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机构观点 >> 正文

烽诚鸣:6.16黄金方向迷茫无从下手?多空就看1251一线

2017/6/16 11:20: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烽诚鸣:6.16黄金方向迷茫无从下手?多空就看1251一线


又到周五,时间过的飞快,朋友们好,昨日除了初请数据出炉时一波下跌之后就没什么大动静了,真的让烽老师失望,为什么?无法收割利益了啊!可能是这两天盈利太过畅快,昨日的盈利只能是蝇头小利了。但是其实这也正常,一般大行情之后行情都会有一段调整震荡的时间,给大家平复激动的心情嘛,能稳稳盈利也算不错。


“直线”行情,多空难定?


现在行情一直小幅震荡,像这种“直线”行情,大家是不是有种多头空头都蠢蠢欲动的感觉,感觉无从下手做单,烽老师认为我们现在可以确定是就周期性拐点而言,日线双顶1295形成的空头格局还将进一步延续。还可以从当前盘面来看,整体走势仍旧偏弱,然后看反弹力度,隔夜探底1252支撑之后小幅震荡,可以看出多头有些无力,若要大幅反抽上行目前还缺乏力度!就格局来看,中期来看,后市将会跌至1245,甚至1230-1227一线!也就是说,后市操作上,可以波段做多的价位是在1245附近,而中线建仓多头的价位则是在1227-1230一带!


无从下手?多空就看1251一线


昨日早盘黄金开盘于1260一线,随后行情一路上涨至1266一线受60日均线压制承压回落,随后亚欧盘中维持震荡下行格局,临近美盘金价下行力度增强下方触及1253一线,随后小幅回升。美盘上市受初请失业金经济数据表现靓丽影响,行情再次下探最低盘中给到1251一线,1250美元关口岌岌可危,目前行情运行于1253附近,从技术面看黄金短期的强压在1259-1261一线,但现在看到达这个位置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诚鸣建议还是暂时按兵不动,短线金价维持在1251上弱势震荡,若破位这里的支撑,那么下一站就会到1245附近,不过若不破,反弹上涨的空间就会存在。


简单的来讲,1251就是今日的多空分界线,在跌破之前,我们还是可以在附近点位看反弹,但即使跌破,下方空间也不会太大。因此,靠近日线斐波那契38.2支撑点1245附近仍然要做多!今日做空,稳健就在1258一线进行,日内反弹见此次价位,则出多,反手空,看跌后市1245!关键点位追单需谨慎,详细点位布局临盘给出,盈利策略认准烽诚鸣,更多操作策略详询烽诚鸣在线指导:237-陆伍肆壹-474,VIP策略指导裙:肆叁柒柒-901-54验证:fcm


每次大数据之后,都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本周EIA携手美联储加息之后,有很多朋友向我诉苦。说自己黄金、原油多单被套了,对于这类朋友,诚鸣很是同情。因为自己对行情的不了解,导致自己的亏损,事后的懊恼和悔恨,这种情绪我都了解,所以我总会对这些朋友多一点开导。人生总有不如意,投资也是如此。如果你想依靠一个大行情从此翻身,不是没有可能,但是你考虑过你要承担的风险了吗?尤其是一些资金量比较小的客户,诚鸣之前说过很多次,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法,而不是去盲目的博取大行情,看似波动大利润可观,但是你要知道,你目前的情况学会保本你才有机会在这个市场上盈利!单子持仓不理想,套.单,解锁及时找到诚鸣处理。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挖矿的矿工都赚疯了 揭秘川西地区的比特币超级矿
     朝鲜称出于人道主义释放美大学生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MSCI揭榜前 七潜力股获海外机构调研
     MSCI揭榜前 海外机构调研哪些潜力股(名单)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16)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6/16)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电扇吹脸一夜面瘫:面瘫有哪些症状?如何预防?
     大鲨鱼奥尼尔表白陈伟霆:我是你的粉丝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汽车]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5月MPV销量集体跳水,五菱宏光再现生存危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