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机构观点 >> 正文

【巧手指金】1.25现货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6/1/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巧手指金
文章简介:【巧手指金】1.25现货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美国遭暴雪袭击产生巨大经济损失,中国“债主”角色再次发力稳住油价多头局面助力美元

  美国暴雪天气带将出现较大经济损失 恐逾8亿美元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专家指出,本次美国东部从华府到纽约的暴雪天气带将会出现非常大的经济损失,虽然人们在周末的活动停滞是损失的明显原因,但是可能出现的更大损失将取决于城市对暴雪天气的应对方式。

  据报道,天气情报服务公司专门追踪记录极端天气下经济损失的情况,该公司董事长伯哈特表示,周末暴雪的损失,要比工作日暴雪的损失少很多。预计在本次,有8500万人口的东部暴雪带,经济损失可高达5.85亿美元到8.5亿美元。伯哈特表示,这个金额数目,对美国来说是很大的损失,发生这样严重的暴雪后,基本上所有的活动都停滞了,这其中也包括金融

  当地时间1月24日,美国遭遇暴风雪袭击。罕见暴风雪天气重创美国东北部地区,当天美国首都华盛顿、费城全城停摆,美国最大城市纽约几乎全城瘫痪。本周,人们会在超市中采购囤积大量的食物和水,但是人们不会再去商场、电影院和餐馆等,所有平时正常的活动都会被取消。
31340a3ec1a4477eb6ab6a32d21f4038.jpg 
  报道称,严重暴风雪对经济的影响是实实在在的,2013年到2014年期间的一系列暴风雪对2014年第一季度经济的影响是使全国经济下滑2.1%。2015年最大的保险损失是由美国东岸暴雪引发,保险损失金额高达20亿美元。

  当地时间1月24日,美国遭遇暴风雪袭击。罕见暴风雪天气重创美国东北部地区。气象专家梅根‧林金是自然灾害研究方面的专家,她指出,从1995年到2014年,美国大约7%的自然灾害保险损失是由暴风雪造成。城市对这样大规模暴风雪的准备需要耗费大量资金,2015年1月的报告显示,纽约市在过去12年中,铲去每一英寸雪的花费为180万美元。波士顿2015年的铲雪预算为1850万美元,但是到2月,铲雪花费已经远远超出预算,达到3500万美元。

  中国决策者上周试图让全球领导人相信,他们无意进一步压低人民币以获得竞争优势。然而,他们更紧迫的任务是说服金融市场相信这点。

  中国去年8月意外安排人民币贬值,加上政策转向,投资者因而根本不相信中国政府希望人民币长期保持稳定。政策的转变令金融市场担心,中国经济远比政府透露的情况还要糟糕。香港一家亚洲资产管理公司的高级投资组合经理说:“如果市场继续认为人民币需要进一步贬值,那是相当危险的。中国央行已暂时成功地稳定了市场,但我认为,人民币走软的市场预期并没有改变,很多人认为人民币今年将贬值5%左右。”

  继8月贬值后,人民币兑美元已累计下跌3%。这次意外贬值加剧了股市的跌势及资本外逃。在政府采取一系列措施后,中国市场在去年底企稳,但今年1月再度下滑。中国央行在过去一周左右保持了人民币的稳定,而且上周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中国官员也表示,中国无意压低人民币。之前包括中国国家总理李克强在内的多名官员也发表过类似言论。

  官媒接连发声:做空中国者终将败于市场

  投资大鳄索罗斯1月21日在达沃斯论坛直言不讳地说,全球面临通缩压力,这让他看空美国股市。他表示做空了美股,买入了美国国债,做空了原材料生产国股市,并下注亚洲货币将对美元下跌。索罗斯还指出,中国经济放缓也会使世界其他地区的问题出现恶化。
33b8d0977c062656513196fbe1ecf842.jpg 
  对此,新华社23日凌晨发表题为《中国经济经济转型测试全球投资者的智慧和勇气》的英文评论文章称,肆意投机和恶意做空将面临巨大损失,甚至法律严惩。今日,人民日报海外版再发文称,做空中国者终将败于市场。人民日报采访的专家表示“想成功做空中国无疑是可笑的。”

  此前,一些国际投机者称,“中国经济硬着陆几乎是不可避免的”,并表示将继续做空包括人民币在内的亚洲国家货币。

  专家指出,尽管在市场经济下的做空机制有助于抑制泡沫并实现均衡价格,但仅凭转型期出现阵痛便做空中国显然并不是明智的判断。对思维观念没有与时俱进的投机者来说,轻易在中国经济新旧动力加速转换的过渡期做空,最终难免被市场所淘汰。

  从现货原油国际消息面到现货原油行情分析:人民币出台政策稳定多头局面,虽然人民币对美元汇率降低,但是在遭遇又一次经济损失的美国面前,中国更多的是救世主的出面稳定多头,那么我们从技术面来看目前油价是否真的适合抄底:

  从日线来行情分析:先来回顾下上周五的行情走势,周五开盘有所回落,反阻开始在亚盘区反弹,欧美盘期间也是一路走高,至最高点212附近。日线图上来看,日线图上看,周五再次收阳,目前布林带缩口下行,油价位于中轨下方,受到中轨214.8一线的压制,均线系统虽下行单有所转头,5日均线与10日均线粘合欲形成多头金叉趋势,MACD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开始放量,KDJ金叉上扬上行。但是目前尽管油价有反弹需求,但是20日均线与布林带在215一线形成双重压制,今日能否多头有效破位还看着一处。QQ截图20160125122140.png 

  从4小时图来行情分析:均线系统拐头上扬运行,5日均线依次上穿10、20以及60日均线于208.7一线支撑油价,附图MACD红色能量柱增强,且持续放量,KDJ在超买区运行。目前有走平趋势,布林带走平后目前张口运行,依旧是215一线压制油价。综合来看,今日油价仍有反弹上涨的空间,本人认为这段时间重点关注日线61.8%附近223的压力。今日做单关注几点。第一点,油价创新低之后,这是首次出现的反弹,且现在的反弹力度上,从根据意义上来说,并没有打破空头格局,所以做多的同时,也要谨防追在天花板上了,一定要带好止损。第二点,年底年前这段时间仍是布局中线的机会,大家仍然可以把时间放在研究中线上面。第三点,今日关注压力位215,重要阻力位223。

  现货原油(新华油)操作建议:

  1、215空,止损3个点,目标210-208

  2、208多,止损3个点,目标213-215

  3、有效破位见巧手指金指导(微信:qszj52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 行情分析 操作建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