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机构观点 >> 正文

冯韵韵:6.25黄金原油行情分析走势及操作建议,附加在线解套

2018/6/25 7:41: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冯韵韵
文章简介: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应用到黄金投资上就是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日内黄金行情分析走势

  黄金:周五(6月2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67美元/盎司水平附近,周四美指大幅冲高回落,金价才最终得以幸免。此外,中美贸易战避险情绪迟迟无法消散,这也是金价止跌的因素之一。美指短线技术面已经转为看跌,不过尚未能确认涨势是否已经结束。这能否成为金价反弹的契机呢?本周五现货黄金随着昨日美盘时段多头乘空军体力疲乏之时展开一波反击,早间开盘于1267美元附近,随后小幅上行2个点,经过几个小时的高位横盘整理,4小时5日均线成功上穿10日均线,金价正在试探我们所强调的布林带中轨1271美元一线压力位。

  黄金触底反弹,主要因美元指数短线涨势暂停。K线显示,金价周四录得一根看涨锤子,如果金价本交易日收涨,那么很可能意味着金价短线将迎来反弹。技术面依旧看空,MACD下行动能强劲,且MA均线持续回落,金价的技术面极为消极。4小时图显示,MACD零轴下方金叉,且上行动能正在增强,金价目前受到5周期均线的支撑,不过RSI反弹无力,现依旧承压于中轴下方。因此,金价短线若想反弹,还需等待美指进一步回落。

  综合来看,目前上升形态还是较好,预计还有反弹空间,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75/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5/1260一线支撑。1260破位下看1255-1250一线的支撑,具体的建议可以关注本人朋友圈或微博。

  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76-1278附近考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70-1266附近;

  2、建议在1265-1267附近考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73-1286附近。

  日内原油行情分析走势

  原油:日线没有延续阴阳循环规律,报收下长影十字星。技术面上原油已有见底迹象,加上周五欧佩克增产远未及市场预期目标,所以原油于周五美盘开启一波接近4美金的暴涨!目前来看行情已突破69.5,后市还会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但鉴于增产预期是100万桶,实际增加60万桶,美盘开盘原油暴涨,最终收尾在69.3附近,下周开盘原油有可能会延续周五的涨势继续上涨,从各项技术指标分析,原油都是一个多头趋势,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先关注70/71阻力,下方关注68/67支撑,具体的建议可以关注本人朋友

  日内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69.8-69.5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68.0-67.8美元附近;

  2、建议在67.8-68.0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69.2-69.5美元附近。

  黄金原油多单被套解套

  对于周五原油的行情,着实称得上是强势空头单边下行了,这确实是市场始料未及的,市场欧佩克周五公布增产明细,增产数字不及预期原油闻声大涨,涨幅逾300多点,大行情也伴随着大的风险,,若没有严格控制风险的朋友现在估计很多都是焦急万分了,深套或者大亏,这都是老师更是你自己不想看到的。目前手上还有套单不能解的朋友,建议大家及时联系韵韵,本人将结合你的仓位点位行情及时给你制定最为适合你的解套方案,冯韵韵团队竭诚为你服务!

  接受市场的现实,不愿意承认自己的缺陷、恐惧和失败,你就不会成功。曾经多空难为鬼,除非解套才做人;抄底时难抛亦难,反弹无力割肉寒。当你不够专业时,投资就变成了消费。它不单单消费你的金钱,还有时间、精力以及生活的态度。

  文/冯韵韵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俄罗斯警方拘留向中国球迷出售世界杯假球票事件
     中国教育部:应扭转“玩命的中学、快乐的大学”
    [银行]  赃款未追缴 龙江银行原副行长减刑建议被驳回
     津门“银行家”之死
    [股票]  29个跌停创造A股新纪录!这家上市公司近80亿市值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钢铁板块迎来机会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6/25)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6/25)
    [港股]  小米认购八大关键点:预计筹资480亿港元 股价或
     小米正式启动香港IPO路演 预计募资480亿港元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留学生江玥被杀案落幕:一个家庭877天的抗争
     个税起征点拟调至每月5000元,月薪万元能省多少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37万/㎡!北京6.7平房子拍出250万 实地探访房子
     北京6.7平米房子拍出250万元人民币 实地探访房子
    [汽车]  7月1日起我国对购置挂车将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长安悦翔将于8月正式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