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机构观点 >> 正文

何雄卓:原油沥青白银下周一走势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白银多单被套解套

2016/8/6 8:28: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何雄卓
文章简介:何雄卓:原油沥青白银下周一走势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白银多单被套解套

  文/何雄卓v信hxz6025

  

  总有个人让人心跳、总有件事让你冲动,无数次的经历却不减分毫的刺激,握紧拳手没有想输的较量,出谋划策各显神通,谁不想借着非农一战成名?喝杯茶、点支烟的等待,只为了一时三刻的瞬间,有人左手拿鞭炮、右手拿农药。周五若是翻倍就放鞭炮、翻车就喝农药,这就是赌性,更是人性。

  

  【非农数据回顾】

  

  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5.5万人,远超市场预期增加18.0万人,前值增加28.7万人;美国7月份失业率为4.9%,预期为4.8%,前值为4.9%。美国劳工部还将6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为增加29.2万人。美国7月就业报告亮瞎双眼,非农就业人口劲增25.5万,远超市场预期,与此同时,薪资增速大幅回升。这对于衡量就业和通胀来考虑货币政策路径的美联储来说,无疑双喜临门!美联储9月加息,又回来了。

  

  【白银技术面分析】

  

  周五白银因为非农数据的影响行情直接强势跌破布林带中轨4200中轨位置的支撑,这是一种破位下跌格局,并且收取一根大银柱,而白银走势中有一个很明确的信号,对于这样的行情下周一继续看反弹下跌,4小时图上一根大阴线;技术指标上银价下穿均线系统,短期均线死叉向下;KDJ勾头粘合向下,附图MACD双线勾头向下延伸,绿色动能增强;综合来看,银价预计维持跌势,操作策略何雄卓建议反弹做空。

  

  【白银下周具体操作策略】

  

  1、反弹4200-4220区间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4140;

  

  2、给出4110一线轻仓最多,止损20个点,目标4150-4160;

  

  3、4110一线破位顺势追空,止损20个点,目标4060一线;

    

  【白银多单被套如何解套】

  

  在数据之前何雄卓就提示所有人自己对于这次非农的看法是利空白银的,同时也提示自己的实仓提前布局空单,数据出来之后行情直接下拉,空单获利接近100个点,现在你们手上有套单的人预计在数据出来之前被套的多单不太可能,手上有多单的基本应该是看着行情下跌这么多想博取一个反弹多单的,但是奈何行情并没有给出像样的反弹结果套了多单了,从行情分析上看上方关注4220位置阻力,下方关注4110位置,一旦破位下方空间将进一步打开,有多单的建议等下周反弹给出到进场点位之后小赚离场之后反手做空。

  

  【下周原油沥青行情走势预测】

  

  原油沥青这次的下跌是从52美元到了40美元下方,差不多是延续2个月的下跌,行情在上周EIA数据利空的时候因为机构的大量买盘导致行情有了一大波的反弹,行情的反弹并不代表反转,油价目前在MA10均线附近有一定的压力,价格还没有成功的站上MA10日线,对于下周的行情何雄卓个人看好先涨后跌预计还能处在高位震荡反弹两天,本周价格探底回升为下周反弹修正目标后继续下跌做好准备,全球供求平衡和需求不振是造成原油长期低迷的关键所在,月线将会导致本月继续新低,目前形成了循环周期的初期多头阶段,何雄卓预计下周行情回调继续逢低做多的概率更大,特别是在41美元被突破的瞬间形成了多头盈利点区域,强势突破企稳后,首先是不会到41.20美元走高,这样就不会走的太远,如果先跌回去了继续做多就行了。

  

  【下周美原油具体操作策略】

  

  1、回踩41美元一线做多,止损0.5美元,目标41.7

  

  2、42.3-42.5区间做空,止损0.5美元,目标41.3

  

  【宁贵沥青下周具体操作策略】

  

  1、回踩3950一线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4030;

  

  2、4060一线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3980一线;

    

  【原油沥青多空单被套如何解套】

  

  相信现在有人手上有39美元位置的空单,也有上方的多单,对于这两种套单何雄卓在这里给出大家说几种解套方案,下周的行情很明确是先看涨的,这次反弹的上方的点位看43美元一线,那么有39美元一线空单舍不得砍的建议开盘直接做多对锁到43美元之后出多单加仓空单,因为大趋势是空,空单暂时不会有很大的问题,但是何雄卓老师要提醒的是趋势不是你们抗单的理由还有借口,有抗单的精力还不如趁回调把单子低位除掉用剩余的资金多做几个正确的单子赚回之前的亏损;那么对于套多单的相信大家也明白了这次反弹的终结点个人看好是在43美元一线,反弹结束之后原油沥青的价格会引来一波新的下跌,那么高位的空单建议在43美元一线全部离场,之后可以考虑布局中线空单了。

  

  市场,永远是市场,残酷的现象不会因为你的亏损而改变,更不会因为你的眼泪和抱怨而终止,改变自己的命运,只有不断的学习投资技巧,提高自己的实力。才会加快脱离苦海的速度。朋友,三人行,必有我师,如果你不懂市场,如果你不懂形态,如果你不知从何入手学习,那么你只需要懂得,何雄卓是你的朋友,这条路上,雄卓一直陪你走到底。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天宫二号”9月中旬发射 受益股掘金
     外媒:中国朝资本外流连开八枪 美国“倒下了”
    [银行]  江苏银行上市首日“秒停” 根治炒新唯有注册制
     内部人士:平安银行民生系将大溃败 行长等高层或
    [股票]  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 三主线掘金奥运主题投资机会
     央行定调“继续实施稳健货币政策” 市场降息降准
    [基金]  逾万家私募机构被注销登记 扶优限劣促行业规范发
     多只黄金股业绩或翻倍 基金加仓8只龙头股(名单)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8)
     8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8/8)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Uber或将把中国业务与滴滴合并 合并后持有新公司
     Uber中国将与滴滴合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地方债发行已达3.77万亿 16省半年发债规模超去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李易峰吴亦凡鹿晗张艺兴 男神妖娆睡姿大汇总 他
     《快本》阿sa高空危机 张杰谢娜合体发糖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上海7月楼市成交均价创历史新高:每平米超3.7万
     楼市淡季不淡 北京上海7月新房均价双双创历史新
    [汽车]  开车碰擦了怎么办?事故处理技巧教你三招
     保时捷新Panamera上市 售169.8-219.8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