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机构观点 >> 正文

金淽盈、5.18.周线收官黄金如何操作?

2018/5/18 17:19: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淽盈
文章简介:黄金投资操作建议
今日5.18周五晚间周线收官,本周收官到底怎么收?这应该是大家都关心的问题,昨天日内延续了前天的空头态势,一如既往的续跌,那么手头上做多单的朋友我希望你能好好的控制好仓位和风险,避免由于行情的一波下行,而导致账户里面资金面临爆仓的风险!

    周四(5月17日)20:30,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截至5月12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2万人,创6周以来最大增幅,不过总体人士仍处于显示就业市场紧张的历史低位。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167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另外,美国当周续请失业金人士降至多年新低。在截至5月5日的一周,持续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8.7万人至170.7万人,为1973年12月以来最低。目前笔者认为短期黄金仍然受到美指,美债的双重压力,下行趋势较大,因美国整体劳动力市场疲软程度降低,初请数据的出炉并没有给黄金多头带来助力,而美联储6月份加息在即,短时间内黄金多头难有出头之日。
    做任何一项投资千万不要忽视风险的重要性,不能有效控制风险等于是在自己身上安装了一个定.时炸.弹,很多投资者经常忽略止损止盈的重要性,等到套单爆仓的时候才开始觉悟,扛单成了很多人的通病,什么时候该扛什么时候不该扛不能有效区分,震荡行情下我们可以适当扛单,比如现在的黄金,但是单边顺势行情下逆势单千万不要一意孤行,所以记住一点,只有合理的去控制规避您操作的风险,才能在这个市场上盈利,一口吃不了胖子,日积月累细水长流。
关于最近的消息面,美伊与美朝问题一旦出现一丝解决不妥当的地方,后市将会更为强势的提示避险情绪。黄金在当前如此打压下,很可能借避险情绪深蹲起跳。黄金虽然目前重回1300下方,但是仍不代表后市一定看空,其行情多变性目前还是受到消息面的影响,最近地缘局势尚不明确,美联储6月的加息预期仍在。到底行情怎么走,还需要重点关注消息上的影响力。切勿猜底,也不要过度恐.慌。机会总会有的。

    金淽盈--5.18黄金周线如何收官?

    从盘面分析,个人觉得日线上布林带开口朝下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收在布林下个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空头趋势;4小时线上,布林带三轨大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下行,K线收在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欲有交死叉之势,金价短线表现以一定的下行势能。


    综合来看, 现在空头能否继续延续,关键还是在于1285一线支撑,当前欧盘下探正好在1285一线支撑反弹,跟预期基本一致。早评观点就已经明确,行情经过本周初延续下跌,周二放量大阴回落,至昨日十字星整理,目前空力度已经有所减弱,如果不能破位下方1285支撑,那日内走震荡概率较大。按目前行情来看,我个人预计美盘下探破位可能性不大,而且还有支撑上涨的可能性,但即使如此,目前下行趋势明显,今日操作上淽盈个人建议在1285-1297区域内高估低渣,破位再顺势跟进即可。

    金淽盈--5.18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在1296-1294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90-1289。
    2.建议在1281-1283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89-1293。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5月18日 周五


    ① 07:30 日本4月全国核心CPI年率

    ② 14:00 德国4月PPI月率

    ③ 15:00 2018年FOMC票委、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就“宏观审慎和货币政策”发布讲话

    ④ 16:00 欧元区3月季调后经常帐

    ⑤ 17:00 欧元区3月季调后贸易帐

    ⑥ 20:30 加拿大4月CPI月率、加拿大3月零售销售月率
  
    ⑦ 21:15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⑧ 次日01:00 美国至5月1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海底捞拟在香港上市:4张桌子起步 营收已破百亿
     比特币价格跌破8000美元 跌跌不休的交易背后谁是
    [银行]  涉三大违规行为 山东东明农村商业银行遭罚75万元
     中国银行陕西分行泄密违反反洗钱法 央行罚款20万
    [股票]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郭台铭:富士康正发展区块链金融
    [基金]  私募冠军苏思通摊上大事 陷民间借贷诉讼致东晶电
     120多天基金清盘111只,碾压历史单年最高!
    [保险]  京东入股安联财险中国成第二大股东
     保监会:1-2月原保险保费收入9703.44亿元 同比下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5/21)
     图说涨停:石油板块涨停潮 指数下跌空间已被封杀
    [港股]  海底捞申请在港上市
     90岁李嘉诚正式退休 长子李泽钜接任长和系主席
    [美股]  Fb研发加密货币计划曝光
     外媒:苹果完成特斯拉收购尽职调查 马斯克或接受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审计署:2017年以来纠正违规举债等问题金额逾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2018全球富豪榜:比贝佐斯更有钱的 竟然是这个家
     信用证“黑金”利益链调查:8家国企陷“融资性贸
    [信托]  信托业2017业绩排名出炉:马太效应让强者恒强
     狂赚650亿!66家信托大洗牌:平安净利稳居第一
    [房产]  杭州一二手房价格倒挂致摇号者蜂拥  四千人摇10
     中国多城加码楼市调控 三四线城市严控可能性小
    [汽车]  刹车失灵怎么办?这几招让你死里逃生!
     领克02将6月正式上市 预售价14.2万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