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机构观点 >> 正文

欧阳萧笛:3.21为何萧笛不看好黄金白银继续多?历次加息前后黄金走势回顾

2018/3/21 2:00:5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欧阳萧笛
文章简介:欧阳萧笛:3.21为何萧笛不看好黄金白银继续多?历次加息前后黄金走势回顾
  不管交易还是生活,我们最大的敌人永远都是自己。交易中,我们需要克服贪婪和恐惧,很多时候明明看好的行情到了该出击的时候就犹豫了,而该止盈获利的时候又选择了侥幸。生活中,我们需要克服自己的惰性,计划好的事情就一定要去执行,而不是一拖再拖找各种理由麻痹自己。就像今日,不看好接下来的上升,那我们的短线1317就及时在1311获利,把精力集中在布局做空的方向,按照计划执行手中的事,这样做交易就会有条不紊!

 ===黄金再陷震荡盘整,为何萧笛不看好后市继续做多?



  日前黄金多头仍惴惴不安。受累于美联储(FED)货币政策会议即将召开,美联储可能在会议上加息,并暗示今年余下时间再加息三次。本周交易日市场等待美联储决议。美联储加息周开启压制了金价的上涨,黄金在技术面承受较大抛压,目前金价已持续运行在50日均线下方,走势较弱。持续低于1314美元的弱势可能会促使其下跌至1300美元的心理关口。

 聚焦美联储新主席表态。虽然本次加息已无太多悬念,但还是需要从美联储政策声明的措辞及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中,寻找美联储未来是否会加速升息的证据,届时大行情随时都有可能“爆发”!对于本次新闻发布会,大家需要紧盯鲍威尔的措辞,一旦其再次释放鹰派言论,无疑将提升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或至四次,届时美元迎来强势反弹,金银恐再次迎来下挫!

 欧阳萧笛QQ:1790733525,官微:ouy9494。交流群:391400988,验证501,无验证不回复。

 ===黄金下行趋势明显,反弹即是做空机会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收阳线,短线黄金的下跌力度在减缓,但是并不改变黄金震荡偏空的结构,昨日黄金冲击日线的10均线位置,也就是1320一线受阻调整,今日黄金亚欧盘一路走低,黄金日线走出了一个跌破盘整带,回踩盘整带的一个动作,关注今日日线的收线,今日日线如果收阴线,那么空头走势结构将会延续,如果收阳,黄金将会继续走出低位震荡走势,明日晚间将会是议息会议,所以今日晚间破前期的低点1302区域预计可能性不大,也就是今日晚间操作上继续保持震荡偏空的结构走势,操作上还是要保持反弹逢高做空的节奏,但是在千三关口,做单要及时获利,谨防触底反弹的走势;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运行在大区间1307到1322区间内部震荡,从当前的K线来看,K线的实体在不断的放大,空头力量在加强,但是并不改变黄金在区间震荡偏空的格局,所以晚间操作上还是得及时获利,下方关注1307一线的支撑,1307不破,黄金将会低位震荡,破位才会继续走空测试千三关口,日内上方关注1315和1320 和132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307和1302和1295一线支撑位。

 总结:综合日线、4小时来看,黄金依然保持震荡偏空思路不变,下方关注1307一线的支撑

 下方支撑:1307,1302,1295,上方阻力:1315,1320,1325

 ===坚持本心,萧笛晚间盈利总结



  黄金还是如预期下挫,尽管今日看反弹的人大把,但是萧笛坚定看空的思路一直在强调,黄金加息前难有大涨,最多也就是反弹,恭喜大家1317空单完美盈利,目前等待美盘继续跟进,原油欧盘果断跟进62.5多单,目前再次获利中,等待下一步提示,美盘大家跟紧萧笛的策略,黄金,原油同步布局!!

