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股指期货 >> 正文

梦凌妃:3.23 多头蓄势刷高,现货黄金欧盘策略分析附解套

2018/3/23 15:18: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梦凌妃
文章简介:强者不是没有忧伤,而是把忧伤化成力气,弱者不是没有快乐,而是把快乐变成担心。投资最大的错误是不断担心会犯错,合作最大的糊涂就是等到以后,漫无目的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没有指南针,摇摆不定的合作就像中秋的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选择不对努

  强者不是没有忧伤,而是把忧伤化成力气,弱者不是没有快乐,而是把快乐变成担心。投资最大的错误是不断担心会犯错,合作最大的糊涂就是等到以后,漫无目的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没有指南针,摇摆不定的合作就像中秋的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选择不对努力白费,选择若对事半功倍,平静的湖面只有呆板的倒映,奔腾的激流才有美丽的浪花!盈利不是靠别人来布施,而是要自己去赢取!不要因为过去爱错了人,就误把爱当成一种累赘,更不要因过去投资不顺,就武断的自我否定。我是分析师梦凌妃,只要你需要,我一直都在。

  

  消息面分析:

  

  周五凌晨,特朗普要求贸易代表署办公室对5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关税,并对中国对美科技投资加以限制,将在未来15天内公布对中国的关税措施。《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称,中国正准备采取反击措施,并可能根据特朗普政府的提案内容而作出调整。由于美国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升级,周四“恐慌指数”CBOE波动性指数升至近三周高位至21.94,美国三大股指受冲击跌幅扩大。

  

  此外,白宫停罢危机在现,今日凌晨美国国会众议院获得足够票数通过1.3万亿美元的政府支出议案,该议案为9月之前的政府运行提供资金。结果出来后,市场避险情绪有所降温,黄金短线下挫。不过目前支出法案仍需得到美国国会参议院的通过方能生效,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把当地时间周六上午1点定为结束支出法案辩论的时间,除非在此之前已经达成支出法案。  

  

  黄金技术分析:

  

  日图昨日下探回升最终还是收阴,好在是空间不大属于正常的回调修正。而昨天下探后能够快速收复,说明回调只是确认支撑并起到拉动指标的作用,并没有出现大涨之后的大跌,那么今天一旦处在高点位置,就容易走蓄势后震荡走高,只是空间得边走边看,上方压力在上轨1344一带。指标上,短均线MA5和MA10拐头交成金叉运行,附图MACD同样是金叉放量,日线正在试图逐步摆脱此前的弱势格局,能不能完全扭转还得看后市多头的发展如何。经过早盘的拉升后,日图上方空间已不足,趋势虽然偏多,但若是多头持续性不抢的话,也可能会以高位震荡代替。

  黄金.png src="http://blog.dqccc.com/upload/2018/3/23/82dc1d8a-e5ee-4842-bfa9-0f890bae4bb9.png" _src="http://blog.dqccc.com/upload/2018/3/23/82dc1d8a-e5ee-4842-bfa9-0f890bae4bb9.png">​

  4小时图整理后一根阴线打到低点快速收复。昨日下探MA10止跌快收复,完成了短线结构的整理确认,起到修正的作用。4小时短均线MA5和MA10,以及附图MACD继续金叉上行,多头能量柱保持放量,四小时趋势目前是偏多一些。早盘拉升后黄金在1340下方稍作整顿,现在一走出了突破,接下来可适当进一步看上升空间,小一点看至1345,大一点看至1350。再结合小时图目前多头表现,短周期指标呈金叉上行运作,那么日内黄金梦凌妃渭信macd434建议震荡偏上看待,操作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昨日回踩低点1325一带做日内短线多头防守,支撑看1335-30区域,跌破看1325,阻力关注1345和1350。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回落在1338附近进多(下方1332防守多),止损5美金,目标1345-48附近;

  

  2、反弹初次触及1345不破短空一次,止损3美金,目标1340-38附近;

  

  3、行情瞬息万变,操作建议需与时俱进;具体操作策略梦凌妃威信macd434盘中给出

  

  关于此前套单的投资朋友,由于昨日黄金是在走整理,可能有些人还在等待机会将损失降到最低在出局,而还有部分人或许因为压欧盘延续的弱势选择了博短空,结果黄金是即时急跌了,经过早盘的拉升目前金价已经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怎么说呢?还是你们太贪,太侥幸,那么凌妃在这里大致说一下解套的思路:

  

  1、对于在1315下方空单被套的朋友,目前来说已经非常严重了,这就是盲目抗单的后果,对于不想止损已经锁仓的朋友,路源建议你们给到机会就先行减仓,依行情走势顺势拉低均价,待行情走势出来稳定全部止损,切勿因小失大。

  

  2、在1315-1325附近被套的朋友点位也已经有点深了,只要您资金大小与仓位比例不算很重,带好止损如上操作即可,反之,只能止损处理,继续持有只会面临爆仓风险,还不如趁还有点资金,顺势操作,挽回部分损失,相比之下你就会发现自己抗单的行为有多么的错误。

  

  3、在1325附近或上方被套的朋友,相比之下算是相对较轻的,由于黄金单边上涨行情,及时止损,反手进多进场,比你继续持有相对来说损失会小的多,说不定已经开始缓慢获利了,操作上梦凌妃建议你们依旧如上操作,黄金大幅暴涨,后市必会出现小幅回落,届时小损出局即可。毕竟凌妃不知道你的具体仓位及锁单点位,如果你不想再继续被套下去,又苦于不知道如何操作,找不到实时有效的解决方案,可单线梦凌妃,将您单子截图与我,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只有了解清楚您的情况之后,我才好对症下药,依行情给予您实时的帮助。

  

  因网络审核问题,文章具有延时性,所以具体进场点位联系梦凌妃老师。需要实盘进场点位的朋友,可联系梦凌妃老师,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 梦凌妃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央行是否跟进 美联储上调利率现分歧
     央行上调7天期逆回购中标利率5BP至2.55%
    [银行]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股票]  上交所公布清明节休市安排 4月9日星期一照常开市
     新经济需求催动上游提价潮 9股涨出"新意思"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保监会的“黑名单”:过滤野蛮股东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3)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3/23)
    [港股]  腾讯去年净利715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74%
     港交所今年谘询借壳上市标准
    [美股]  北京发放自动驾驶首批牌照 百度获准测试车辆正式
     脸书爆出用户数据泄露丑闻后 扎克伯格终于回应了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央行:5月1日起,这些钱不能用了(图)
     他曾带2美元去美国读博,如今成新任央行行长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潘石屹劝年轻人别买房 结果他自己的公司尴尬了…
     全国房价走势分化:一线城市下跌二、三线城市涨
    [汽车]  纯电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上市 售13.38-14.38万
     沃尔沃发布全新T3汽油发动机 将用于XC4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