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机构观点 >> 正文

赵暮令:11.14美联储耶伦将领央行大佬汇聚一堂搅动风云,黄金解套机会来临

2017/11/14 14:41: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赵暮令
文章简介:美联储耶伦将领央行大佬汇聚一堂搅动风云,黄金解套机会来临

     昨天的行情让人很是疑惑,一天就是75-79之间波动,如期而至的机构介入也没有到来,很多人是不是和金亿一样昨天都睡的比较早。那么今晚重头戏就来了 ,四大央行行长汇聚一堂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我认为,今天晚上的美国美联储主席美联储耶伦(Janet L. Yellen)、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 Kuroda)将就“央行沟通的挑战和机遇”进行讨论。其消息的消息主要还是针对于全球的宽松政策转向紧缩政策的一个转换讨论。经过前期强势的宽松政策,而现在为预防未知的金融风暴,转向紧缩银根需要在节奏上逐步的去统一,以免造成市场不必要的恐慌,出现不可收拾的残局。紧缩是必然的趋势,必然的过程,而他们的重点就在于如何承上启下的使全球稳步进入到紧缩,而不是超出市场预期,引起轩然大波的进入到紧缩。(2832980071)这过程是一个缓冲的过程。


       所以,他们的讲话和观点都会被市场抽丝剥茧去解读,我更倾向于是市场一次筹码的重新洗牌!

       周一整体而言,波幅并不是很大,上下4-5美金,我们定义为震荡偏弱,主要是从两方面来看,第一,日线的循环模式,从近期的日线节奏来看,盘中呈现两阳一阴循环形态,当前一日收阴,第二日则有望转阳;第二,周五凌晨回撤的力度较大,这就和前期的循环模式形成了冲突,因此这也是日内为什么多空上下两难的原因所在!1280可以说是多头必争之地,可惜的是周一未能如期突破站稳,既然1280位置久攻不上,那么做多单再持有下去就是煎熬。反而依照阴阳循环的特性,认为今天应该是看空,更准确的说是看震荡下行。整体行情走势还是要限制,做人都会被条条框框束缚,更何况是现在的金价。日内以1272-1279对待,窄幅整理对待。


       技术层面上,周线报收一根带长上影线的阳柱,结束了三周连阴的局面,附图行情指标MACD和STO也有转向多头的趋势。上方重视布林带中轨1280-1一线的阻力,再其次就是上周的高点1288;日线上,布林带逐渐缩口,日线形成U型筑底形态,附图行情指标MACD在0轴下方,维持金叉运行,均线方面双金叉发散,值得重视的是金价在1288一线位置一根带上影线阳线后紧跟十字星,当前K线动态呈现带长上影线阳线,金价多次在MA20均线压制,说明了上方的阻力依旧强大;四小时均线看黄金依旧依附于1279附近;MACD的5和10日线运行于布林带轨迹的中轨,K线的阳线突破力度看似不大。日内注意上方1280一带阻力,下方1272支撑,做单上破位顺势跟随即可。


黄金做单策略:
策略一、初见1278空,损1282,目标看1274-1272一线;
策略二、下方初见1271-1272多,损1269,目标1278-1282附近

       油市方面,凌晨有报道称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将于11月15日与俄罗斯原油企业会面,讨论延长减产协议的事宜,该信息出来后市场投资人引发恐慌,13亿美元巨额合约抛盘,美油短线下探近0.8个点后再次拉升回复0.8个点,然后陷入弱势盘整。


       原油昨日经过持续的上涨行情后,从上行空间来看,上方已经没有太大的空间,最高位在57.15上方开始出现回落,日线昨日再次收阴长影线的十字星,上方阻力重重百 度搜金亿预言即可找到老师,目前已经是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十字星,高点在不断降低,低点也在下探,正在酝酿形成“黄昏之星”K线形态,而且前面行情指标上严重超买已经提前警示近期有回撤的风险,结合近期原油的行情走势,多头趋势明显减弱但是空头趋势也并没有那么强烈。原油市场依然属于多头中的修正,支撑修正到55.8附近触及可多,强支撑55一线,这也是后期重点布局波段的位置,日内暂时等待欧洲盘面的强弱,欧洲盘面上升则晚间有望延续强势;(2832980071)所以日内金亿建议原油区间内高位做做空单低位做多做单即可!


原油做单策略:
策略一、57.0-56.8附近做做空单,单子止损0.3个点,目标56.4-55.8附近;
策略二、55.8-56.0附近做做多单,单子止损0.3个点,目标56.5-57.1附近;


黄金解套:

       由于周初的行情比较小,不过整体走的震荡回升,因此做多单被套的朋友在1280附近为止做多单其实可以出来的,上周五盘中套做多单的基本都在1280上方一点,金价在1280一线遇阻后走弱,此位置短线内还有一定的阻力,金亿说过1280不破就将做多单小损出来,不知道有多少朋友有听进去的。对于单子被套的朋友金亿并不建议继续持仓;金价上周五意外暴跌让很多做做多单的朋友陷入的单子被套的境地,经过周末两天的持仓,内心也遭受了几大的考验,经历过的煎熬相信都不会想继续承受阻力,不仅仅会影响态度,而且会错过很多获利的做单机会。而且近期机构砸盘比较频繁,虽说到目前为止波动不是很大才几美金的范围,但是这给投资朋友的做单增加了许多的风险性,所以单子止损单子被套的朋友不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赵暮令分析团队

文/雅赵暮令

寄语:投资人与资深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我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解局】一天两则重磅新闻,军队改革又有大动作
     湖南16岁少年26刀杀师 告诉死者女儿“我把你爸爸
    [银行]  额度再告急 银行施展信贷腾挪术
     汇丰成首家启用人脸识别技术在华外资银行
    [股票]  中国平安收盘价刷新历史高点 年内涨幅翻倍
     两部委发文破解弃水弃风弃光难题 可再生能源迎机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15)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4股(11/15)
    [港股]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美股]  饿了么购百度外卖阵痛:百度内部称饿了么坚持双
     苹果提醒用户:iPhone X烧屏是正常现象
    [外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债券]  可转债上市公司持续扩容 套利空间将收窄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不再热衷留学美国?在美中国留学生增幅十年最低
     李彦宏回北大当“助教” 遇自称度黑同学提问亦解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10月中国房地产投资、销售增速双回落
     境外投资管理办法推多项改革 房地产恐难逃敏感行
    [汽车]  2018款凌渡正式上市 售价14.59-21.39万元
     买新能源车、二手车的看过来!贷款比例提高了!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