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机构观点 >> 正文

金点聚金1.15黄金有望突破新高1350,日内原油走势分析

2018/1/15 15:34: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点聚金
文章简介:金点聚金1.15黄金有望突破新高1350,日内原油走势分析

    一滴墨汁落在一杯清水里,这杯水立即变色,不能喝了;一滴墨汁融在大海里,大海依然是蔚蓝色的大海。为什么?因为两者的肚量不一样。不熟的麦穗直刺刺地向上挺着,成熟的麦穗低垂着头。为什么?因为两者的份量不一样。宽容别人,就是肚量;谦卑自己,就是份量;合起来,就是一个人的质量。能看到别人的错误,是清;能看到自己的错误,是醒;能够承认自己的错误,是坦;能够改正自己的错误,是诚。清醒坦诚是做人之根,聪明智慧是做事之本。人生最可悲的事情,莫过于胸怀大志,却又虚度光阴。没有行动,懒惰就会生根发芽;没有梦想,堕落就会生根发芽。每一个不努力的时光,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初可能波动不是很大,但在周五下探1321大涨收盘的情况下,这根本就不是波动大不大的问题,而是有没有按照顺势的原则去做多,而且要激进做多的问题,这与上周四和周五行情是一样的,等点位是等不到的,实际上逼空上升行情,从1236低点开始以来就是这样,只不过上周以及非农之前有过一段时间的高位震荡,但随着上周1305-1308低点不断上移,到周三直接下探1308后暴涨,行情已经完成了1305之上的震荡,已经消化了空头压力,那么目前或者接下来就是挑战1350年线高点连线阻力的时候!从上周尾开始续涨,到周线收线在1338,行情已经在明确不过了,这就是重新开始的强势上升行情,而且周评我已经调整了一季度的目标,1350按照目前的上升势头来说明显不够,说不定多头强势直接一季度触摸千四,这也不是不可能,看样子2017年年底的纸黄金和纸白银有望在一季度的时候赚大,算是送大家的福利了,短线做多其实所有投资者都清楚,因为周线收线1338太强势,而且是周五下探1321大涨起来的,说明下探测试支撑有效,然后强势上升收尾,那么周初自然是看涨的!市场看法一致,那么剩下的就看个人本事,而这个本事没有别的,就是激进直接做多和保守等回调多之间的较量,上周四和周五已经创造了做多五连胜的战绩,周评做多思路明确,但点位也是激进和保守之间的差别,周评回撤1333多是回调做多的思路,因为对于一天的走势来说这样显得保险,但具体到盘中操作我们在1337和1339直接做多,目前如期迎来上升获利,小时线还在连续上升中,从上周开始多单已经七连胜,而多头目标还可以看到1350这里,接下来继续回调做多,但支撑得先看1336日内低点,在这之上低多思路看涨。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威 欣:wfjj6655,为你解 单解 锁
 
 
 原油走势分析:
 
 
    从原油1小时走势看,价格在上周四(1月11日)最高触及64.5的高位后,晚间迅速回落,在上周五(1月12日)晚间回踩63一线支撑后,继续恢复上行,尾盘收盘在64.5水平位附近。今日开盘后延续高位震荡,价格徘徊在64.5附近。金雪预计价格在64.5处会再次受阻有所回落,进入短期的震荡区间,“慢节奏”之中。鉴于大趋势处于上涨之中,因此,短线上切勿追涨杀跌,关注64.5一线的突破情况,低多策略不变。从原油4小时级别看,油价自12月中旬上涨以来,走势一直维持在布林带中上轨进行,上行趋势良好。我们在前一篇文章中说到,考虑到油价有回调的需求,所以金雪预计油价4小时级别短期内还会走低,结果因此错过了多单入场的最佳时机和点位,错过了一波利润。从原油日线级别看,价格在12月26日强势突破59关口后,打开了进一步的上行空间,已经连破重重大关。上周五日线继续收大阳,目前从日线,周线,月线来看,均线系统一致向上,多头趋势仍然强劲。低多策略依旧不变。操作策略看油价能否突破64.5美元一线,下方支撑在63.8美元一线,短线低多策略依旧不变!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关注笔者功肿/皓"金点聚金"。
 
 
 黄金空单怎么解:
 
 
    1、黄金在1330上方被套的空单:本次行情冲高,实属意料之外,目前行情停盘在1340附近。建议在资金量足够的情况下可等待行情回调逐步减仓出局,然后补仓多单减少损失。在资金量不够的情况下,并且行情无明显消息面及数据刺激等反抽趋势,尽量先减小仓位,减低仓位风险,小不忍则乱大谋,切勿因小失大。
 
 
    2、黄金在1320上方的空单:这时已经属于深套了,稳健做法建议金价回调在1330附近逐步减仓继续观望,如果无法下破1325支撑,空单可全部出局反手多单进场,弥补空单的损失。忍心割肉才能及时止损,亏损后期还是可以赚回来的,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3、锁仓的朋友建议先在低位支撑位出局空单,空单出局之后反手做加仓多,拉低均价,先看上方1340一线。还是建议大家不要去盲目的抗单,建议本周在行情回调后可以选择先减仓或者止损,说真的,抗单的风险是不可估量的。
 
 
    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文/金点聚金(weixin:wfjj6655|宫重浩-金点聚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交银首席连平:2018年中国经济十大预判
     中国已成经济超级大国 刚公布的这个指标就是证明
    [银行]  中央重拳出手整治 这22件事银行不敢再乱来了
     甘肃银行补血倒逼上市 风控待改善难躲港股破发魔
    [股票]  机构推荐:周二具备布局8大潜力金股(1.15)
     年报披露本周拉开 三大方向挖掘高分红个股
    [基金]  多家基金收缩定增业务 多因素导致业务前景难乐观
     基金经理平均任职年限3.1年 业绩首尾相差78个百
    [保险]  保监会:毫不动摇整治市场乱象 坚决打击监管套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期货]  2017年期市成交量和成交额双降 成交降25.6%
     2017年糖市大幅下跌 而供应过剩将打压今年上半年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6)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43股(1/16)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美股火爆背后有风险 今年走势有很强不确定性
     美股狂飙道指首次突破25000点 川普看到30000点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2018年债市:市场逻辑切换 配置价值回归
     债市:蛰伏待曙光 寻觅结构性机会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福布斯:研究了99年有钱人,发现了5个财富的秘密
     李冰冰王俊凯签美国公司 将亮相三部好莱坞新片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广州上海等地房贷利率又涨了 400万的房多还40万
     2017年上海楼市遇寒潮:新房市场供应量与成交量
    [汽车]  全球首款飞行汽车问世!按下按钮就能自动飞上天
     2025年30万辆/17款车型 红旗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