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股指期货 >> 正文

甘辰彦:3.7黄金盘整能否一改颓势,减产持续原油今日震荡

2017/3/7 16:31: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甘辰彦
文章简介:

周一,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下跌,主要由于市场预计美联储最早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加息,从而导致金价承压。但与此同时,一系列由地缘政治风险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则帮助限制了身为安全避风港资产金银的跌势。虽说,接下来美联储加息与否成为了市场最为关注的事件。但是,朝鲜发射导弹、中国下调GDP预期、美国总统特朗普指责奥巴马在总统大选前窃听、法国总统候选人菲永麻烦不断,所有这些因素均提高了短期内市场对黄金的避险买盘。

美国油服贝克休斯上周五(3月3日)称,上周美国活跃钻机增加七座至609座,为2015年10月来最多。另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上周数据显示,由于油价上涨,美国原油日产量已经回升至900万桶。国际能源署(IEA)周一也发布报告称,如果油价保持接近目前每桶60美元水准,预计2022年前美国页岩油日产量增幅为140万桶,如果油价攀升,生产面的反应甚至可能更强。

周二(3月7日)亚洲时段,投资者稍加留意英国数据,留意中国财政部的公开言论。北京时间11点30分,投资者重点关注澳大利亚的利率决议。一份调查显示,67名经济学家都认为在本次的决议中,澳洲联储将会维持利率不变,近来澳洲通胀低迷,且薪资疲软,所以澳洲联储升息的压力依然较轻。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关注德国制造业订单数据,另外一洋指金提醒重点关注欧元区四季度GDP数据,近来欧元区增速温和其GDP已经站上趋势线上方,如果本次数据录得良好表现,料提振欧元表现。英国方面,投资者稍加留意房价指数数据即可。纽约时段,投资者重点关注美国的贸易帐,这项数据会短暂影响美元走势。另外交易原油的投资者不能忽视API原油库存数据给油价带来的指引。

黄金方面,今天在日线压制下继续看空,这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下方支撑1216-20区域,现在价格1225位置,下跌空间不是很大,可能震荡下行跌破1223上周低点,然后就会慢慢的回升,最近行情运行节奏慢,而且大波动集中在美盘后期,有可能是下半夜,所以白天的横盘,我们需要的是耐心,要比以往更多的耐心来持仓,就像昨天一样,也许有很多投资者做了空单,但能坚持到美盘并且平仓到1230之下的并不多,给行情时间,让行情走出方向,是当前所有投资者都需要面临的问题,无论多空都好,请给行情时间!

亚盘一直维持低位震荡,1223上周低点有一定支撑,迟迟不破原因就在于周五反弹力度稍强,但昨天下跌日线压制存在,如果早盘已经在1226-27位置做空的投资者持有空单,没空的现在欧盘考虑直接做空进去,还是一样的价位,价格根本没有动,目标1216-20区域,到位了可以考虑做多,只要不跌破1216位置,我觉得多头还有机会,并且周初虽然下行,但力度不像上周那么大,先空后多!

原油方面,OPEC成员国和非OPEC产油国达成减产协议确实是一项重大的历史事件,这是近15年来达成的首份全球减产协议。OPEC成员国采取共同行动以实现供求平衡和削减产量,以进一步稳定石油市场;因此,当前市场的投资水平进一步上涨,波动性进一步降低,而油价持稳于一定水平。从技术面来看原油延续了数周以来的区间震荡,昨日收货一根大阳线。从大趋势上来看,原油价格处于较稳定区间震荡状态,震荡区间52美元-55美元之间,规律性较强。对于消息面,原油表现不敏感。连续日线图上可以看到,K线呈阴阳线群交替状态排布,52美元的支撑略显强大,偶有突破,但迅速回调。昨日K线图以长上影大实体阳线收尾,处于支撑上方,所以今日行情仍然延续震荡。操作上笔者甘辰彦建议区间为主,部分做单策略如下:

1、上方试探53.6-53.8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看53.0-52.8一线

2、下方触及52.7-52.5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看53.3-53.5一线

方向不对,努力全费,方向若对,事半功倍。一个负责的指导老师,是您解套,挣钱的核心。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关注甘辰彦。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奉献给大家。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希望大家能在金融行业投资能走得更远,赚钱更多。有消息就有行情,有行情就有波动,有波动就有利润,有利润就有风险,所以咱们也不要头脑充血满仓干!千万记得要轻仓,带好止损,在这个市场上活下去才是王道!还是那句话,在这个市场上你若投资的不理想,那么来找我吧,没人管你,我管!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朝鲜驻马大使姜哲7日凌晨飞抵北京
     朝鲜发射四导弹 三枚坠落日本专属经济区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深市第一权重易主 谁将成为下一个“顺丰神话”
     23家券商策略周报:市场分化,盈利为轴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7)
     7日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3/7)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10元闯深圳,如今身家935亿,超李彦宏,比王卫低
     《三生三世》迎来大结局 杭州这块三生石一夜火了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怎么走?读懂这276个字!
     中国去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52万公顷
    [汽车]  本田新思铂睿将换2.0T 动力超3.0L引擎
     奔驰首款皮卡亮相日内瓦 今夏开始量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