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机构观点 >> 正文

金乾裕霸:8.8早评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附多单解套

2017/8/8 6:45:5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乾裕霸
文章简介:

  市场唯一不变就是一直在变,一个成熟的交易者会坚守自己的原则,并且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会一直坚持到底.市场没有百分百正确,行情天天有,偶尔止损也是很正常,每次小赔一点,抓住行情总会大赚一把,当行情走出来时,人人都知道,可在行情之前谁又能理解行情到底是多还是空?

  

  消息面:

  

  
    上周美国就业数据全面向好,除了ADP就业数据不如预期之外,挑战者裁员人数、初请失业金人数双双下降,最重要的新增非农就业人口超出预期,起到了一锤定音的作用。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公布的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这一数据更能帮助投资者领会美联储对就业市场的看法。同时,油市也将在本周迎来产油国会议、欧佩克月报一系列等重大事件。

  

  原油:

  

  上周原油价格,周中基本维持在高位宽幅震荡,周初延续涨势继续上行,至周二盘中短线冲高触及50美元大关,不过随后大幅跳水至49美元下方;周五原油价格最低下探至48.48美元/盎司,隔夜美市盘中油价油价大幅拉升,最高至49.6美元附近,刷新日内高点;目前技术面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线上方,布林带开口向上延伸发展;从原油4小时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布林带目前有收口的迹象,价格由布林带下轨一线反弹上涨突破布林带中轨一线的压制运行在中轨和上轨之间,MA5日均线拐头上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走平向上,绿色动能柱放量缩减;小时图来看布林带上轨一线的压制运行在上轨上方,布林带朝上呈现张口扩大之势,MA5日均线自48.8一线强势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那么重点关注上方49.4一线压制,下方关注48.3位置支撑,操作上建议低位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建议48.2附近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48.7-48.9美元附近。

  

  策略二:建议49.4附近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48.2-48.0美元附近。

  

  原油多单解套

  

  
    就是你在锁单后要选择适当的时机把这个锁给解掉,即把两个单分别平掉,如果永远不平仓,虽然账户上显示的是亏损不变,但除了要承担隔夜单的利息外你后面的操作也会受到影响。解单有两个难点:即解单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单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简单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间一定要找行情方向明朗时。对一般的投资者而言,对点位和时间的把握可能会非常不易,下面介绍两种通过实践后相对较简单可行且易掌握的方法。

  

  1、先解逆势单

  

  2、先解盈利单

  

  上面两种方法中的个人更偏向于第一种。因为我们锁单的目的是防止损失,那么当行情明朗时,把逆势单解掉即等于切断了损失源。但要注意,逆势单并不等于亏损单。

  

  另一顺势单可选择行情走得差不多了再平

  

  
    第二种方法,选择的是先获利,另可等回调或反转时再平。但回调和反转时又涉及到判断时机的问题。如果另一单如未能及时平掉则很可能要转为中长线。

  

  文/金乾裕霸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疯了吗?女子狂撕咬宠物狗(图)满嘴狗毛似磕过
     突然失联?女学生挂科没脸回家网吧住一月急坏父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港媒认为亚洲股市进入“超买区域”,投资者变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8.7)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8)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8/8)
    [港股]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美股]  苹果或放弃“打赏”30%抽成:不强推应用内购买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心灵美!新加坡美姐颜值遭吐槽(图)热裤洗车筹
     如何应对全身过敏反应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上海楼市开启只租不售模式 首开先河到底为哪般?
     房租收入比:北京深圳超50% 无锡仅19%
    [汽车]  补贴后售14.99万 2017款比亚迪秦上市
     9.98万元--15.98万元 长安铃木骁途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