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机构观点 >> 正文

纡珠怀金:10.12美原油、天然气行情分析谨防行情冲高回落,今日操作策略及解套技巧

2016/10/12 5:36: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纡珠怀金
文章简介:

纡珠怀金:10.12美原油、天然气行情分析谨防行情冲高回落,今日操作策略及解套技巧

       

怀金总结:熬夜,是不甘心结束这一天,赖床,是不情愿开始这一天。行情进入了震荡,等待却成了最大的浪费,总是入场容易出场难,不破位的横盘留下太多的悬念,冷静的思考只是为了重新更好的判断和布局。修正,是一轮上涨或下跌行情当中经常出现的情况,淡定、从容的面对才是王道,昨天不管是原油、白银或是天然气肯定有套单的朋友,并且昨天晚间行情走势偏向多头,势头强盛,面对这种情况该如何选择?一方面,怀金认为仓位重的话可适当减仓选择日内低点支撑锁仓,等待行情反转后出多补空即可,另一方面,如果仓位本身不大就没必要抗单子,等到行情反转时布局中线做空即可,怀金认为交易需要理性同时也需要风险控制,更多的需要掌握方法而非固执的坚守。万事不忧、烦事不思、遇利不贪、遇险不乱、按部就班、运筹帷幄、步步为营、方能身处乱市一切尽在掌握,稳步前行。

美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数据方面,昨天油价并未如市场预期一样继续高涨,隔日油价在普京一席话之后大幅度跳涨,从而也刷出前期新高,但日内原油走势延续隔日回落持续高位震荡,但IEA月报令油价小幅反弹随后回落跌破51美元关口。从小时图来看,今日亚盘时段行情一直处于窄幅震荡,随后的欧盘IEA月报发布后,受欧佩克产量再创新高影响,国际油价持续下跌,我们可以看到在美盘前行情最低回落到了50.6美元低位附近,随后在OPEC减产预期利好的影响下原油价格出现拉升,再度反弹至51美元关口上方,美盘二次试探昨日高点,怀金早间给出的回调做多且上方51.7美元压力不破做空的建议几乎完美止盈。虽然目前从日线级,均线系统依旧成多头排列,但四小时线来看,MACD指标形成死叉,绿色动能柱也崭露头角,KDJ在也超买区粘合下拐,指标趋于钝化。后市上建议参考四小时中轨支撑位破位情况,破位顺势做空。凌晨4:30的API数据,本人认为API数据将会再次利多提升油价。上方阻力:51.5/52美元,下方支撑:50.5美元,本周贵金属的市场焦点主要集中在周四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周五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

天然气行情分析:

天然气数据方面,很多投资者不知为何涨那么多,其实主要因为近日飓风“马修”给美国沿海地区带来一定影响,尽管佛罗里达电力与照明公司中断供应,但佛罗里达整体天然气需求未受到大影响;而南加州地区天然气需求则遭到重创,其日需求量因“马修”过境从4亿立方英尺降至2.11亿立方英尺,而直到周日晚间,佛罗里达、南北加州仍处于紧急状态。如果你的手里还有单子需要指导,及时私聊本人,不要妄想抗单!技术面上看,日线,5日均线上穿10日20日均线,金叉向上,日线再次收阳,MACD指标处于零轴上方运行,快慢线金叉向上,红色能量柱放量,KDJ指标三线向上运行,RSI指标向上发散。综合来看维新,野火论金的小写首拼再加上777,多头能量还是很足,上方预计还有100个点左右的利润空间,但是天然气目前的价格实在是太高了,怀金不建议大家这个时候去追多,回调做多是最好的选择,切记大家在这个时候操作一定要带好止损!谨防行情冲高回落!

怀金认为站得高才能望得远。投资也一样,只有占据投资的高点,投资才能更加稳定,收益才能最大化。要占据投资的高点首先要和国家的政策保持一致;也要学会观察市场的表现,还要会选择合适自己和力所能及的投资工具。很多投资朋友们满怀信心的来到市场想赚取一笔财富,结果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投资历程,留下的就是身心疲惫以及亏损的资金,在这个现货市场我们都知道他既然存在便是可以赚钱的,这个毋庸置疑,但是有很多朋友可能是由于缺乏正确的投资理念,或者一个有缘的老师,而导致自身投资的不顺,再加上大家时间精力有限,不像我们天天看着盘面解读着消息,其次还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工作,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新的开始总会面临着新的选择。昨天已经过去,明天也许是未知的。不害怕走错路,可怕的是明知走错了还要继续。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我希望我可以在茫茫人海中在这个市场上,希望遇到更多的有缘的朋友,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撰文/纡珠怀金

10.12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河北黄骅出土百余座2000多年前瓮棺墓葬 多为儿童
     被强迫买高丽参 中国游客叫板韩国黑导游视频曝光
    [银行]  银行业冬天真的来了 欧洲银行业再度掀起裁员潮
     反洗钱等法规执行存重大缺陷 农行被美联储点名
    [股票]  10月11日收评:沪指放量上涨0.56%创1个月新高 日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反弹行情或延续?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2)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10/12)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三星电子宣布全球停售Note7手机 股价暴跌
     Note7停产苹果笑了 分析称iPhone销量将增加1500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乾隆御用猎枪将于伦敦拍卖 估价超千万元
     儿子会做披萨了!陈小春应采儿同咬一块秀恩爱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全球楼市泡沫即将破灭?房租已经开始跌了
     温州炒房团为何缺席本轮“狂欢” 前成员称"吓破
    [汽车]  传祺GS8/冠道/辉昂等 10月上市新车汇总
     新保时捷911 GTS谍照曝光 或配备6MT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