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股指期货 >> 正文

肖宇梵:早间原油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7/6/21 11:14: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肖宇梵
文章简介:

  消息面分析:  

  日内早些时间,API公布数据显示,截至6月1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70万桶,至5.086亿桶,市场预估为减少210万桶。上周汽油库存增加34.6万桶,市场预估为增加44.3万桶。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180万桶,市场预估为增加46.5万桶。分析师肖宇梵认为,随着美国WTI油价创7个月新低,原油多头希望API数据能够提振油价反弹;不过,虽然API公布的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但汽油和精炼油库存显著增加,因此油价在数据公布后短线冲高后回落。晚间稍晚时间段22:30分还将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肖宇梵提醒各位原油投资者注意关注。

  

  走势解析:  

  昨日美原油市场延续了前日双阴夹阳的回落信号,行情早盘小幅高开在44.377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44.726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过程,盘中跌破前日低点44.261的位置后行情加速下行,盘中最低给到了42.966的位置后行情地位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43.348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大阴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延续空;日内短线上,4小时形成整理后大阴放量破位的台阶下行通道,价格进入低位后,K线大阴难延续,基本都要一定的时间整理蓄势然后再适当放量,但是4小时的下行通道依旧良好,顶底转换的压力则下移至44.0-44.20.4小时显示偏空,小时图台阶慢跌当中,考虑到连续放量后,下行有所放缓,加上日图有反弹需求,短线反弹适当看空,同时刷低后可配合博弈低多看反弹,同时低位做空一定要严格带好止损,以免出现快速的超跌反弹套低位的空单。

  

  操作策略:  

  1、43.7空,止损44.2,目标43.0-42.70;  

  2、42.5多,止损42.0,目标。

  

  白银分析:  

  白银昨天先反弹,后回落,在日线级别中收取长上引线的阴柱,布林带开口运行,上方5日均线向下压制,白银趋势还是要继续看空为主,但是早间开盘白银走出反弹,那么亚盘白银要先走一波反弹再去考虑回落走势。上方以日线5日均线16.6为压制,下方回落继续看16.2-16.3的支撑。

  

  操作建议:  

  今日的行情回踩16.6空,止损16.8下方目标看16.37,跌破看16.1.

  

  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商场即战场,顺势而为,选择合适的合作伙伴变得异常重要。实力不够,伙伴来凑。老话说的好“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笔者肖宇梵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文:肖宇梵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假婚姻现象多发 中介:一次假离婚购房可以省80万
     骗子!无业男子自称“乾隆皇帝” 骗走一女子数百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终于要来了!全球都在坐等这件大事 明日A股世纪
     斑马:MSCI明日靴子落地 今天是最后的潜伏吃肉机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1)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25股(6/21)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甜蜜暴击》首发 鹿晗关晓彤演绎热血青春
     失踪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家人抵美 FBI悬赏缉凶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