  日落西山你不陪,东山再起你是谁?同甘共苦你不在,荣华宝贵你不配!喜欢未知的刺激,喜欢默默坚持一个信念的淡定,不管是狂风暴雨,还是巨浪寒潮,所谓门槛,过去了就是门,没过去就成了槛,如果不学习与成长,行万里路也不过是个邮差!马在松软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语中易摔跤,把自己的欲望降到最低点,把自己的理性升华到最高点,就是圣人,做单要理性,分析要全面,近期黄金走势依然处于震荡偏空的行情,操作上就可以大胆的去追空,该获利离场就得获利离场,该等待还得等待,这是原则,也是纪律。单子不在多,在于自身的思路与策略,结合行情给到的反馈来操作,这样你还担心无法盈利吗?世界给你,盈利请交给萧笛,萧笛必不负期望。

  最后萧笛不免要啰嗦一句,认准市场的重心,本周最大的焦点就是美联储利率决策。美联储利率决策是黄金未来波动,趋势性延续的关键。在加息政策出来之前,在此之前,我们都认为黄金是震荡偏空。我们观察上方1340-1329.5下降趋势线,黄金亦没有突破。没有突破前我们都是当震荡偏空对待。

  欧阳萧笛QQ:1790733525,官微:ouy9494。交流群:391400988,验证501,无验证不回复。

  ===历次加息前后黄金走势回顾:



 1、2015年12月17日美联储第一次加息,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市场空头氛围浓重,黄金最低下跌1046!加息确认之后,黄金1046见底,最后黄金大涨至1378美元位置。在此前的两个月内,黄金大跌近12.07%,此后的两个月内,黄金大涨17.85%。

 2、2016年12月15日美联储第二次加息,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黄金于1330点上方大跌200余美金,最低至1125一线,在此前的一个月内,黄金大跌近5.74%,加息落地之后的一周交易日内,黄金继续大跌3.31%;不过,随后的一个月内,黄金大涨5.53%。加息确认之后,黄金多头迎来暴涨,最高冲击1270区域,大涨将近150美金!

 3、2017年3月16日美联储第三次加息,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黄金于1270下方走跌,最低跌至1195区域;后美联储确认加息后,黄金迎来上涨,虽然曲折,但最高大涨冲击1300关口,涨幅接近110美金!美联储第三次加息,加息之前的半个月内,黄金大跌近4.36%,落地之后的一个月内暴涨近6.64%。

 4、2017年6月15日美联储第四次加息,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黄金受压1300关口,日线形成1296双顶下跌,加息确认后黄金冲高回落最低1205区域迎来底部,最高上涨1356区域,涨幅达150余美金!

 5、2017年12月14日美联储第五次加息,加息前受到预期影响,黄金自1300下跌至1236一线,加息确认后黄金于加息当天直接底部反转,随后一个月走单边上涨,最高到达1366一线,涨幅高达130美金!

  (每一次的美联储议息会议都是一次机会,萧笛也每一次都强调利润空间至少在50%以上,这一次你准备好跟上萧笛的脚步了吗?)

 做单三条规则:严格带上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投资理念:短线配合中线布局.让利润腾飞,让亏损截断!文章没有模棱两可,没有马后炮!趋势点位目标明确。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跟随是告别亏损的最好捷径!跟到就是赚到。

  文/公众号/欧阳萧笛/萧笛指导ouy加9494/

  萧笛交易提示:与其到头来收拾残局,甚至做成蚀本生意,倒不如当时理智克制一些。

  更多合作洽谈敬请在线咨询欧阳萧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原深圳人民银行行长张建军加盟佳兆业 年薪350万
     郭树清任中国银保监首任主席
    [银行]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股票]  腾讯与中物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四股迎腾飞契机
     医药机构改革方案确定 深化医改推进 4股望井喷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保监会的“黑名单”:过滤野蛮股东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2)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29股(3/22)
    [港股]  港交所今年谘询借壳上市标准
     证监首叫停ICO Black Cell向投资者回水
    [美股]  最高能罚2万亿美元!美国监管部门调查脸书
     苹果传研製手机屏幕抗衡三星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公开了!中国最美女排队长承认恋情
     韩国总统文在寅:或举行美朝韩三国首脑会晤 相关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潘石屹劝年轻人别买房 结果他自己的公司尴尬了…
     全国房价走势分化:一线城市下跌二、三线城市涨
    [汽车]  纯电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上市 售13.38-14.38万
     沃尔沃发布全新T3汽油发动机 将用于XC40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