下轨下方,布林带开口运行,短周期均线依次向上排列运行,MA5/MA10运行51.5一线形成原油回落支撑位,此位也作为多单的最后防守位,日MACD金叉上行,多头能量柱放量运行,指标强势;4小时线上看,我们通过图示分析来看,昨日的回落已经基本回补了高开的缺口,目前行情运行52.5附近,此一线也是短期原油走势上的多空分水岭,目前K先调整之后运行布林中上轨之间,布林带开口运行,MA5拐头向下运行,附图指标MACD预交死叉运行,多头能量柱缩量运行,整体操作上还是以做多为主。
  
  华商聚丙烯操作建议:
  
  5350附近操作多单,系统默认止损,目标5380.
  
   文/来源公众号玥芩解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汪玥芩:华商 白银 聚丙烯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渔民捕获“川普鱼” 盘点与川普撞脸的动植物
     韩方对朝鲜进行“打击青瓦台演习”发出严正警告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破净股增至26只 逾10亿元大单逆市抢筹9只潜力股
     机构最新动向揭示 周三挖掘10只黑马股(12.13)
    [基金]  一文读懂“私募一哥”徐翔沉浮录:家境拮据 17岁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14)
     比特币价格强势拉升近创新高 五股乘风起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19岁女孩决心整容成刘亦菲:为了美值得做 希望与
     刘翔御用记者冬日娜合影新飞人 被网友骂惨(图)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链家和我爱我家等十大房地产中介被约谈
     25城楼市下跌预警 这是最全面的一次了!
    [汽车]  野马T70超值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6.66万元
     2017年影响汽车行业8大政策 最快下月实施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