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机构观点 >> 正文

惜梦流金:10.10早评美原油,华益金安操作建议

2016/10/10 9:59:5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惜梦流金:10.10早评美原油,华益金安操作建议

消息面:

上周五(10月8日),美国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11月WTI原油期货价格收盘下跌0.63美元,跌幅1.25%,收报49.81美元/桶;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12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则下跌0.58美元,跌幅1.10%,收报51.93美元/桶。虽然油价周五有所下跌,但已经连续三周录得上涨。

另外,周五晚间,美国劳工部公布的9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录得15.6万人,低于预期的17.5万人,随后美元下跌。受此影响,油价曾短线上涨。最近数月,油价的变化与美元走势密切相关。对于使用外币交易的买家来说,弱势美元使得以美元标价的原油更为便宜,故通常在美元下跌的情况下油价都会上涨。

与此同时,上周末开始(10月8-13日)OPEC和非OPEC产油国将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召开非正式会议,以讨论OPEC此前在阿尔及利亚会议上提出的,将该组织原油产量限制在3250万桶至3300万桶/日区间范围内。与此同时,飓风“马修”已经在美国东南地区登陆,交易员持续估计,其将会对原油和汽油的供给和需求同时产生负面影响。

OPEC于9月28日在阿尔及尔举行的非正式会议上宣布希望将日产量减少至3250-3300万桶后,油价已累积攀升6美元。减产计划将导致每日供应减少约70万桶,分析师估计,目前全球供应过剩100-150万桶/日。

OPEC已经表示,在今年11月30日于维也纳举行的OPEC正式会议之前,不会正式达成任何产量协议,也不会透露任何有关协议的细节。

北京时间周六(10月8日)01:00公布的美国至10月7日当周的石油钻井总数为428口,高于预期和前值的425口。美国钻井总数连续15周录得增加,创下2016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数据公布后,油价小幅震荡。

技术面

从日线图看,上周一至周四原油连收4阳,周五周线收官原油获得一根大阴柱,目前已经跌破下方5日均线支撑,大趋势上原油既然从50美元上方高位回落,而且下方的空间已经被有效打开,因此本周该转变思路看空了,因此今日我们先看10日均线支撑,若此支撑位顺势突破,那么我们就可以大胆布局空单目标看至46美元甚至是44美元。日内操作惜梦流金建议高空为主,

美原油操作建议:

1、油价触及49.5美元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48.4美元;

2、油价初次触及48.3美元做多,止损0.3美元,目标49美元。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建议在4720附近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4660附近;

2、建议在4660附近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4730附近即可。

老师有话说: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你的命里不是缺少财富,而是缺少贵人为你指点迷津。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投资路上,我们愿为你指点迷津,更愿做你的真心朋友。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由分析师惜梦流金撰稿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ATM转账24小时内可撤销 异常行为银行有权拒绝开
     中国神舟11号飞船本月发射 长征五号即将首飞
    [银行]  银行业冬天真的来了 欧洲银行业再度掀起裁员潮
     反洗钱等法规执行存重大缺陷 农行被美联储点名
    [股票]  节后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
     证监会发布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互联互通机制若干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十大机构预测节后大盘走势
     9月30日收评:五大利好为A股护航 直指四季度反弹
    [港股]  恒大要全心全意搞房地产了!卖掉27亿元粮油等副
     支付宝上线 “防电信诈骗险” 保额最高5万
    [美股]  三星平板冒烟致飞机迫降 官方回应外力所致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看看高收入者如何钱生钱?
     房价崩盘让日本失去20年?这才是真相!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上海公布六条措施 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态势
     楼市从寒露开始降温? 卖家、中介、买主:谁在观
    [汽车]  这七款车仍在加价,就没“备胎”可选?
     红旗新SUV 谍照曝光 或于明年亮相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